首圖5.jpg

還記得傳說中的傳說中的切蘋果、切西瓜、釘釘子的OPPO手機嗎?

OPPO出新機拉~超興奮的!!!
上次旋轉鏡頭的N3跟拍照功力強又兼具時尚外型的R5 害我被問到翻掉
各位親愛的 文章都寫得很清楚 大家可以仔細看文章XDD
最近各大手機品牌出了好多新款手機
各位下好離手準備要換那支了嗎!??
如果你是小資人沒有太多荷包又想換新手機 功能也不想輸人的
以前可能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會發現
現在~各位~~~OPPO家的手機你就可以考慮
根本是佛心來著的~功能強 價格卻超可愛~外型也超棒
根本是佛心來著的品牌

13.jpg
OPPO R7

OPPO R7是我最近看到 價格更平價 功能卻很棒的一款逆天手機
也適合入手送人 或是 送給家裡長輩 雖然說R7外型對長輩來說有點太過於時尚XDD
不過~沒關係 就讓長輩更時尚點吧(笑~)

11.jpg


沒想到這次 OPPO的手機設計外型又更好看了~(大尖叫~~~~~~~~)
這次R7的金色好美阿阿阿阿阿~~~~~~~~~~~~~~~
不得不說OPPO真是高調又平價的手機XDD
外型有質感 好看翻了 價格卻很可愛

14.jpg

直接就來開箱 見真章了!
這次R7有五個大亮點 等下會依依跟大家說
那R7有四快 不是四塊肌嘿
效能的部分快、充電也快 他們家的閃充也是出了名的有名阿
操作容易上手也快、拍照也快


15-4.jpg

先從這次的金色說好了 你們自己看! 是不是超好看超美的!
我相信男生、女生們都為這個顏色為之瘋狂吧!?
知道嗎?我覺得他是我今年看過手機金色做最美最時尚的一台
光這次的顏色我就想先入手一台了~根本是搭配單品來著的~~~
從包包拿出來的那一刻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各位可以想像一下(笑~~~
參加時尚派對也能抓住眾人焦點 相信有在跑趴的人都知道 每次跑趴都會想盡辦法抓住眾人目光
手機也不可遜色 很重要阿!!!

16.jpg

這次R7拍照又比之前更厲害了 這次多了「閃拍」
另外有GIF的新的玩法、快鏡頭、慢鏡頭、美膚、絢彩濾鏡
還有自拍的時候可以開自動補光 我覺得超棒的這功能!!!

15-2.jpg

太美了~太美了 忍不住多放幾張
很重要的是 這次R7 是一體金屬機身 金屬部分占比高達近92.3%

16-3.jpg

標榜48道工序 一體成型工藝 機身完整度更高、機身更加堅固 更好的保護螢幕及內部元件
航太級鎂鋁合金機身 強度高、重量輕、散熱好
鎂鋁合金讓我想到RIMOWA牌的行李箱
Oh~no讓我想到我還沒買他~~~~~~~~~~~~~~~~~~~~~不~~~~~~~~~~~~~~~~~~~~
只好先體驗一下R7的鎂鋁合金設計了~

17-4.jpg

前面就是百搭的白色 金色配白色真的是絕配耶
視覺上讓我超喜歡的!

18 (4).jpg

3G RAM  開機後可用記憶體將近2.3G
打開常用應用後還剩餘1G左右 應用間切換更流暢
5.0吋FHD AMOLED 螢幕
比IPS螢幕更省電 更薄 色彩更飽和

ColorOS 2.1介面也讓人很容易就上手
上次就跟大家分享過了
如果已經是OPPO的使用者 應該就了解吧!?
新手一下子就上手 也很人性 對於3C腦笨蛋很適合XD

19.jpg

除了一體金屬機身以外 還是輕薄設計
6.3mm厚度 147g 更輕巧
5.0寸螢幕嵌入6.3mm機身 更加緊湊

20.jpg

仔細看你會發現側面是上、下銀色金屬 中間則是金色
覺得這小細節設計讓人很喜歡!
應該比較少人會注意到吧 我自己是會注意這種小地方的XD
就可以看的出來有沒有用心在設計在製作呀~

21-2.JPG

他是台雙卡雙待機 對於有兩支門號的人來說很方便

7 (1).JPG

7 (2).JPG

OPPO是世界第一個研發快速充電技術的公司
因此他們家的閃充相當有名
對於用電量大的人相當適合

36-3 (2).jpg

金色在搭配上也很好運用
因為手機面積小 不像其他穿搭單品一樣面積大
所以其實也可列入百搭 重點讓我覺得是可以增加整體質感
這個金色 跑趴很適合~搶眼又不俗氣

35-4.jpg

35-8.jpg

身上純色單品居多 乍看下感覺好像很簡單
但加了金色的手機就不一樣了 會感覺有個重點出來
目光也會多集中在上面

28-6.jpg

30-4 (1).jpg

現在手機真的越做越薄了 到底是什麼厲害的技術可以把這麼多精密零件塞到手機裡阿!!!
以後手機會不會就變成一張紙...(笑~
在這樣的規格底下 OPPO價格的確比其他多家還低~根本佛心來著的~~

27-2.jpg

29 (1).jpg

2.5D弧面螢幕 這算是細節設計
很喜歡2.5D的握感
可以提升視覺效果 而且也不變形

33-6 (2).jpg

我在觸摸的時候 發現是有噴砂的觸感 原來真的有使用噴砂工藝進行表面處理
摸起來手感很棒 質感更好

29 (4).jpg

  金屬有個好處就是不易刮花、更堅固
這邊順道一提一下 之前很多人問金手鍊跟手錶是哪一家的
是Bonny&Read的唷 麥擱燜阿~

56-3.jpg

跑趴穿搭也能駕馭 根本是為跑趴設計的麻
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是說他的外型很搶眼

56-2.jpg

56-4.jpg

我最近出門聚會或是跑趴 從包包裡拿出來大家都會看一下
喜歡的人就會接著問是哪台新手機什麼的!?
我馬上跟他說是OPPO R7 你可以拿去玩一下
把玩沒多久他就說隔天要去電信行看~

50.jpg

50-5.jpg

對於金色我完全無法抗拒!
之前有一個轟友櫃姐 再選擇手機到底要買什麼顏色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金色 但是那個金色又不是他喜歡的
最後還是選金色 他覺得做生意金色他比較喜歡 然後也比較高雅時尚

53 (4).jpg

53 (3).jpg

哥我覺得R7 這次的金色做的實在太美了!<<<又再說一次
希望他以後新機都維持這種金色
高雅時尚卻不俗 質感到位 搭配上也廣~~~
最近金色對我來說無法抗拒 我自己也增添了很多金色單品
當身上穿的樸素 金色就能帶出了重點 而且搶眼 真的是個畫龍點睛的顏色


  57-3.jpg

57-5.jpg

出席活動也是全場手機焦點色 PARTY的時候很適合帶出來
真的就是個穿搭單品來著的~

48-9.jpg

49-2.jpg

當然手機這東西不能重看不重用 內裝也是要很厲害的

86.jpg

 
ColorOS 2.1比前一代更棒 當機率下降 以及開機速度變快
也讓人好上手 簡單不複雜 可說是樣樣具到
介面其實跟平常使用的安卓系統介面很像
APP很清楚地放在桌面 想要開什麼就直接點甚麼

88.jpg

我自己喜歡他的是 快捷列的部分
直接在桌面從上往下拉就會出現
這邊可以快速的開/關功能
像是WIFI、個人熱點、行動數據、鈴聲、螢幕旋轉、螢幕亮度、GPS...等等的很多 超方便~

89.jpg

還有一個部分我覺得做得非常好 就是「設定」
你知道嗎?如果你是個用智慧型手機有一陣子的人
一定會覺得 很多款手機的「設定」裡頭相當的亂糟糟
每次要找個功能找個老半天 然後哪個功能又是哪個功能的子功能 超累的!!!
ColorOS 2.1就特別分成一般、音效、顯示 三大分頁
這樣讓人又更清楚 且會更快速的操作

83.png

我覺得ColorOS 2.1有一個功能非常的人性 相當的棒
就是「護眼顯示」 這根本對現在低頭族來說是一大幫助功能阿
大家都知道短波藍光對眼睛傷害很大 相信有帶眼睛的同學去配眼鏡的時候 眼鏡行應該都會跟你提到這點
我前陣子就是因為這點 而去重配一副濾藍光鏡片的眼鏡 再配的時候轟爸跟轟媽一直說有差嗎??幹嘛浪費錢
我跟大家說 實際帶下來 我覺得真的有差

84.jpg

ColorOS 2.1現在有內建「護眼顯示」 經過濾手機中的藍色光譜 讓螢幕顯示更加柔和
幫助過濾不同比例的藍色光 是不是相當貼心跟先進的功能
光這點我就給他加了30分
你知道年紀越來越大 就會越在意身體健康 不能像以前那樣操了阿!!!

雖然有「護眼顯示」 但是這只是輔助功能 建議各位手機不要玩太久
養成良好的眼睛保健習慣 適度的休息和放鬆才是正確的唷
 


81.png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功能「超級截圖」 開機鍵+上音量建
這功能很貼心耶 你可以選擇截圖區域
像截圖通常都是整個螢幕的畫面擷取 如果只是要某個螢幕區塊的話
還要再用APP去裁剪
現在他可以直接選取截圖區域 超方便!!!
而且也可以把很多頁截成一張圖
各位有看過韓國網拍都知道 如果你想下載韓國網拍上的圖 你會發現 下載下來是非常多張集合成一張長條形圖片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 可以把多個多頁截成一張圖~
這樣就不用一直滑來滑去翻頁了~是不是很方便!

82.jpg

直接選擇截圖的區域 就不用特地再用APP剪裁
人性化很多耶~~~~~~~~~~~~~超棒!!!

25.jpg

另外截圖整個畫面除了 可以用開按鍵+下音量
以外 還能用三隻手指頭從上往下滑擷取畫面~

45-3.jpg

這次的「閃拍」真的是對焦很快 標榜0.1秒就可完成
PDAF相位對焦 用在單眼相機上的對焦技術

80.png

這功能我覺得對於喜歡拍照的人很好用
對焦速度快 快拍不拖台 請別人拍照的時候也不會不好意思
有時候人潮多又想拍照的時候很好用

80-2.jpg

我這是在百貨公司拍的 你知道百貨公司人多走來走去
拍照的時候真的要快否則深怕影響到他人
你看看快拍也能精準掌握對焦跟發色

41-3.jpg

R7有一個特殊功能 就是盲拍
我在看功能的時候 看到這支手機有「盲拍」功能
滿腦子問號!? 甚麼是盲拍!? 從以前到現在沒看過的功能!!!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功能 我覺得太酷了
連螢幕是休眠的狀態都可以拍!!!
手機在任何一個情況下都可以拍 休眠、看網頁...等等的
對於即時要拍照的人很方便


41-2.jpg

有看到我螢幕是黑的~關著的嗎?
沒錯~我這樣也能拍照

41 (2).jpg

同時按住音量+-鍵 就可以拍出照片


68-3.jpg

掌聲加尖叫!!!真的拍出照片了!!!
太好玩了 讓我這樣試了超多次!!!

42.jpg

拍完打開相簿看 是真的有拍照片耶!!!

44 (1).jpg

44 (2).jpg

很多時候在逛街看到百貨公司展覽一些東西 會很想拍下來
但是又懶得拿出手機把手機滑開再開拍照 這時候就可以用盲拍

68-8.jpg

畫質呈現也很棒

45.jpg

這功能對我來說超!實!用!!!!!也超新奇的!!!

68-10.jpg

可見他的對焦速度真的頗快又精準的

42-3.jpg

櫥窗很漂亮我也會很想拍
但拍之前要先詢問一下店家
可以拍再拍唷~

28-3.jpg

用R7當臨時外拍的相機也可以 你知道很多時候相機不是隨身帶在身上的
這時候只能靠我們的手機 那手機的照相品質又不能太差
像我就很注重整體質感 以及一些小細節跟清晰感
我很不喜歡照片是嚴重糊的 這樣根本看不清楚

58.jpg

這次拍照的地方燈光非常雜亂 也很昏暗
我就順便試試看R7的拍照功力如何
在燈光狀態劣勢的狀況下依然表現得很好


59-2.jpg

59-3.jpg

如果再加上修圖APP的加持 就是一張完美的照片拉XDD
或是用內建的濾鏡也不賴


61.jpg

我跟大家說我發現拍半身用內建極致美顏模式拍出來效果我超喜歡

75-7.jpg

76-8.jpg

即使是用極致美顏模式 也保有外拍的感覺~

64-2.jpg

之前說過要拍出一張好的照片 適時地可以打閃光 別畏懼閃光燈這種東西 真的很好用
這支的閃光燈拍出來不是很恐怖的那種
如果有玩過以前相機的閃光燈就知道 打下去整個瑕疵都看得很清楚 然後顏色又很奇怪


64-3.jpg

64-6.jpg

臉上的光澤不是出油 是我打亮的地方

66-3.jpg

你看看~你看看!!!
而且它們家的極致美顏模式搭配閃光燈根本是低光處絕配阿!!!
時尚派對的時候很好用!!!

75-4.jpg

其實我覺得現在手機的相機功能都做得很棒
真的要嚴格測試的話 我覺得一定要在低光處或是光源雜亂的地方 看表現的如何

75-6.jpg

75.jpg

各位就自己看吧!!!
這台CP真的頗高的~

77-3.jpg

77-5.jpg

你知道嗎!?拍出來的可調度還很大
你要再用APP去調都可以

74.jpg

74-5.jpg

74-6.jpg

連手機拍都一種外拍的感覺

66-4.jpg
 
78 (3).jpg

單品的細節處也表現得很棒

76.jpg

自拍當然是沒問題的 我直接開美顏
覺得他們家美肌的超棒的阿 看起來平滑無暇 哈哈哈~~~

76-2.jpg

我要說美肌程度是可以調的 建議各位別調太高 否則會被識破(笑~~~
7 (3).jpg

他們家美肌太厲害了 我都可以素顏出門安心拍照
這是我去打淨膚剛卸完妝的時候
直接拍照都沒在怕啦(笑~

7 (4).jpg  

然後打完臉其實是紅紅的 但是用美肌下去看起來好像是紅潤氣色
不像是剛打完的樣子 整個差很多 騙很大~超喜歡的阿XDD

6.png

還有一個超好玩照相的功能
就是「GIF動畫」 超可愛的
有順序播放跟反序撥放
順序播放就你是怎麼拍就順著播
反序撥放就是從最後面反過來播

72.gif

順序播放我覺得沒什麼 感覺就是把照片變成動畫

73.gif

反序撥放可好玩了 玩的花招就多啦!!!
你看看我可以從地上把寶特瓶直接吸到手上 一種有魔法的感覺!!!!!!
以前我看到別人有這種動畫 我覺得超帥的 沒想到是用這種方式做到的(笑~~~

73-3.gif

地上的帽子也一樣 直接吸到手上戴到頭上XDD 

47-7.jpg

如果你是個需要外型與功能兼具的手機 又沒這麼多荷包
可以考慮OPPO R7這台
不管怎樣 都可以去門市試試看 多試就有更多選擇
說不定一試就愛上了也不一定
更多資訊也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看喔~~~
http://www.oppo.com/tw/products/r7
https://www.facebook.com/oppotw

47-8.jpg
  

52 (2).jpg

52.jpg

[本篇與OPPO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