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轟炸機,在這裡分享我生活所有的一切
BE BEAUTY LOVE YOURSELF 愛美愛自己
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任何事物,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你值得更愛你自己
Email: hon7220@hotmail.com


首頁2.jpg

各位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之前常在想 為什麼賣東西一定要開實體店面才能賣
而且一定要賣新的東西 why!??????
我偶爾也想賣二手的東西阿~
然後就有想過開往拍賣好了 但是網拍程序很繁雜 太麻煩了!!!
讓我很苦惱 堆積了一堆東西!!!
轟媽轟爸每次看到都說 趕快把它拿去賣一賣啦~
就沒時間去設定網拍吼~(白眼~~~~~~~~~)

10.jpg

現在我發現一個"蝦皮拍賣" 真的超!方!便!!!
30秒隨拍即賣 用手機拍就好了 超快速開店
根本實現我的夢想 想賣什麼就賣什麼 什麼都可以賣

我允與你們現在可以拿起手機先下載APP 然後再繼續看文章
不准下載之後就玩開了給我跑掉不看文章嘿...要邊看邊做也可以XDD

11.jpg

先來跟大家說 蝦皮拍賣有哪幾個特點 等等會帶著大家看我做一次
是說這種東西也不用我說 簡單到翻掉~
現在APP都做的很人性化 簡單易懂好上手!!!

一拍即賣 手機拍照描述你的商品訂好價格
用手機拍要賣的東西 然後敘述一下你的東西 讓大家了解這是什麼
接著訂個價格  三個步驟搞定 蝦皮一次搞定 賣東西囉去囉~

12.jpg

平常在買東西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問有沒有優惠、折扣 在外面就會殺價一下XDD
我覺得這完全變成一種習慣耶 即使是9折也好 沒折扣送個東西就會很開心 下次就會繼續跟他買
平常在網拍上都不能很快地跟賣家聊天 蝦皮拍賣這點就做到

和賣家來聊聊 獲得友情價!
即時聊天功能 聊出最好價格!


13.jpg

而且!蝦皮還有『蝦皮承諾』啟動第三方支付買賣雙方有保障
現在網拍都有這種保障 這真的很重要
蝦皮根本是跟進網拍 服務好周全 在上面買東西別怕啦~
只有在你確認收到商品後 蝦皮才會撥款給賣家
蝦皮拍賣保障你的交易安全

15.jpg

重點是完全免費 不收任何上架費及交易費
不收手續費 也無上架費 太棒拉~

16.jpg  

好物分享 三不五時可以跟你的麻吉們分享你在蝦皮拍賣挖到的新鮮好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是說這樣也能順便宣傳一下你賣的東西 哈~

20.png



蝦皮拍賣是隸屬於Garena期下的產品團隊 是個APP手機社群交易平台
手機拍一拍、點一點、按一按就能賣東西囉

20.png

大概講了一下 蝦皮拍賣太人性化了!!!!!!!!!!!!!!!!
我現在要開始賣東西啦!!!

大家可以來跟我買東西嗎(笑~) 救救我的空間 我的東西現在都堆到轟弟房間去了~
先拿出你的智慧型手機 下載「蝦皮拍賣」

可以邊看文章邊操作~看完你就上手了!!!

22.png

下載完成 直接打開APP
進入首頁囉~
我跟大家說「蝦皮拍賣」的APP 介面很簡單

中文介面清楚明瞭 分區分明好上手

23.jpg

在你要買東西或賣東西之前 先辦個帳號
你可以申請註冊一個新的帳號
也可用FACEBOOK登入 非常方便阿!!!

轟哥我因為要跟大家說 所以我直接註冊一個新帳號了
他註冊的方式很簡單
輸入手機號碼 <<<這裡一定要輸入正確的 因為它會傳認證碼給你


24.jpg

手機收到認證碼之後 直接輸入
接著打上名稱、密碼、設定頭像 就完成啦!!!

27.jpg

註冊完帳號後 你會發現右上角有個文件圖示(應該是文件吧XD~
點開來是「我的蝦拚」"等待狀態""聊聊"
一註冊完帳號蝦拚就給我百元購物金 賺到哩XDD 耶~
新的東西宣傳活動果然有好康拿

然後"聊聊"就是可以跟"賣家聊天"或著是"買家聊天" 很方便唷~ 就像是FB的私訊一樣

30 (2).jpg

接著各位回到介面 你會發現分頁標題 有逛街關注動態帳號
你只要往右滑就可以切換頁面了

我覺得關注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如果你有喜歡的賣家 你就關注他
這樣就能發露到他的第一手消息了~


30 (3).jpg

動態就是有新的訂單或線上出價 系統會隨時通知你

帳號就是管理帳號的部分啦
不管你是要賣東西 還是 買東西
這裡都能看到跟管理~


33.jpg

現在就要來賣東西了 我要把我的寶物都賣賣掉啦 各位快跟我買!!!
到逛街首頁的地方 右下方有一個"+"
直接點開就有"新增好友"跟"新增商品" 點選"新增商品"

34.jpg

直接用手機拍要賣的產品就可以
我是先用手機拍 把圖片拼起來 變成一張照片
這樣買家看到比較清楚


35 (2).jpg

按一下右上角的勾勾之後還可以剪裁 布剪裁要用原圖也可以
接著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勾勾 下一步
我發現下面有內建可以調數值 有亮度對比飽和度模糊


35 (4).jpg

直接內建調一調就好了 不用自己額外再用修圖APP調
省時省麻煩~很貼心

35 (6).jpg 

也有模糊特效唷 如果你的背景很雜亂 用這個可以讓商品更凸顯

36.jpg

圖片編輯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打產品名稱跟敘述啦!!!
把這些該打的打上去就完成溜!!!
發布的時候可以同步臉書 會幫你同步張貼在臉書上

18.jpg

各位知道嗎?同步有個好處就是 可以順便宣傳一下你賣的東西
自己幫自己打廣告阿!!!XDD

免費的廣告何樂而不為呢~

38.jpg

接下來去"帳號"的地方 點開賣家小幫手 會發現"我的商品"裡面 有出現"一件"新的商品
這就表示有新增成功!!!

43.jpg

"帳號"往下拉也會發現有出現成功上架的商品


40.jpg

賣家小幫手裡面還有 我的銷售我的顧客我的收入
你可以從"我的商品"裡面看到自己的"最新商品"、"人氣最夯"(人氣較夯的商品)、"商品數量"、"已售完"

都寫得很清楚~

41 (2).jpg

連顧客都會幫你紀錄

41 (4).png

再來賣場設定我覺得也頗重要的
這些都是管理 自己賣東西的細項

50.jpg

我很快的就把要賣的商品都拍一拍弄一弄 全部上傳到SHOPEE上
速度超快的阿~手機拍一拍 按一按 打個敘述 上傳成功!!!
很快速的就自己開往拍當老闆了~誰說開店要重大資金阿

P38 (1).png

回到"帳號"這邊 我要跟大家說其他的功能
剛剛說的都是"當賣家"(自己賣的東西)這邊的事情
現在來說一下 自己"當買家" 買東西的事情
你會發現有"購物車""購物清單""收藏好物""我的錢包"


42 (1).jpg

常在網路上買東西的人 就知道購物車是拿來幹嘛用的
顧名思義它就是你的購物車 想買什麼都加入到購物車裡頭就對了

購買清單就像是訂單的意思 裡頭查的到你買東西的狀況 像是付款資訊

42 (3).jpg

收藏好物 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先收藏起來 然後繼續逛
到最後在相比最喜歡哪個 就買哪個~這功能對我來說超方便的
還可以新增信用卡唷~

31 (1).jpg  

我把要賣的商品上傳之後就開始逛SHOPEE了
你知道即使自己東西再多 還是會止不住自己的手 當然會再買阿!!!
覺得愛買東西的個性真的很難改~~~


45 (1).jpg

一個下午都在逛SHOPEE 最近一直在找織帶是皮的白色拖鞋或是涼鞋
默默的逛到這雙涼鞋 對他很有興趣

45 (3).jpg

我就直接跟賣家聊天 跟他殺價XDD
我第一句話就說 哈囉 老闆 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會不會太直接(大笑~~~~~~~~~~~
轟媽看到一定說我超蠢
線上聊天、聊天出價、跟頭家搏感情 看可不可以殺價這樣
獲得友情價這樣XDD 跟老闆當朋友也不錯啊~
我身邊就有朋友因為很喜歡一家店的衣服 就一直去買 買到最後真的變朋友了
私底下還會聊心事 出去玩 之後賣它的價格都是VIP價在低說
我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跪拜~)

47.png

如果你喜歡這個"賣家" 也別忘了可以關注他 這樣就能發漏他的最新消息!!!


44.jpg

如果你打開SHOPEE 不知道要從何逛起 完全無頭緒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你可以從"關注"裡面去尋找賣家 直接從你關注的賣家開始逛

32.png

另外有一個很方便的就是在逛街的時候
SHOPEE很貼心有"搜尋篩選"工具
這點我以前逛網拍一定會用 真的超方便
瞬間縮小的搜尋範圍 更快的找到你想找的東西
這部分SHOPEE也有做到 真的很棒!!!

18-3.jpg


如果不想用手機逛SHOPEE的話
也可以用電腦逛 這樣螢幕大 看的比較輕鬆唷~

10.jpg

蝦皮拍賣SHOPEE 真的是個很方便的拍賣平台
覺得造福了很多想開店買東西 資金卻不符的人
或著是平常想賣一些零碎的產品的人
想到SHOPEE這麼方便 就想到如果過年前看蝦皮應該會發現一堆寶可以撿XDD
因為大家都要出清東西
BTW各位記得要來逛我的賣場嘿!!!!!!!!!!!!!!!!!XDD

賣場連結:http://goo.gl/Cn8Y8P
蝦皮拍賣下載http://goo.gl/F4aT1c

[本篇與蝦皮拍賣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創作者介紹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第一次来还不知道呢?
  • 什麼意思?

    轟炸機 於 2016/08/11 04:18 回覆

  • 哈哈
  • 是不是只有ios能够下载呢 ? 我是android的,我找不到 ,你分享的网址我也进不到。
  • 安卓也有唷
    我的三星手機也能下載
    你搜尋打"蝦拍"就找的到了

    轟炸機 於 2016/12/24 14:20 回覆

  • 哈哈
  • 我好多衣服都不要了 看到小编这篇分享,心痒痒好像把不要的衣服都卖掉。可是下载不到。
  • 可以啊
    搜尋 "蝦拍" 就找的到囉

    轟炸機 於 2016/12/24 14:20 回覆

  • 阿啾
  • 你好,請問如果要寄東西給買家
    對方選擇超取,要怎麼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