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香水泡泡染來也!!!

我發現台灣染髮的人真的頗多的~
尤其是年輕人10個裡面應該有5~6個有染髮
各位是否想要換個髮色!??
以前學生時期荷包拮据 染頭髮都是買染劑染 哪來多的錢可以上髮廊染髮呀
以前買了染膏還要請朋友幫忙染
重點是很少人會幫人染髮 常常染出來顏色不均
現在泡泡染的時代方便多了 自己在家DIY 顏色不均的機率也比較低
發明泡泡染的人真是聰明阿!!!

說真的有在追求香味的大大們 應該很少人沒用過Elastine
現在正值香水時代 不管是沐浴乳、洗髮精 甚至是染髮劑全加入香水的流行!

7.jpg

文章開始前要先帶大家去PERFUMED BUBBLE COLOR ES的發表會!!!

8 (1).jpg

想必大家一定很興奮吧!!!
這次除了發表會之外 還有請到專業的染髮大師來講解一些技巧

8 (3).jpg

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原來Elastine不只有很火紅的香水洗髮精
跟這次出的天使光香水泡泡染

8 (2).jpg

還有很多產品耶 看起來好好用唷
好希望趕快用到阿阿阿~~~(完全興奮)


7-2.jpg

這次Elastine發表了PERFUMED BUBBLE COLOR ES天使光香水泡泡染
這到底是什麼哩!?
我等等會實際染給大家看一次 各位先看發表活動吧!!!

7-3.jpg

這次PERFUMED BUBBLE COLOR ES天使光香水泡泡染
一共出了六款顏色 耀眼亮金可愛甜橘矚目玫紅魅力亮黑典雅深棕柔和淺棕

7-15 (1).jpg

髮色多 大家選擇多 我覺得如果你是大膽一點的人可以選擇淺色系的
喜歡深色系的 可以在妝容上加點亮色系去點綴重點 像是亮紅唇、橘唇...等等的
這樣就很像韓妞的感覺唷

7-15 (2).jpg

當然他都叫做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
顧名思義就是有香香的意思啦~
而且他就跟鄉水一樣有前味、中味、後味唷 很特別吧
第一次遇到有這樣子的染髮產品~~~
請各位揮別以往的想法 染髮劑就是有濃濃的刺鼻味~
現在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就打破這個想法拉~


7-4.jpg

當天還請到李祐群老師來做講解
上次在活動上遇到李祐群老師超開心~
這次又遇到更開心了 因為可以聽到更多專業的解說 吸收到一些流行時尚知識
根本是來這學知識的麻~

7-5.jpg

這次請到了新生代主持人筱蕾來擔任麻豆
我在yahoo娛樂爆都有看到她!!!
漂亮又可愛的主持人阿~~~

7-6.jpg

還有一位是專業染髮大師
金天要染的是
典雅深棕 因為筱蕾有接髮 所以大師會幫她分搓染
如果你沒接髮 就可以像泡泡染那樣 直接擠上去搓


7-7.jpg

整頭抹完就要等時間拉~基本上是25分鐘唷
那還可以依一個人狀況去增減分鐘數
待會文章內會提到~

7-8.jpg

在等待染髮的時間 請到了專業的醫師來講解
PERFUMED BUBBLE COLOR ES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這次的成分重點~

7-9.jpg

這次
天使光香水圈 是講求染髮同時護髮的概念
裡頭附的護髮乳是有添加水解蠶絲蛋白
水解蠶絲蛋白是要幹嘛的勒? 主要是強化毛鱗片 在毛鱗片表面形成保護膜

7-10.jpg

大家都知道洗髮品選擇在ph5左右弱酸性最佳
這次要測試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的ph值是到哪裡
拿出石蕊試紙來做測試~

7-11.jpg

7-12.jpg

石蕊試紙呈現有點黃綠色的表示ph值在弱酸性 約6點多

7-13.jpg

再來是請到部落客楊晶晶 他是活動當天才染髮的
來看他的頭皮是否正常~
我覺得Elastine自己設計這麼多測驗 是要逼使自己嗎XDD?
也太用心了拉~~~

7-14.jpg

發現他頭髮很正常唷~表示頗溫和的唷

8-2.jpg


然後大家別忘了筱蕾~他染好沖掉吹完頭髮要來做造型拉~

8-3.jpg

重點來了唷~這招大家要學起來
以往自己用電棒捲捲完髮的捲度都比較不自然
這時候可以用一招
先整個捲完髮之後 可以用梳子去梳開捲度度


8-5.jpg

這時候捲度就會變得比較自然

就像這樣~不那麼的生硬
又學到一招了拉~~~喔耶~~~!!!

8-6.jpg


8-7.jpg

頭髮有了髮色 多了點層次感~

8-9.jpg

8-10.jpg

8-11.jpg

也請到了六位部落客 各染了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的六個顏色

7-16.jpg

一過了一番活動解說讓我更了解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
超想趕快用到的!!!!!!!!!!!!!!!!!!!


10.JPG

Elastine出了一款PERFUMED BUBBLE COLOR ES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

特別針對 不喜歡染髮刺鼻味、不想花大錢去請人染髮或是每次染完髮都要擔心髮質嚴重受損的人
不管是顏色、味道、或是髮質 讓人有全新的感受
剛剛去逛小屈時 還看到有刮刮卡活動

11.JPG

我覺得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很特別
裡頭的內容物除了兩劑染髮劑跟說明書、 之外竟然還有道具包XDD
道具包裡面的內容物太猛了啦!!!
一整套護色洗護組超貼心

13.JPG

有斗篷、手套、耳套 我怎麼覺得我在玩線上遊戲穿裝備的感覺
一般的都只有手套而已 Elastine真的太貼心了
只有韓國人才想得出來這樣子?

14.JPG

裡頭還有附亮色護捲洗髮精以及亮色護捲護髮乳
一般的都是只有護髮乳 沒有洗髮精

15.JPG

很重要的說明書也有附
各位在使用前一定要先看過說明書呀
對於新手來說可是個新手指南來著的重要~
ㄟ~這真的是我用過染髮品裡頭目前唯一有這麼齊全的配件XDD

20.JPG

最近太忙一直沒有時間去找VIC染髮
頭髮呈現一個布丁髮尾的狀態 看了真的滿阿雜的

21.JPG

於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找個可以自己在家DIY染髮
只能說泡沫染髮劑真的很適合 懶人、沒時間的人、小資人甚至明天已要約會 又不想讓刺鼻香水 被親密愛人發現的人...等等的使用者
太方便了阿~自己就能搞定 不需要麻煩別人 請人幫你染 麻煩別人還欠人一個人情呢~
或是 跑去給髮廊染 對在外獨自生活的小資人大大們 根本方便翻了

8.jpg

如果你是很容易過敏的人
這款很貼心 說明書裡還教大家怎麼測試過敏
1.取少量的2劑於準備好的容器
2.取少量的1劑於準備好的容器
以1:1.3的比例去混和均勻
接著塗在手臂內側或是耳後
靜置48小時 過程中觀察是否有敏感 有敏感的話就停止不要進行染髮

我自己是沒測試就直接用了
因為我目前還沒用到一款會讓我頭皮大過敏的染髮品
如果E會讓我過敏 就直接把他丟了 連文都不寫XDD


23.JPG

首先第一步驟就是把裝備穿上(大笑~

23-2.JPG

斗篷OK!
太可愛了啦~我第一次用到染髮品有附斗篷的XDD
以前都自己做DIY做斗篷 用報紙把中間挖一個洞 他們真的好貼心唷

24.jpg

耳套OK
手套OK
開始染髮!!!!!!!!!!!!!!!!!!!!!!!!!!!!!
染髮前其實是不用先洗髮的 如果你已經洗髮的話 頭髮要全乾才能進行染髮唷
在染髮之前我必須說一下 雖然說明書上有提到 但我文章一定還要再講一次
因為有太多人都懶得看說明書 或是 快速掃描過 沒仔細看到

各種髮質要注意的事情
燙髮:燙髮後請隔兩周以上再進行染髮
染髮劑停留的時間比建議時間少5~10分鐘
粗硬髮質:建議靜置時間為30~35分鐘
細軟受損髮質:靜置時間建議稍微少於25分鐘
二度染髮時:先將染劑塗抹在新長出的頭髮根部 待20分鐘後在塗抹於全部頭髮上 靜置10分鐘愛洗掉
真的說的很詳細 讓即使是新手沒概念的人 也能夠馬上了解 輕鬆了解
更是讓大家上到一課~

26.jpg

把1、2劑混和之後(第1劑倒入第2劑的瓶身內)
把第2劑的蓋子關起來
接著開始搖一搖

29.jpg  

擠出來就是泡泡了就很像慕斯一樣 超方便der

30 (1).JPG

把泡沫擠在手上 均勻的塗抹於每一根髮絲
如果你是長髮的人 先將泡沫置於頭頂 再仔細搓勻開來

30 (2).JPG

非常簡單 非常好上手
其實這些步驟說明書上面都有 而且有自己染髮經驗的大大們
根本不需要看說明 就知道怎麼用了

31.JPG

要說染髮劑完全沒味道是不可能的 它的味道不是嗆鼻的那種
我覺得比起嗆鼻的染髮品 來的舒服許多
完全是因為LG生活健康ScentBerry Perfume House的專利技術 取代既有嗆鼻難聞的味道

33.jpg

整頭都仔細塗抹好之後 不會亂滴 這點超棒!!!
我很受不了染髮品會亂滴~這樣根本不能安心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我會去捏髮絲

32.JPG

接著等待25分鐘就OK啦
我都會多等個10~15分鐘
這是我自己染髮的習慣啦~
各位如果不喜歡染髮劑在頭髮停留太久的 也可以時間到就去沖掉了



36.jpg

時間到就把泡沫沖掉 之後直接洗裡頭附的亮色護捲洗髮精
弱酸性 就像洗髮一樣簡單 沖掉之後擦乾頭髮

37.jpg

通常染髮品裡頭附的洗髮或是護髮都是主要幫助染後毛鱗片 降低掉色的情形

39.jpg

沖掉洗髮精之後把頭髮擦乾
接著上亮色護捲護髮乳 均勻的塗抹並按摩髮絲

39-3.jpg

靜置3~5分鐘後洗掉 護髮不滴落
染後護髮主要是幫助填補毛髮受損

42.JPG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就好了~
PERFUMED BUBBLE COLOR ES天使光香水圈泡泡染根本是個染護組合包(笑~

40.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護髮 可以出去一出一款上架了
護出來的感覺不會覺得很重 摸起來舒服 有種柔順富彈性的感受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 對於護髮很挑 難得染髮劑裡面附的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真的是難得阿阿阿~


42-2.JPG

染出來的顏色真的就是深咖啡色 顯色頗棒 均勻度跟表現都很棒
也拯救了我的布丁髮尾 重點是!!!布丁髮尾跟其他頭髮的髮色頗一致的

42-5.JPG

色差度跟飽和感表現得讓我很滿意耶

我覺得跟我以前用染髮品自己染的咖啡色有點不太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要自己去體驗看看才知道
因為有護髮 髮質讓人不覺得好像剛染完的受損髮~反而是順的
頗有質感的 一點都不輸外面的染髮阿 總之我很喜歡~
染髮同時在護髮耶


42-3.JPG

搖身一變我的髮色又均勻了 低調也適合亞洲人的基本染髮色

43-2.JPG


這幾天出門都沒被人發現我剛染完髮 第一個是因為髮色低調 第二個是因為沒什麼剛染完頭髮的味道
有染過髮的同學應該知道 剛染完髮後續幾天 頭髮會有一個染劑的味道

41-2.JPG

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使用起來方便又貼心 輕鬆的替自己創造髮色吧

43.JPG

現在有個好康活動要跟大家說~
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 2015年7月1日~8月30日
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 任選2瓶 送刮刮卡
頭獎: 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 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名 (市價/4250 )
普獎: 護髮按摩乾髮梳(市價/900 ) *1,000名
各大賣場及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lastin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粧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456號
商品許可字號
衛部粧輸字第022694號

43-3.JPG  

[本篇與Elastine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