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這牌子是MIT的新牌子~~~

最近用到好多國產美妝唷 整個超喜歡的
說真的 一點都不輸進口~~~
不管是美妝還是服飾等其他產業 MIT品質真的值得信賴
前陣子轟友要帶某個MIT產品給內地朋友
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內地就又賣 為何要從台灣帶去 原因就是怕買到假的
我心裡其實很開心 因為為了要買到MIT 還特別請朋友從台灣帶過去 而且還很堅持
MIT真的很讓人值得這樣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對我來說是新的MIT牌子
希望之後有機會也推到國外去 覺得很值得唷~


10.JPG

采Asteria 命名概念源於品牌對自然素材的追尋和自我要求
英文字母Asteria 則取自古典希臘神話的星夜女神 其存在象徵著暗夜最迷人的璀璨星空
在寶石學中 Asteria同時也被稱為「星彩效應」
成因於寶石內蘊含著定向排列的纖維狀物質、微細礦物、氣、液體……
經特定方向切割打磨形成星芒的光學效應 獨特而美麗
他們的理念擷取星夜之美為品牌命名 頂級藍寶石如海洋般的湛藍色為主視覺
如寶石般純粹、晶瑩剔透的美麗質感 又如品牌專業的深度內涵


13.JPG
水嫩絲滑潔顏霜

我覺得他們在命名上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
看過了一番介紹 讓我愛上了這個名子 用起來更有感覺~
有質感星空構想設計 也讓人有深度神祕感


13-2.JPG

這款瓶身設計讓我感覺很像是眼霜還是乳霜的包裝阿
沒想到竟然是潔顏霜 洗臉來著的~~~

13-3.JPG

瓶身以透明藍綠色跟銀色、白色去做結合 很特別~好少看到這種配色
覺得質感相當有耶!!!

14.jpg

質地白色霜狀 泡泡稀少鬆軟 但是是舒服清新帶點保濕的感受
有種添加胺基酸的那種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用多了產品的經驗吧

16.JPG

最近為了不讓轟媽一直說我冷氣狂開一整天
我都會定時 晚上睡覺也一樣
所以最近常常被熱醒 然後又起來開冷氣

16-2.JPG

起床都會發現滿面油光 很嚴重~
一起床就想洗臉~之前還會想說一整天沒出門就懶得洗臉 現在完全無法XDD
好啦~老實說 電費真的很貴 我了解他們想省一點~

17.jpg

一次的量不用太多 一小匙說明是寫說約(0.3g)
我想說到底誰看的出來0.3g!!!!!!!!!
難不成要每挖一次去秤一次嗎?(笑~)
我覺得以後保養品廠商都要進階到取量都要用照片來說明
就差不多像圖片上那樣的量就好了 這樣不是淺顯易懂嗎嗎嗎!?
總之我每次使用的量約是左上角照片那樣

我都會搭配起泡網起泡 如果沒用起泡網泡泡會少少的
泡泡相當細緻唷 走鬆軟路線 附著度好唷
我才發現他標榜沒皂鹼

18.JPG

溫和 弱酸性PH值 親膚性佳
水溶性甘草精 幫助敏感調理

19.jpg

洗起來很舒服 泡泡鬆軟不給人壓力
即是洗比平常再久一點 也不覺得有過度清潔的fu

18-2.JPG

18-3 (1).JPG

因為泡泡的關係吧 他也滿適合夏天的洗顏霜
平常的泡泡都會是厚實扎實的那種
跟這種相較起來 洗起來會比較有壓住的感覺

18-3 (2).JPG

如我有用過類似這樣的產品就應該了解我再說什麼(笑~)

20 (1).JPG

洗後清爽卻不乾澀 保濕的感覺
很溫和很舒服耶 給我有細心呵護的感受
跟有些洗面品洗出來的感覺就有明顯差別

20 (2).JPG

如果要追求溫和清潔的人 建議你可以試試看這支 我有8~9成把握你會喜歡

20 (3).JPG

清新亮麗的舒服感 很喜歡這種洗後感~
我想乾性肌敷一定會更喜歡

20 (4).JPG

而且他溫和又有甘草 敏感肌的同學也可以試試看
我不敢保證不會過敏 但跟有些比起來會比較安全 溫和度確實比較高唷~
這款算是我今年用到覺得最溫和的一款洗顏品~


12.JPG
凍齡煥白面膜

這款5 PSC 很用心還特別設計一個盒子裝
收到感覺開心的感覺 也適合送禮用~
以MIT的標準做的真的滿用心的~

9.JPG

這品牌是一位從科技公司高階主管退休之後所致力研發的品牌
他希望可以讓Made in Taiwan的保養品牌精神可以推廣出去


30-2.JPG

然後我一直說美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要真正美白不能只靠單一方面
要使用美白保養品以及擦防曬品跟日常的防曬小物 尤其是現在夏天更要注意

31.JPG

很多大大都問我有沒有新推薦的美白面膜
老實說之前試過的平價面膜 通常效果差不多都那樣
最近決定嘗試比較高價位的~如果你荷包比較鬆 可以嘗試看看~

31-2.JPG

洗完臉馬上就來加強保養~
敷這片低調又奢華的凍齡煥白面膜
老實說 我會捨不得敷耶!!!

8.jpg

它的使用方式很特別唷
我以步驟式的方法跟大家說

32.jpg

Step 1
先用剪刀或撕開鋁袋包裝

Step 2
取出內殼 並將鋁袋包裝內的殘留精華液 到回內殼
讓袋內的精華液不浪費唷

Step 3
將內殼的殘留精華液分次倒入掌中 並輕緩按摩臉部及頸部
(我都會稱這步驟是敷面膜前的打底)

34.jpg

Step 4
接著會發現裡頭有眼部及嘴部兩片面膜 是上、下式的設計

Step 5
小心取出第一片下膜之後 把面膜以及保護紙一起掀開
這部分力道要輕 小心一點 因為面膜薄透 避免面膜破裂

Step 6
在對準位置 雙手平貼 貼覆後 一邊按住 再平行移開保護紙
(一定要這樣貼唷 否則你會很難貼XDD)

37.jpg

Step 7
接著再用同個方式敷上膜

36-4.JPG

這種面膜紙哥之前又有敷過 真的很服貼 就像是吸附上去的感覺 很舒服
這款眼唇都有做到 有間的人可以敷著休息
我很喜歡在冷氣房邊吹冷氣邊敷~剛好可以忙裡偷閒休息一下~

38.JPG

雖然說這款名子是凍齡煥白面膜
但它是以海藻、玻尿酸、甲殼素作為基底
不過裡頭是有傳明酸的 就是說也有幫助保濕也有嫩白
經過特殊奈米技術製成的多醣體敷膜 將精華液和水分深入及保水
而且是標榜100%精華液製成
內含牛樟芝 牛樟芝是什麼呢?
他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A酸 可以幫助提高皮膚抗老化、消除斑紋 聽起來就頗猛的阿~

接著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我偶爾長1~2顆痘痘也很放心的敷~
如果是長期受到痘痘困擾的人 就要先把痘痘抑制下來再進行其他保養唷

每次敷這種材質的面膜都會讓我覺得到底有沒有敷到阿
因為他跟步織布那種敷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不會滴水 敷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滴的到處都是
或是感覺精華液水水的 比起來 很不像敷面膜的感覺
可能我們習慣敷之前那種吧

39-2.JPG

但撕下來的時候卻真的有感覺 保濕感不是那種水潤潤的
是清爽 乾爽的 所以不用在特別按摩至吸收
而是很像吸收好的那種保濕感 摸起來會有點飽滿感
感覺是由內透出來的光澤柔嫩感 很喜歡耶
男生們可能也比較喜歡敷這種的 有些人討厭保養品的滋潤感

39-3.JPG

取下後不用特別再清洗 可以直接上眼霜、乳液或是面霜

每次敷這種的面膜都覺得很像是壓進去的感受
也沒讓我亂長東西

39-4.JPG

因為他價位比較高 我一星期約敷個1~2次 或著是加強保養的時候敷

39-5.JPG

不是想亮白的人用 想保濕的也能用
一兼兩顧的面膜~
這類面膜就很適合我油性肌膚 想嫩白又想保濕度夠

39-6.JPG

采asteria價位等級比較高 給人有低調奢華的感覺
拿來送禮也很有面子
加上是Made in Taiwan 我更喜歡~
厭倦了平價面膜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高價位面膜
或許能找到另一片天空唷

39-9.JPG

20 (5).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