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我把他帶去墾丁了!

哥我這幾天去墾丁玩 跟轟友聚會+度假(笑)
自從大學畢業後 轟友們各自回各縣市
雖說離得遠 但感情依舊 現在通訊軟體發達 每天都在群組聊天
其實跟以前一樣 只差沒有面對面
之所以這樣 每年夏天我跟轟友們都會計畫在國內出遊
因為他們要上班安排出國的話會比較難喬
今年我們就安排墾丁形成 四月多開始計畫 上班的開始畫休
一切喬好時間後 就訂房間 我超期待大家在聚再一起的時光
一見面就跟以前一樣 完全無隔閡 瞬間回到大學時光
這次雖然全員沒到期 但依然聊的超開心 玩的超開心
好啦~這都不是今天文章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我的新防曬小物溜~~~

12.JPG
輕油水感全效UV防曬精華 SPF50+ ★★★★

這款我把他帶去墾丁 我覺得我超敢的
因為他不是防水防曬 我還擦他去玩水(驚)

第一次這麼敢在夏天海邊擦不是專戲水的防曬
沒辦法這就是我超敢測試的精神
這款其實是適用於陸地上的 他實在是很水感 別下水在陸地上用是很夠的唷
不是像有些防水防曬那樣有很悶很膩的感覺

30-2.JPG

是說防曬品這種夏日重要必備美妝一定要慎選
選錯你就黑一整個夏天吧(笑)
請選確確實實能抵禦紫外線的良心防曬品
我常說阿 如果你要美白 你防曬一定要做好
防曬沒做好 你美白在怎麼加強都是做白工

28-6.JPG

另外別想說你不想美白所以就不擦防曬 這觀念完全大錯誤
擦防曬還能抵抗紫外線的攻擊 防止你的老化速度<<<聽到這點就知道多重要的話
你不想加快變老速度的話請乖乖擦防曬

31.jpg

質地白色水乳狀 就像乳液與化妝水中間的感覺 塗上去很舒服
感覺像是在塗保濕乳液還是保濕精華那樣
即使在艷陽下補防曬也不會覺得很油膩不舒服

33.JPG

近期洗完臉保養完 哥我出門第一步驟就擦他

33-2.JPG

一樣點在四周再推開或著是擠在手上再塗在臉上推開也可以

34.jpg

塗上推開就很像乳液一樣 頭上紅紅的是前幾天被蚊子咬到
好塗抹 吸收快

33-3.jpg

這款給我第一感受就是很水潤
擦上去有種水水亮亮輕油 水嫩感包覆的感覺
有些人覺得是很油 但其實不是唷 很服貼舒適感優
我有時候也會把他當成妝前乳 後續上妝服貼度棒棒der

33-10.JPG

記得要連脖子都擦到唷
當然這款是全身都可以擦的 我自己是拿來專屬擦臉

35-2.JPG

水感防曬無負擔 有個我CARE的小重點他做到了
就是不讓我亂長東西

35-7.JPG

只能說現在的防曬越做越好 擦上去跟以往比較起來舒服度提升很多
而且也不會像有些擦了會有澀感 這款是水感~


35-9.JPG


擦防曬記得要在出門前30分鐘擦唷

補的時候也不覺得越補越澀 即使補了 後續上妝依然很棒

26.JPG

男生們如果忘記擦防曬的話 可以放在浴室裡面
早上出門前洗完臉直接擦上 就不會忘了

15-2.JPG

超好笑的事情是 我跟轟友去墾丁 其他四個男生都是擦我這款防曬
男生擦了也不會覺得油膩 不舒服
完全沒有出一聲不舒服 他們平日都很少擦防曬跟上妝 等於說男生這關算是過了吧!?

17.JPG

有一個重點我得說一下
就是有松木多糖體 他是要幹嘛的哩?
是含豐富機能性的多醣體 幫助鎖水 減少水分流失

18.JPG

不管是男生、女生我都覺得接受度很高

19.JPG

可以把他當成日常防曬再使用
就像是一款會補水的防曬 保濕度優
尤其高溫的夏日 大家都知道要防曬要上妝也要補水
這一款可以幫助完成你的防曬加補水的工作

20.JPG

19-3.JPG


如果你平日不上妝的人 連隔離霜都不擦的那種
千萬要記得 至少要擦防曬阿~~~

21.JPG

21-8.JPG


一起對抗夏日豔陽吧!!!

38 (1).JPG

這款最讓我喜歡 最最最喜歡的一點就是
我去墾丁 白沙灣玩的時候 早上臉保養完 就擦這款防曬 再擦粉底液>遮瑕>粉餅定妝

37.JPG

37-3.JPG

到了白沙灣的時候 還沒下水完之前 妝然依然服貼完整 沒泛白

7跳水.jpg

下水玩+跳水 妝容沒有浮粉 也沒有結塊 也沒泛白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掉妝 防曬有沒有掉
但拍照都很完整 我也沒補防曬
玩完晚上回民宿 臉也沒曬傷 也沒紅 對這款防曬給很高分
但我本身就不容易曬傷曬紅的人 我是以自己的經驗分享 不表示每個人都這樣
建議要玩水還是要用防水、玩水專用的防曬 我這次很懶臉的防曬只帶這款 所以就擦這款囉~
後續妝容不影響到 大讚
我以前用過比較黏油的防曬 後續上妝會比較難推開 而且下水後續會結塊浮粉 整個很OUT

29-5.JPG

29-8.JPG

在炎熱又空氣混卓的城市走跳一定要擦上最基本的防曬隔離
這款SPF50+ ★★★★ 高防曬係數 在這個夏天讓我用的非常之安心
我會把他當成城市裡走跳的防曬軍團之一

21-3.JPG

如果你不喜歡塗上防曬後 呈現很油膩又悶
後續上妝不上去的 & 小資族 可以考慮這款


22 (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