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oh~很紅的韓國香水沐浴乳來也~~~~~~

最近要跟轟友們去墾丁放鬆渡假一下
特別訂了海景vip房間 原本想說會很貴 沒想到價格還很合理
有一點我覺得很怪 明明六月份學生都還沒放暑假
為什麼開始算旺季的錢了 WHYYY??

夏天去墾丁可以玩水 想到陽光、沙灘、海就好興奮
但暗藏著可怕的事情啊~就是會瘋狂地流汗、出油、黏膩~~~
身體就會臭臭的 雖然說臭是大家一起臭 但誰想要自己臭臭的阿
這時候就需要香香的秘密武器來幫我們溜

不得不說韓國的香水沐浴產品很有名
Elastine就是一個爆紅的香水洗髮精

相信大家一定都洗過吧!?? 但我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欠揍~~~

10.jpg  

我要分享的是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他是Elastine姊妹牌唷
這款我之前就在轟友家洗過紫色(快樂微風)
當時洗覺得是我今年到目前洗過味道最喜歡的沐浴品

但現在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現在有其他兩款綠色(自然花園)橘色(橘色狂想曲)
反正紫色已經在我心中得獎了 好期待其他兩支會不會重洗牌~(期待!!!)

10-3.jpg

ON THE BODY可是大有來頭的 是韓國LG生活旗下日用品品牌之一
2011年就誕生了唷 只是近期台灣正才在紅
LG研發團隊將香氣成分放入沐浴精中
LG獨家香水雲技術鮮奶油般濃密的泡沫

幫助香氣持久並保濕 使用天然植物純粹 無添加過多人工化學成分
尤其無矽靈、無苯甲酸酯類、無人工色素、無動物萃取成分,使用起來以好放心
是說LG產業跨足的產品種類好廣阿 連沐浴類的也不放過 整個超級多角化在經營的

11.jpg
自然花園香水沐浴精

這款香氣像是散發神秘自然的感覺 沉靜清新放鬆的自然感
我覺得今天三款之中最適合男生的就是自然花園
我在拍照的時候我就問轟友跟轟弟 他最喜歡哪款
他們都說自然花園 而且這位轟友現在是用快樂微風
她說要去買這款來用(笑) 我自己最喜歡這款
怎麼說~他的味道不是很女生的又舒服不強烈 讓人放鬆的香氣

15-4.jpg

質地是透明精狀 有點像是洗髮精的那種質地
一擠出來就散發出香氣 令人好像快點享受她的給的沐浴之中唷
厲害的是ON THE BODY跟真的香水一樣有分前味、中味、後味 很酷吧!!!
我自己對香味接受度高 只要是好聞的我都可以接受

TOP NOTE : 葡萄柚、 柳橙、紫蘿蘭
MIDDLE NOTE : 鳶尾、玫瑰
BASE NOTE : 白麝香、琥珀

一聞到香味就知道很適合男生
看了一下果然有中性香氛成分在
三款裡面我覺得自然花園比較適合男生用

12.jpg
快樂微風香水沐浴精

這款有種優雅迷人充滿幸福的香氣
我身邊的女生們很多人都用這款
我洗起來的感受 很明顯是大多數女生們會喜歡的感覺
讓我覺得有浪漫、戀愛的感覺吧!? HAHAHA~~~((咦!? 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17-2.jpg

這款一樣是透明精狀 跟自然花園的質地很接近
覺得這款會讓女生洗的很開心~應該啦!!!
身邊女生朋友都狂回購這味道

TOP NOTE : 哈密瓜、 柑橘
MIDDLE NOTE : 玫瑰、 小蒼蘭
BASE NOTE : 白檀香、 鳶尾花


13.jpg
橘色狂想曲香水沐浴精

這香味比較活潑 花香帶點粉質香的感覺
我覺得很適合外出前洗澡洗
喜歡花香的同學可以選這款


18-2.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跟前面兩款不一樣
但起泡度跟清洗感都差不多唷

TOP NOTE : 櫻花、橙花油
MIDDLE NOTE : 洋甘菊、玫瑰、玲蘭、康乃馨、茉莉花
BASE NOTE : 琥珀樹、粉質香、麝香


 37-3.jpg

在還沒接到邀約時 之前在轟友家就有用過 她有很多款沐浴品
都會挑這款洗 因為味道太吸引我了 就這麼簡單XDD
沒有啦~除了味道很棒之外 起泡度、延展度、清洗度那些我都很喜歡
當然最主要原因就是香味 晚上洗完就可以香香的入眠囉~ 很舒服捏~

21-4.jpg

起泡度好 細緻的泡泡
洗澡的時候感覺好像再洗香氛浴


38-6.jpg

38-2.jpg

洗起來讓人會享受在洗澡之中  
聞到香氛味心情真好~
把洗澡當成一種享受 而不是想趕快洗完
我自己洗得很開心 會捨不得沖掉說XDD

38-3.jpg

39.jpg

我會順便按摩一下肩頸放鬆下一整天的勞累

39-2.jpg

自從用ON THE BODY每天都好期待洗澡的時候唷~~~

43-2.jpg

43.jpg

我覺他很好的是 洗出來不是乾澀型 是帶點保濕的
等於說冬天乾燥氣候也是可以洗 依然保持身體香香的
夏天因為潮濕悶熱 流汗有臭味的關係 更需要香香的
待在冷氣房裡頭也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季節的關係 一瓶就可以搞定

43-4.jpg

洗完也可以擦上保濕乳液保養肌膚
出門再噴上香水 完成身體保養 又香噴噴的
是說我晚上洗完 出門是沒有再噴香水 因為她的餘香就很棒了

43-10.jpg

各位除了面子的保養 身體保養也很重要
要知道阿 身體可是佔據了我們整體85%以上的肌膚
也是要細心呵護的 這樣跟另一半甜蜜才不會彆扭唷

20.jpg

我還會拿來邊泡澡邊洗 enjoy在泡澡跟香氛之中~YA~~

21-2.jpg


22-3.jpg

每次洗完的香味 有點很像是香水般多層次的味道 我覺得比香水再舒服一些
無香水的濃烈感 讓優雅的植物香氣 散發全身上下
宛如把華麗時尚的氣質穿在身上 打造獨特迷人魅力

23-5.jpg

23-2.jpg

尤其女生們最CARE身體的香味了 認真的覺得女生是個嗅覺度極高的生物
拜託~女轟友們真的都很誇張 身上都已經有專屬的香味了
覺得她們真的很用心在製造出自己的專屬香味這塊耶 男生們是否該跟進了!?(笑~)
雖然我有自己的專屬香水 但是也不會無時無刻都是那個味道
他們已經成了無時無刻都有香味的等級 連吃個消夜素顏出來都是香的 真是服了她們~~~

24-5.jpg

26-3.jpg

我之前問他們為什麼連吃的宵夜都要噴香水 很誇張耶

她們就說她們沒有噴 是剛洗完澡出門 是沐浴乳的味道好嗎?
我就問說是洗哪家沐浴乳 就說是韓國的ON THE BODY
而且還一口同聲的說 我懷疑她們揪團去買
((覺得誇張~~~))
還說拜託~去韓國必買好嗎???

27.jpg

27-5.jpg

好啦~~哪個男生希望女生臭臭的~當然是香香的最好阿
男生自己也是啦~乾乾淨淨香香的~~~

27-10.jpg

28-3.jpg

我平常在選香水的時候都會選很久 而且也不能一次試聞完 因為鼻子會失靈
琳瑯滿目的香水 如果噴到不好聞的味道 是很恐怖的
覺得各位可以把ON THE BODY的香味當成自己的味道 我的意思是可以變成招牌香味啦~
隨時隨地都是這種舒服的香味 不像香水一樣的濃烈 有時候聞到還會頭暈 帶著舒服的香味

28.jpg

28-2.jpg

ON THE BODY把香水倒進沐浴精中 讓洗澡將不再只是清潔
透過沐浴加上體溫的自然發散 讓人想要更靠近一步的香氣 加深你舉手投足間的自信美

28-5.jpg

喜歡洗完自然不刻意的淡香味
不強烈溫馴的淡雅清新路線那種

32-3.jpg

  31.jpg

洗的香噴噴的直接去睡覺 床上還能香噴噴的
女孩們可以帶著浪漫的香氣入睡了 讓另一半主動聞香而來抱著你入睡吧~
說到這裡 這玩意兒也滿機心的說~~~~~~~~~~~~(笑)


30 (2).jpg

32-8.jpg


我自己到現在都很健忘 出門都會忘記噴香水 或是覺得沒必要噴
像現在夏天出門洗個澡用ON THE BODY 就等於噴上了香水
直接出門 忘記噴香水也沒差

33-5.jpg

即使洗完澡也是開啟香噴模式~Oh~yaaaaa

34-2.jpg


臨時聚會的時候或是約會的時候 隨時隨地散發的迷人香氣 近距離交際接觸 也沒再怕啦~
女生不怕男生太靠近你~可以直接把男生大辣辣抓過來 哈哈哈~~~(整個豪邁樣顯露)
隨時準備好時尚香氛的待命狀態

30 (1).jpg

33-8.jpg

這玩意兒很容易就找的到了 不過我知道有人會問我
所以就直接貼給大家嘿


33-6.jpg

34.jpg

限時$199哪裡找→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989977
FB粉絲團→http://ppt.cc/iHsBK

33-9.jpg

[本篇與 ON THE BODY合作]

33-10.jpg

今天要抽出180g的快樂微風香唷
機會難得 請好好把握XDD
抽獎方式一樣是粉絲團抽唷
記得要"分享+讚+隨便tag一個人"就能參加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