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3.jpg

本篇文章很長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嘿!!!


TIGI應該無人不曉吧?
或許女生會比較知道
幾年前他們家的寶貝蛋紅到爆炸到翻掉 哥那時候也有用過啊
價位可愛又好用 CP值高難怪這麼多人愛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TIGI已經有For Men了!!!
就是專為男生出的系列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灣男生是否一定要發摟一下
我還沒用之前就對TIGI Bed Head for Men超有興趣 用到果然沒失望(亮眼~)
之前我知道TIGI很紅 很多人用 好評也多 但我不了解詳細

應該很多人都一樣吧 都被東西好用給吸引~~~
從70年代開始的 也就是說我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唷
是個歷史悠久的專業美髮品牌 而且1970推出後 因為品質跟效果優異
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也迅速擄獲全球專業髮型師跟好萊塢明星們的心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阿~畢竟大家都想用好貨 在下手之前一定要先查看看評價好不好
評價好才敢下手 有了專業髮型師跟好萊塢明星的加持 讓我更信任
TIGI給我的感覺就是把流行概念 很大膽 很鮮明的在髮型上做文章
不管是要呈現甚麼樣子的時尚狀態都能夠駕馭的住
我自己覺得強調線條的呈現跟隨性感 給我有英美式的感覺
很厲害的是 TIGI竟然有髮型學院 全球有四家 第一家在英國倫敦、第二家在美國紐約
第三家就在亞洲台北 而且這家是亞洲第一家 超酷的阿阿阿~也太難得了
突然覺得住在台灣好棒XDD
第四家在義大利米蘭 害我好像去上課啊!!!
想學更多厲害的髮型技術~~~

10-3.JPG

這次TIGI Bed Head for Men陣仗強大 為男士們出了這麼多款的髮品
我看到後超感動的(淚~~~
我相信很多男生即是會抓頭髮 但不會選髮品
之前有說過 如果你不會選 就挑一整系列的下手吧
這系列完全可以這樣做
從洗>護>型 都一手包辦 覺得實在太方便了
重點是用起來很到位 都讓我很喜歡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我最喜歡哪個
老實說 我都很喜歡 我沒再騙的嘿
因為他們這次個支各有各的用途 每支好用度都有達到我的標準 很棒!


11 純淨男孩洗髮精.JPG
純淨男孩洗髮精

我先講這次到底有哪些好了 超興奮XDD
專業造型品牌難得有For Men的洗髮品耶
用起來特別有溫馨感 haha~~~
這次除了這支以外 還有一款電力十足洗髮精
我兩款都很喜歡歡歡歡歡歡(回音)~~~我說真!!!
這款純淨男孩洗髮精 我會晚上拿來洗
他主要針對清潔髮絲做加強 頭皮舒爽

12.jpg

質地是帶透明的乳狀 就是洗髮精那樣的質地
泡泡走細緻路線

61-2.JPG

大家都知道室外佈滿很多髒空氣 早上出門回家頭髮都會髒髒的
這時候就是用這款
還有有抓髮的話也會用這款

63-4.JPG

向日葵種子精華萃取液、檸檬草萃取液及薄荷腦 幫助調理頭皮健康

63-3.JPG  

這款洗起來舒服 而且泡泡量很剛好 不會很多也不會很少
不會讓我覺得好像在用水洗頭那樣

64.JPG

洗的時候更能感覺到泡泡細緻
如果你平常有用有些起泡劑加太多的洗髮品
兩個比較起來就有不同感覺

65.JPG

我有抓髮沒抓髮都會洗兩次 這之前就有跟大家提到過
有時候頭髮太多造型品會洗到第三次
很重要的好不好沖洗是個關鍵

沖洗度好 很好沖洗
不會像有些沖完還滑滑的那樣
我真的覺得For Men的東西一定要有
很久以前用一般沒分男女的洗髮品(以前市面上大多數都是為女生設計的)
沖完之後感覺還滑滑的 感覺沒沖乾淨 然後一直沖一直沖 還是滑的
才知道是因為是有潤髮的關係(白眼~)
對於男生來說不管有沒有抓頭髮 感覺不太需要


66.JPG

頭看得出蓬鬆感挺不錯的阿!!!
髮絲清潔的很乾淨


67.JPG

我覺得清潔力剛剛好 不會過強 洗出來會澀澀的 這點很棒唷
因為我一開始有再擔心洗出來清潔力會太強
畢竟For Men清潔的東西大致上會比一般的來的強

67-5.JPG


67-2.JPG

呈現乾爽舒爽的狀態

67-4.JPG

是鬆順的感受 不厚重 我很喜歡
我知道男生們不喜歡滑滑重重感覺
我想男生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女生如果送禮物送到不知道送什麼 可以考慮送這款
如果是我收到會很喜歡XDD

35純淨男孩修護塑.JPG
純淨男孩修護素

再來是純淨男孩修護素
雖然說我都很懶得用護髮產品 畢竟我是油性頭皮+細軟髮
本身頭髮就很順 乍看下是不用護
但因為我有染的關係讓髮質受損 護髮這件事就變得要去注意了
那如果你是乾性頭皮的話 常有毛躁問題那就不用說囉 就護髮吧
很多人不想花貴貴的$$去髮廊護髮
這時候在家用髮品專業品牌的護髮素也能自己護
我個人覺得男生選護髮品比女生重要更多
我自己選擇的護髮品不能厚重 太過滋潤 這樣我會影響到後續造型

36.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滑順度很夠 輕盈的感覺
讓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卸下心防(笑XD)

70.JPG

剛用完純淨男孩洗髮精 用完就可以馬上來護髮了
洗完頭髮在濕髮的狀態下就可以使用

71.JPG

他是連頭皮都可以抹到的 所以粗手的男生們放心吧
跟有些頭皮不能用到的方便多啦!!!
這點我自己為他小加分一下 跟有些比真的人性化許多
建議不要長期每次都接觸到頭皮 尤其油性髮質的人
會容易在天氣變化、抵抗力較弱時有可能引起頭皮癢唷

然後按摩個1~3分鐘就好
這時就是我放鬆的時候了 超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按摩XDD


71-3.JPG

我每次去按摩 按摩師都問我說哪裡需要加強
基本上我都是肩頸的部分 沒辦法我是電腦族
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我也會叫他加強 就是頭
他一定覺得我超奇怪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全身上下按摩最爽快的地方就是頭阿!!!
可能每天都再用腦吧!!!
所以說這款TIGI護髮可以按摩到頭皮對我來說我會很喜歡
很享受可以這樣子 邊按摩邊護髮~


72.JPG

按摩同時很舒服 在很多護髮裡頭舒服很多
不會像有些油膩膩悶悶的

73.JPG

我有時間就會按摩到3分鐘再沖掉
沒時間就按摩1分鐘

74.JPG

用純淨男孩洗髮精跟修護素 吹乾後的感覺 我很喜歡耶!!!
這款護髮素 護出來不會像女生的一樣厚重 超潤絲的那樣
真的好險不是那樣 是那樣的話我會瘋掉
他是鬆順輕盈的感覺 超喜歡這樣!

75.JPG

果然是For Men的設計 很好!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用也會接受的程度
摸起來順順der 髮質好好的Fu~~~

74-3.JPG

75-2.JPG

是說乾性髮質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身邊轟友是乾性髮質的男生 他有護髮的習慣 常常說一般的護髮都偏女生使用
護出來的程度是超過男生要的程度 很容易就護過頭阿

74-2.JPG

回到家洗完澡就是要這樣啊 現在夏天吹著冷氣躺在床上 頭髮舒爽又順暢
舒舒服服的感覺 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 Ya~!

74-4.JPG


75-3.JPG

雖然說是For Men 如果你是油性髮質的女生 也可以試試看
或是比較Men的短髮女生也可以用 隔天起床也很順唷~持續度優秀!



20電力十足洗髮精.JPG
電力十足洗髮精

這款跟純淨男孩洗髮精比較起來的話
電力十足清潔力較強 有微微的清新海洋味
他洗出來的蓬鬆度比純淨男孩好 適合喜歡蓬鬆效果
像跟我一樣頭髮較細及油性髮 應該會很喜歡

我都是早上洗 這款是針對蓬鬆 豐盈感
早上出門前洗 沒抓頭髮也好舒服
或是在抓髮前我也會用 讓後續抓髮更順利

幫助調理頭髮健康、強健髮根

21.jpg

他的質地跟純淨男孩洗髮精很像 就是洗髮精的那種質地
泡泡一樣屬於細緻路線

22.JPG

早上起床頭髮亂七八糟 再抓髮前我都會先洗過

23.JPG

他很特別 他不用像有些洗髮精可能要用很多量 才足夠洗髮
我用他的量等於有些洗髮精一半的量
譬如說我用有些洗髮精每次洗頭要按壓兩下 他差不多就是一下

23-2.JPG

泡跑的細緻度在洗的時候很舒服
起泡度很棒 我很喜歡~

23-5.JPG

早上我洗頭只會洗一次 不會洗兩次唷
晚上才會洗兩次
其實好的洗髮品你從擠出來到起泡到清潔到清潔後都是讓你很舒服的
只要一個環節不舒服我就會扣分
TIGI這兩款我覺得都表現得很好

24-2.JPG

簡單來說洗完是蓬鬆 乾爽 豐盈的 又好整理
完全是我油性頭皮愛的洗後感
很舒服舒爽的感覺 蓬鬆的讓我覺得好適合夏天使用
讓我好想洗完頭可以悠閒地走在沙灘上 超棒的XDD

24-3.JPG

我現在早上都用電力十足 晚上都用純淨男孩
覺得這兩個搭配起來很棒


24-6.JPG

24-11.JPG

摸起來感覺是蓬鬆

24-10.JPG

24-7.JPG

鬆順不澀的感覺 男生會喜歡的感受

30 電力十足修護塑.JPG
電力十足修護素

再來用電力十足修護素
我這款跟純淨男孩修護塑護出來的感覺很像
如果仔細要說 這款的蓬鬆感比較高
保濕度跟柔順度也比較高
會比較適合中、乾性髮質的人

31.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延展度好 好推開 也很好推均勻

32-2.JPG

在頭髮洗完之後還是濕的時候用

32-3.JPG

直接塗抹均勻

32-4.JPG

是可以用到頭皮的 男生們放心
一樣不要每次常用到頭皮 不管是用哪款我都會注意
邊按摩有種舒服的香味 轟弟再拍照的時候有聞到問我

32-6.JPG

很棒的是 我拍照的時候抹比較多
我很擔心等下沖掉吹乾會太強 太重 竟然沒有阿

32-8.JPG

按摩個1~3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33.JPG

在護髮裡面我覺得沖洗度很好
大家有用過護髮的產品就知道 通常要洗很多次才會洗乾淨
這點我覺得TIGI這次做得很好 男生用洗起來也不會反感

33-4.JPG

34-2.JPG

是呈現鬆順感 摸起來很舒服
感覺有帶保濕的髮質 卻不會有重感

33-5.JPG

33-7.JPG

想要保濕感 但又不想太超過的 可以考慮這款

50-2(2).JPG
純淨男孩塑型蠟

純淨男孩系列還有一個塑型蠟 也就是大家常說的髮蠟
這款是偏濕潤的髮蠟
我以為是油膩膩濕濕塌塌的 竟然不!是!
他很特別 雖然他偏濕 但是完整後的頭髮是乾鬆的耶 超特別

這款主要針對支撐力 抗濕氣
出來的感覺是霧面自然感

51.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偏濕 延展度好
雖然說他偏濕 但是他是 乾、濕兩用 很實用 一罐底兩罐的概念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XDD
均勻塗抹於濕髮創造髮束支撐感 或是用於乾髮 可塑造髮型霧面質感

當然這款有很多種的用法 各位也可以參考TIGI的影片內用法
我文末附上給大家看
我基本上都拿來"濕髮打底"或是"補強毛躁"
我要說這款濕髮打底真的太好用了啦
打底完不會影響到後續抓髮 反而是加強後續抓髮的更輕鬆順利

40-2.JPG
男孩玩物

這款是今天這三款髮蠟最乾的
但跟有些我用過的比起來不是最乾的
不是很難挖的那種
我現在比較喜歡這種的 因為他乾度夠 水度也夠
等於說你要抓什麼乾爽髮型都很夠力 也就是平常最多人抓的那種乾爽髮型
他也是濕、乾髮一起用 但我是乾髮用他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平常髮型都用他搞定 他根本一罐搞定XDD
假如你更想要有支撐力可以濕髮用他打底 吹乾後 再用他抓 可以撐很久唷
支撐度有種加倍感 如果我有時間才會這樣做啦
則就是頭髮要用一整天時 特別是機車族有戴安帽
希望塑造出頭髮自然線條感及加強塑型性的人可以試試看


41.jpg

質地是泥狀 偏乾的蠟狀 但不是非常非常乾的那種
一樣是乾、溼髮都能用唷

25用力玩.JPG
用力玩

男生造型品絕對不能少掉這項啦
像是凍狀的髮品 專門要抓線條感十足的濕髮造型
濕度度高 抓出來根根分明的那種
你如果頭髮很厚重 但又想要抓出層次感 也可以用這種的

26.jpg

質地是透明凍狀 濕度高 延展度好 好推開






99.JPG

呼~終於大致上講完了
那我們就開始做造型吧
我要說如果你造型品用對 抓髮這件事情就能事半功倍
之所以這樣我都會盡量選擇專業的髮品
這次會示範三款髮型 都是我最近很喜歡的XDD
兩款偏比較成熟 一款篇比較隨興
但這三款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線條上的表現都表現的很好!

首先先來示範這個復古紳士老爺頭
我傳這個到美拍 就有大陸人說我像上海灘的感覺
一整個點醒我 真的有點像說!
很多人以為這髮型很難 但很簡單就完成了

80.JPG

第一步驟洗完頭髮之後把頭髮吹順

81-2.JPG

接著把頭髮左、右 7:3分
我分線的點不會是髮際線最頂點的地方
是最頂點再靠中間一點的地方開始分

81-3.JPG

這樣看起來額頭就沒那麼高
這也算是高額頭的抓髮小秘訣啦XDD

81-4.JPG

接著把3等分的地方夾住

83.jpg

拿出扁梳把瀏海頂點的地方吹高
扁梳用的方式是先 往上梳一點點>往下壓>往前推一點
此時瀏海會被推高
接著再用吹風機開瘟熱風吹他
放開之後就會有一個漂亮的弧度

85.JPG

弧度的高低、大小 是取決於扁梳的推的程度

85-2.jpg

接著再把頭髮噴濕 這步驟很重要
是要讓頭髮後續加強線條跟濕感的重點
噴的濕度差不多是5~6分濕 不滴水為主

87.jpg

再來拿出用力玩 這款強調線條感 濕髮使用的髮品
他是像凍狀的 滑順度很高

擠適量在手上塗抹均勻

88.jpg

直接左、右3:7 的往後抓
這款抹上的濕度很均勻 很容易就沾附均勻
而且乾塑型的時間剛剛好 不會太快也不會太慢
完全在我掌控之中 有些類似像這種凍狀 不是太快乾就是太慢濕 比較難操控

90.JPG

手可以呈現爪子式的方式抓 這樣線條感會更明顯

91-2.JPG

這樣明顯的型就出來啦!
而且你會發現 我剛剛濕髮約是5~6分乾
抓出來的程度不是超級濕的那種束狀感

是比較細緻點的感覺 覺得這樣質感很不錯
追求完美的我 還會再加一個步驟
就是收邊 把邊收齊
這樣整體的完整度跟精緻度也會提高

92.jpg

拿出男孩玩物 使用他的原因很簡單
她支撐力夠 收邊的話不會影響到蓬度 而且還能加強支撐力!!!
取一點點的量就好了


93.jpg

有時候用這種濕度高的髮型 邊邊會翹起來
或是髮際線的部分毛躁 這時候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收邊同時可以在髮尾的地方加強壓擠下 讓他沾到男孩玩物髮蠟
這樣完整度更高 出門也不容易翹起來
畢竟有抓過這類似的頭髮的人 應該知道出門後很容易翹東翹西
多這個步驟更能控制住唷

98.JPG

這樣就完成啦!!!
超簡單的吧!!!
步驟是因為我要詳細呈現才感覺好像很多圖


98-2.JPG

這髮型 用TIGI Bed Head for Men的用力玩+男孩玩物兩款造型品
快速輕鬆搞定!

99-3.JPG

我頭髮是深色還沒去染髮 用TIGI也能把線條感表現出來

99-5.JPG

因為是深色比較難看清楚 近看會發現是有線條感的
如果是深色頭髮又想呈現線條感 就可以用用力玩

100.JPG

最近超愛這髮型!!!
搭配穿搭可說是好看極了


接下來第二個髮型
128-6.JPG

這個37分熟男頭一樣是用TIGI完成的
這款髮型平常比較少人再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難抓的關係 但我覺得用對產品就很輕鬆
還是因為比較成熟的關係
這款髮型我覺得頗適合正式聚會或是時尚場合抓的
之前看沒關西 是愛情阿 趙寅成也有用近乎類似這款髮型
我那時候就超喜歡的
趙寅成的瀏海是一片往側邊過去跟抓厚一點
如果我完全跟趙寅成用一樣的話會顯額頭高跟太過老
放下來讓劉海是偏側一點 跟線條感一點會增加時尚度
就看各位喜歡哪種囉 基本上是差不多的XDD

110.JPG

一樣是洗完頭髮頭髮吹順

110-2.JPG

最近都用TIGI Bed Head for Men的洗護 覺得髮質維持得很好XDD
雖然說我本身髮質就屬於直順髮 但因為有染過
平常使用的髮品也是要選過的

111.JPG

接著把頭髮噴濕

111-2.JPG

約是5~6分乾 不滴下來為主

112-2.jpg

接著拿出純淨男孩塑型蠟 我超級喜歡拿這款打底
我覺得他是我夏天的超級好夥伴 是我最新的支撐秘密武器 超喜歡他的支撐度 哈哈哈XD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樣 尤其是油性頭皮的人 以為偏濕髮蠟很恐怖 尤其我頭髮又是軟的
想到偏濕髮蠟就想到油膩、扁塌、不好抓 根本是恐怖髮蠟款式
跟你說 我以前也這樣以為
是我這次用到TIGI這款才大改觀 但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家的設計關係
否則我最近用有些偏濕髮蠟還是一樣恐怖

114.JPG

在手上均勻抹開之後 均勻地塗抹全部頭髮 不要抹到頭皮

114-6.JPG

接著把頭髮分成3:7分

117.JPG

跟剛剛第一個髮型一樣

118.jpg

然後把其中一邊先夾起來 拿出吹風機開溫熱風吹乾
吹乾的時候 手可以以爪子的方式 抓住往上推
吹風機風口可以對著抓住的頭髮吹
放掉之後就會有一個弧度 而且支撐度很漂亮的弧度唷
是因為有先打底 才這麼輕鬆就達成
看到這個支撐度我整個就開心起來了
畢竟我是細軟髮 每次在吹支撐度時都要下很大功夫
沒想到只有多一個打底步驟 就很容易創支撐度 超喜歡這款的

整頭都是這樣的方式吹唷 左邊吹完再拿掉夾子吹右邊

123.JPG

你會發現吹乾不是濕的質感  而是乾的阿
我拿來打底 吹乾之後不是油 不是扁的 是感覺頭髮已經上了一層乾的髮蠟
是帶有支撐感的狀態 是霧面的 好神奇
可能用多了髮品吧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可以撐很久
即使不在抓髮 頭髮的支撐度夠 看起來有蓬感

基本上如果你平常抓髮要求的是支撐度跟蓬度還有持久度的話
你洗完頭>打底>吹乾 就可以出門了
我最近平常出門 沒什麼事情也是這樣

124.JPG

接著再用電棒讓弧度更明顯、很順、很完整

125.JPG

大概有個弧度出來後

126.jpg

拿出男孩玩物 偏乾的髮蠟 去抓出線條感跟塑型

127.JPG

我還是會用旋轉的方式去製造出線條感
有看我部落格的同學就知道
我覺得這樣出來的線條感會很明確 層次感也會比較明顯

128-3.JPG

這樣就完成囉!!!
7等分的區塊 前端瀏海要抓比較高
假如你臉是比較方或短的人 這可以修正臉型

129-2.JPG

一下就完成有蓬度的線條感阿
感覺有種小空氣感的FU 而且頭髮是乾爽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造型品

129-4.JPG

132.JPG

瀏海的部分我會刻意的分開一點 這樣頭髮看起來不這麼厚重跟老氣

130.JPG

純淨男孩塑型蠟 他乾髮也可以用
我會拿來補強抓好頭髮後的毛躁感

133.JPG 

134.JPG

喜歡趙寅成的女孩們可以幫男朋友抓成這樣 哈哈哈

135.JPG

137.JPG

這髮型在出席正式場合或是時尚場合就很適合

136.JPG


接著進入第三款髮型

47.JPG

這髮型比較適合平日使用 自然捲蓬鬆頭
一般人也比較容易上手
算是這三款髮型裡面最簡單的一款 速度也很快
只有用電棒跟純淨男孩塑型蠟完成的

42.JPG 

首先洗完頭髮把頭髮吹順

42-2.JPG

吹順後續做造型才會順利唷

43.jpg

接著再拿出離子夾 利用離子夾的邊緣弧度去創造出波浪的自然捲
再夾的時候利用一點電棒的斜度就能夠達成囉

45-2.JPG

捲出來差不多會像這樣

45.JPG

不用制式化的方式 自然隨興的捲就好

46.jpg

接著拿出純淨男孩塑性蠟 這次是直接乾用
沒潤髮我有時候用電棒捲出來會毛毛的
因為想要一個自然捲又順的髮型
捲完頭髮也會單用純淨男孩塑型蠟 降低毛躁感
乾用支撐度也夠 而且是霧面感

47.JPG

在雙手上抹均勻後直接抓在頭髮上
就像平常抓髮一樣 讓每根頭髮都沾到髮蠟即可

47-2.JPG

這樣就完成啦!
初學者就能上手的髮型

47-3.JPG

適合平日出門 如果你想要支撐度更好
可以在洗完頭髮濕髮的時候就先抹純淨男孩塑型蠟
然後再吹乾 接著一樣用電棒 捲完之後 再用一次純淨男孩塑型蠟去抓
這樣支撐度會更久 比較適合頭髮要撐久的人


101.JPG

我頭髮現在算是中髮跟TIGI的影片Model比起來比較長一點
除了我今天抓的髮型 TIGI這次造型品超適合抓短髮
如果要更加強線條的效果也超棒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看了這個影片
很多造型品要強調線條都要下一些功夫加強
因為現在很多的髮品在溼度跟乾度的程度間抓得不好
為了要更適合台灣天氣 髮蠟越做越乾
這樣就降低了髮型線條感
但我覺得TIGI這系列這點抓得很剛好
各有各的優點 你抓對了髮品的優勢就能輕鬆創造出你要的感覺 各位看影片吧!
馬上又附上3款髮型教學了XDD







www.tigi.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BHlifestyle?fref=ts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34.JPG

[本篇與TIGI合作]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