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8.jpg

各位有看皮諾丘嗎!?????????

為什麼李鍾碩每次都演惹人憐愛的角色 瘋狂博取少女們的心XD
我身邊的女孩們看完皮諾丘 都瘋狂似的愛上李鍾碩
老實說他外型不是帥哥型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他演戲就有股莫名的魔力讓人覺得他很帥~很可愛
這是我身邊女孩們跟我講的↑
這真的是真的 我還沒看他演戲之前 完全不覺得他是帥哥 而且滿腦子問號到底為何這麼多人愛他
等我看過他演的戲之後 整個大改觀
我懂為何大家都中鍾碩歐巴的毒了~(笑~~~)

8.jpg

這次樂扣樂扣(LOCK&LOCK)找李鍾碩代言星座保溫&保冷杯 整個搶翻天了啊!!!
只要你是李鍾碩粉絲應該都有了吧?
代言保溫&保冷杯這玩意兒也太實用了
比起海報那些還來的有意義多了(笑~)
實用度極高 粉絲買了不怕回家被爸爸媽媽罵到爆
追星也要追的實際一點啊(笑~)

11 (3).JPG

大家一定聽過樂扣樂扣(LOCK&LOCK) 應該沒人不知道他吧?
沒看過也應該有聽過 是台灣保鮮盒市場的第一品牌
他們一直一來不斷推陳出新的優質產品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微波保鮮盒外
也有玻璃保鮮盒、鍋具、水壺、保溫瓶及收納箱...等 相當多的生活周邊產品

12.JPG

這次轟我接到樂扣樂扣(LOCK&LOCK)的邀約 實在太幸運了
我在前陣子就有聽說這個鍾碩歐巴星座杯
我身邊的女孩子瘋狂地都入手了啊!
一群小花癡出門都帶一樣的杯子~太可愛了

13.JPG

這次星座保溫杯連外盒都很值得收藏
是精美外殼包裝 質感好棒唷!!!

第一次看到保溫杯的包裝這麼精美 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14-4.JPG

打開來看就是星座杯本人啦
還有解密12星座DNA~這是什麼哩?
這跟這次星座杯有極大相關聯



各位快去看李鍾碩演的星座戀愛學影片
上面的影片是TEASER 然後還有12星座的影片唷!
各位快去看!!!!!!!!!!!!!!
看完影片我12星座都想入手了 哈~

25 (5).JPG
 
樂扣樂扣這是依據星座個性特點 闡述了十二個愛情故事
李鍾碩在廣告中展現了12種不同的魅力 看完都想戀愛了吼~~~~~~~~~
12星座影片約有2分鐘左右 給大家看個過癮 每部都好唯美~
巨蟹座跟我超像的阿阿阿~~~

片尾寫的好好~"對愛情附有犧牲精神的巨蟹座,不要無情地讓她傷心,她能夠感受到你的愛"
各位請別傷害巨蟹寶寶嘿~~
應該很多人想當影片裡的女主角 李鍾碩一直親她耶XDD

25.jpg

是說李鍾碩給人一種鄰家暖男的形象 不知道各位是否這樣認為
在皮諾丘裡面有一種信賴感(天啊~對這種男生 女孩們鐵定瘋狂~~~
樂扣樂扣的星座杯就很貼近李鍾碩的形象 給人專業貼心Relax &Sense的感覺

21-2.JPG  

我覺得喜歡李鍾碩的孩子們 直接衝了吧 根本不用聽我分享阿(Ha~~~~

24-5.JPG

裡頭有附上說明書 有教你怎麼清潔唷

6.png

杯子的構造很厲害~我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22.jpg

這次樂扣樂扣星座保溫&保冷杯 採用安全耐用的食用醫療級304不鏽鋼材質
杯身時尚、實用設計兼具
可拆卸茶網 採用樂扣樂扣專利密封技術
兼具飲茶杯具功能性及長時間保溫

杯蓋是PP材質  TRILE AIR恆溫專利 保溫效果很優唷
中層的茶網&濾網 也是PP材質
以及矽膠Silicon矽膠密封杯圈
廣口徑設計 使用衛生易清洗


23.jpg

杯內2mm超薄真空壁層
兼具保溫性能 相較同尺寸杯身儲水量增加10%

底部貼心增加防滑矽膠圈
杯身內膽的部分是SUS304不鏽鋼0.4mm
外殼也是SUS304不鏽鋼0.4mm

18-2.JPG

我用過很多家的保冷&保溫杯
我認真地說 這種東西一定要買品質好的
否則有買跟沒買一樣 根本是浪費錢
你想保溫的效果不夠好 根本失去了保溫的意義
保溫時間就要長 帶出去才不會沒多久就冷掉 在外面哪來的溫熱水可以裝啊!!!
都變成冷水了 還要多帶一個瓶子在身上 根本累贅阿!!!

18-5.JPG

第一次使用樂扣樂扣家的保溫&保冷杯就愛上 保溫度夠
這幾天突然爆冷 冷氣團來襲 從短袖瞬間變成大衣

36 (2).JPG

我外出拍照就把他帶出門 好實用阿
瓶身大小ML數剛剛好 不會變成累贅!

36 (3).JPG

36 (4).JPG

邊拍照邊喝熱水取暖XD
否則風大又冷真的會受不了阿~邊拍邊抖XD

36 (5).JPG

36 (6).JPG


如果你的工作需要一直講話的人也很需要保溫杯唷

36 (1).JPG

36 (7).JPG

以前學生時期看老師在講話 邊講邊喝水
一整節課可以喝好幾瓶保溫杯 我心想到底是有多渴XD
自己出社會後有需要一直講話的場合 真的要邊講邊喝一下水
否則喉嚨好乾啊!

38-5.JPG

38-3.JPG

為何我用過很多家保溫杯是因為 我有鼻子過敏跟鼻塞
轟媽常常叫我多喝熱水 我的醫生也是這樣說 這樣可以更通暢
所以我出門轟媽都會叫我帶熱水出門 尤其是冬天
說老實的 多喝熱水是真的比較舒服

28 (2).JPG

當然他不只能保溫 也能保冷唷!
杯口溫和喝起來不會刺口
有些材質不好的喝起來很不舒服耶


28 (3).JPG

帶出去懂的人看到吸睛度百分百阿~~~~~~~~~~~

30-2.JPG


我覺得所有劇之中偶像劇最有魔力
集數少能很快就把大家的情緒帶入戲中
每集看完都有很大的反應
而且一看就黏住 看第一集就愛上了


30-3.JPG

像我每次看完都很想談戀愛耶
怎麼這樣!!!這樣誰敢看阿!!!!!

20-2.JPG


而且每看完一部韓劇 就要好幾個月才能抽離回歸正常生活XD

41 (5).JPG

41 (6).JPG

這幾天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我鼻子過敏超嚴重
轟媽就教我多喝熱水 我
就用樂扣這個星座杯裝熱水放在桌上 實用又不占位子

41 (7).JPG

剛剛有提到 很貼心的是底部有做防滑矽膠圈
這設計太棒了

用電腦時 眼睛還在看電腦 喝完要放在桌上也很安心


20.JPG

19-3.JPG

纖細杯型相當方便攜帶 隨身攜帶不會覺得很麻煩

39 (1).JPG

帶到哪都方便!

18-5.JPG

18-4.JPG

親愛的~你是鍾碩迷的話不可能不擁有阿阿阿~~~請衝!
聽說門市還有李鍾碩的人形立牌XD

27-4.JPG

40-3 (2).JPG

詳情快點看樂扣樂扣星座保溫杯粉絲團

10.JPG

11 (4).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