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5.jpg
開架高C/P保養品降臨本殿!!!!!(萬歲~萬歲~萬萬歲~~XDD)

說到Za我就想到 我高中就在用他們家美白系列化妝水跟乳液
之前有在文章分享過 我的美白路程這兩款也幫助不少
只能說是他們家經典中的經典阿 還好到現在都沒停產(呼~)
然後也用過他們家超多產品
沒辦法~Za走一個開架平價美妝路線

價位太可愛了阿 以前學生時期每次靠架都有入手的衝動
因此多次靠架後都會三不五時入手一些玩意兒
我身邊就有轟友超愛他們家粉餅 我現在也有再用XD
太多平價優質美妝了 入手一堆也不心疼(笑)
好啦~不多說了 Za這牌子根本不需要多介紹 大家心裡都很了解吧XDD

那我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是 ZaZa MEN了阿阿阿!!!
我怎麼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情!!!!!!!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來用看看的阿
是說我真希望FOR MEN的美妝品 可以出FOR MEN的蜜粉或粉餅XDD
這樣男生們是否除了防曬、隔離、BB、粉底等開始願意嘗試 也可試試看全妝(笑~)


10.JPG
Za MEN

Za MEN也是走一個高C/P值平價路線 各位別擔心
包裝走一個簡潔有力的簡約色調設計 看起來舒服又不帶娘氣
而且這次還找了小時代1、2的宮銘來代言 太帥氣了!!!
圖片上是高效抗乾澀系列 是專為亞洲男性設計 顧名思義就是潤澤做加強
先說如果你是剛開始保養的男生 不想要瓶瓶罐罐 抑或是 小資人
就直接先衝去開架入手再來看文章XD

好啦~我開玩笑的 要看完文章再衝唷

12.JPG

高效抗乾澀洗面皂

各位女孩們~讓男生踏入保養的第一步驟 就是從清潔開始
現在已經有很多男生有用洗面品的習慣了 這樣很好 已經開啟保養的第一腳
以前很多男生都只用清水或是毛巾洗臉 就覺得已經很乾淨了
但大家都沒想到 這樣其實根本不夠 這樣怎麼可能把多餘油脂跟髒污除掉
所以還是需要洗面品的輔助 才能達到潔淨唷

13.jpg

翻蓋式設計 方便使用 男生用不覺得麻煩 一翻就可以了
蓋子面積大 可以蓋子朝下放在浴室 不會東倒西歪 或是 只能平放

14.jpg  

質地是淡藍紫色膠狀  會有點牽絲的那種
裡頭帶著白色顆粒
洗起來有很清新的男香味
很舒服 就是一款標準的男性洗面品


28-2.JPG

剛起床的狀態就是 油光滿面XD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我油性肌又要開始起床泛油的考驗了(趴)
很多男生都是屬於油性肌 一定了解這種痛(淚~
所以起床一定要用洗面品阿~
女孩們想一想 假如你男友或老公 沒把臉上多餘油脂處理掉
在跟你甜蜜蜜 臉靠臉 想想是否很噁勳~~~~~
熱戀期我想應該可以接受 但是熱戀期過了...oh~~~nooooooooooooo 別靠近我!!!!!(應該會這樣想吧XD)

29.jpg

我不管用什麼洗面品幾乎都會用起泡網輔助起泡
如果你是懶惰人 直接在手上也泡也可以
每次使用的量約2公分左右 沾濕再搓起泡 用手上也是一樣唷
因為他們家這款在太平價了 我有看過有些開架賣不到百元 即使用量多 多擠一點也不心疼

29-3.JPG

泡泡扎實度有一定水準 密度優 附著度好唷!

30.JPG

起完泡泡就把泡泡放在臉上清潔囉!

31.jpg

洗起來涼涼的 很適合早上起床洗 迎接早晨的感覺啊
我最近起床都用他 有種舒醒感
而且阿 他涼涼的不是那種過度涼 對我來說剛剛好 很舒服
有些男性洗面品會涼到受不了 涼到不舒服 這款就不會唷

30-2.JPG

32.JPG

顆粒感低 搓洗起來很舒服耶
不會像有些顆粒感很重 粗粗刮刮的感覺


33.JPG

好沖洗 一下就洗乾淨了
有些膠狀的洗面品會比較難洗 這款就不會

洗完竟然不緊繃<<這點有驚訝到 因為一般開架式超平價的洗面乳洗完通常都是乾繃 尤其是FOR男生的更為明顯
這款洗完很舒服 不會乾繃 是乾爽
而且不會像過度清潔那樣


34.JPG

看起來很健康光滑 摸起來觸感好 清爽舒適

乾淨通暢度優 不會洗完感覺好像沒洗乾淨
像有些洗面品的涼感會殘留到洗後

35.JPG

不是過度清潔的男用洗面品
是款頗溫柔潔淨力優的平價洗面品

我覺得你用男性洗面品習慣的人 可以考慮試試看

36-2.JPG

討人厭多餘的油光通通OUT!

   36.JPG

清潔完就要開始保養啦


50-2.JPG
高效抗乾澀保濕凝膠

認真說Za MEN這次男士保養步驟超簡單
就只有清潔+多效凝膠 針對男生最基本的保養做加強
所以保養只需要兩步驟 高效抗乾澀洗面皂+高效抗乾澀保濕凝膠 快速又簡單!
這瓶一樣是專為亞洲男性設計

51.jpg

旋轉式開蓋設計 擠壓式取量
蓋子的大小也能直立式的放在桌子上唷 很方面又省空間

52.jpg

質地但藍綠色凝膠狀 是很有質感的藍綠色 自己用的心情也很好
帶有男香芬味 就是很標準的男性保養品的香氛路線
我覺得運動跟MEN男會喜歡
男生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像女生保養品那樣娘娘的 覺得彆扭


53-2.JPG

一樣點在四周再均勻推開!
大家可以參考我使用方式 我會擦兩次
第一次吸收後 再擠一次的量在上一次全臉 加強保濕

55.jpg

滑順好推開 清爽不油膩 很舒服唷
獨家能量微粒 幫助加強維他命C、E導入
牛磺酸幫助抵禦高溫高濕、髒空氣等外界環境侵襲
以及高保濕的玻尿酸複合物幫助鎖水

58-2.JPG

呈現清爽帶保濕感的狀態 乾爽的很舒服
男生擦起來不會覺得好像油膩膩的


58-3.JPG

光澤感低 不會讓男生照鏡子的時候感覺亮亮油油 棒!

57-2.JPG

對於保養初學者來說是款平價入門款

57-3.JPG

很快就吸收了 因為很清爽吸收優 看起來好像沒擦保養品一樣 但事實上不是
我覺得他很厲害 我只擦保濕凝膠也有帶清爽的保濕感
摸起來就是保養過的觸感 好厲害的東西啊!
如果覺得不夠的人可以再擦乳液

58.JPG

58-5.JPG

我身邊很多男生不擦保養品的原因 第一太娘 第二不喜歡臉上油油膩膩的 第三太麻煩
Za這系列就沒這種問題 一次就HOLD住三個男生不擦保養品的原因
味道標準男生用 不會油膩膩的 兩步驟完成懶人保養 省時省力

7-5.JPG

7-7.JPG

我最近沒出門 沒拍照的話 用Za洗完臉就直接擦這款
認真的覺得 懶人保養也可以這麼快速XDD 真好!

6-2.JPG

最近拍照都是用Za MEN高效抗乾澀洗面皂洗完臉 直接上兩次高效抗乾澀保濕凝膠 最後用乳液鎖水
就直接上隔離霜跟BB霜了 速度超快的!
每次拍照時間都很感 用這瓶就能解決XD
而且剛好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外出沒待在冷氣房的話 這樣就夠啦!

58-6.JPG

58-7.JPG

如果你身邊還有很多男生是因為這幾個問題而不保養的
請他們快試看看這組 說不定就讓他們改觀
幫助他們踏入保養之路吧
突然發現這款很適合剛要保養的男生們XDD
我放在浴室給 我們家三個男生洗

6.JPG

而且他很小一條出門外宿也方便帶 直接丟到包包裡頭就OK了 不占多少空間
Za MEN價格可愛走平價路線 一般小資人負擔的起 平價保養首選
如果你是比較懶惰的女生 或是比較中性的女生 或是運動的女生 也可以考慮這一款
小資族首選平價保養唷!
http://goo.gl/glJO4m

7-2.JPG

7.JPG

希望大家會歡今天的分享!
[本篇與志訊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7-3.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