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簡單、實用一招就上手"單元又來溜!!!

之前一直都有跟大家分享 超簡單的一招私招教學
多了這一招解決很多問題
很簡單又很實用 每個人都上手!
很多網友也都有跟我說很實用
我自己都覺得部寫文分享的話會對不起大家XDD

然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長痘痘也能敷面膜!
很多網友問我說她長痘痘 是不適合敷面膜
基本上是不適合敷的 除非你是敷單純保濕或是鎮定、痘痘類 成分比較單一的面膜
不過現在的面膜成分都加了很多
什麼玻尿酸啦、膠原蛋白、胺基酸、左旋C、熊果素、、五胜肽、六胜肽、幾胜肽..等等的
一片面膜就有很多成分 這樣你如果有痘痘在敷上去很容易就會更嚴重

這個方式不但可以讓你長痘痘的時候敷面膜也不會怎樣
更可以讓你的痘痘加快速度好唷
就有點像是敷豆豆面膜一樣


影片↓


9.jpg

相信很多人長痘痘的時候不敢敷面膜
因為怕敷了之後痘痘惡化 變大或發炎等等的問題產生
我自己也很怕 所以我想出一個方式

今天就要是要教大家只需要簡單的一招讓你長痘痘的時候也能敷面膜

要準備一支乾淨的棉花棒、痘痘藥、面膜

11.jpg

最近在趕工年度面膜軍團文
敷到好幾款會長痘痘的面膜
讓我臉長了不少痘痘~(淚~~~~~~~
為了大家我在所不惜阿(笑~~~~~~~~

有些紅紅的是正在發炎、有些是已經擠掉的、有些事還沒長出來的
這些都能用今天的方式唷!

這個方是超簡單、超快速 重點是非常實用
不管你今天臉上一直都有長痘痘或著是突然長一顆、兩顆的臨時痘 都能用
這裡要說如果妳臉上一直都有長痘痘而且都是一大片的那種
建議快點去看皮膚科~別亂擦亂抹亂塗 這時候尋求醫生是最好的

23.jpg

先拿出棉花棒跟乳狀或霜狀的痘痘藥
選擇"清爽溫和型"&"乳狀"或"霜狀"的痘痘藥
不要拿太刺激的 像有些酸類成分加太高

光擦上去就會脫皮 這種就不行
而且一定要是"乳狀"或是"霜狀"的
清爽程度判斷 以好推開、不悶、不膩、好吸收為主
我是用曼秀雷敦PAIR 痘痘藥 這款我去日本必定回購
相當的清爽 好推開、好吸收、不悶、不膩、而且不脫皮<<<
效果優 上妝也不會脫皮脫屑 <<<棒!!!
這對長化妝的人來說真的很棒唷 整體給我感覺就是非常舒服

25.jpg

手上細菌多 擦痘痘藥的時候建議用棉花棒
避免再次的感染
用棉花棒沾痘痘藥 可以沾多一點 沒關係

26.jpg

在痘痘上擦上厚厚的一層 一定要厚厚的
這樣才能安全隔絕面膜的精華液


27.jpg

厚的程度是至少看不到膚色的量

28.jpg  

我特別還挑了一款是潤白的面膜 不適單純保濕的
正常來說美白款面膜 成分比較刺激 是非常適合在長痘痘的時候敷
完全是再拿自己的臉當白老鼠阿XDD

好啦~其實我之前就已經試過了
為了測試這個方式到底有沒有真正有效我已經拿美白面膜測試過了
完全是安全過關!!!(歡呼~)
證明這方式是真的有效


31.jpg

接著敷上面膜
輕輕的敷上去就好 不要一直拉扯 不然痘痘藥會被扯移位
在擦痘痘藥的地方很輕很輕的點個幾下就好
不要按到面膜精華液跑出來

也不用一直輕壓面膜

33.jpg

這時候你會看到痘痘藥的地方是附著在痘痘藥上面的
面膜的精華液也不會滲透到裡頭
這就是為什麼要選擇乳狀或霜狀的痘痘藥之原因

擦痘痘藥的地方就像是被面膜加壓
很像是在痘痘的地方敷著痘痘面膜
這樣還能加強痘痘藥的吸收

34.jpg

敷上去就乖乖等時間囉~~~不要一直去動面膜

36.jpg

這個時候可以把面膜袋裡頭剩餘的精華液擦身體、看雜誌、玩手機...等等的

39.jpg

時間到就把面膜撕下來
來看看成果會是如何!?

41.jpg

46.jpg

 

接著把殘餘的痘痘藥直接推開至吸收就可以了
記得推開之前要先把手洗乾淨唷

 48.jpg

給大家看看敷完的肌膚狀態
看看看!!!痘痘完全沒有惡化 而且還鎮定許多~

49.jpg

原本的痘痘 也沒因此而更嚴重 變大或是更紅
反而鎮定了!

比對.jpg

在也不用怕長痘痘的時候敷面膜了

58.jpg

就這樣簡單的!!!
我現在外出的時候如果有帶面膜的話 就會連痘痘藥一起帶
以免到了一個地方 皮膚不適應長痘痘
這時候又要敷面膜保養皮膚的話就派得上用場拉
這個方式真的超級實用的 一定要學起來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