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6.jpg

EAST DANE一直都好多折扣 讓人無法自拔!!!

最近我有去比其他歐美購物網站 我發現以網站設計來說
有些搜尋功能不足 導致找很久
然後有些網站太多廣告 看了就超討厭的
偶爾廣告跳出來 還會點到 @$#%@@$#^$^%$%^%
還有網站排列很亂 還滿難找的
心裡想說都已經是英文的介面 就會看得比較吃力 還設計的這麼亂>_<!!
比來比去EAST DANE真的好很多 介面舒服 一目了然
搜尋列又多種選擇 連顏色 尺寸都有 真的太棒了
像我這次也直接設定XS (笑...
沒辦法啊~歐美品牌我一定要穿XS 或 XXS 不然會很像穿大人的衣服
各位迷你男們一定都了解的

east dane1.jpg east dane2.jpg
黑色:Spiewak Waxed N3-B Snorkel Parka
深藍:Spiewak AVIATION N3-B 帕克大衣



east dane3.jpgeast dane4.jpg

紅色&軍綠:Native Youth Sherpa Lined Parka
http://goo.gl/9HDEo7

上星期有PO四款大衣 問大家我要選哪款送自己當聖誕禮物好過冬XDD
之後我選最多票數的藍色XDD
我好乖 好聽大家的話!!!
我要說~轟炸村的同學真的都很有眼光
藍色這件是最貴的阿!!!藍色真的正中我的心!!!
紅色是第二高票的 其實我也想要 因為我很少紅色外搭
哇X! 我要說 我很少紅色外搭這件事情 連村友都知道
對!沒錯!我在說你!張茶茶同學!
到底是為什麼!????是先知嗎!??是因為我很少穿紅色外搭拍照嗎!??
哈哈哈~太強了!!!

12.JPG

Spiewak
AVIATION N3-B 帕克大衣

然後有網友問說是哪裡看到的 是在EAST DANE上逛到的唷
這件雖然價格不斐但是真的非常的值得!!!
它的材質用料真的很優!!!
雖然說我不知道台灣哪時候可以穿到這麼保暖的外套
但是就是一個想要跟帥氣就入手了
哪天去山上或是寒冷國家可以用到XD
台灣寒流來的時候勉強可以穿一下啦!!!XD

15.JPG

16.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Spiewak這個牌子!!!
如果有關注美系牌子或是軍品牌子的人就了解
SPIEWAK來自美國紐約的著名品牌 成立於1904年 已經成立過百年了 相當厲害啊!!!
被稱為美國軍褸王 是美國著名的軍服和警服供應商
近年來它的時尚系列更是在美國日本歐洲等地熱銷
如果你愛軍系穿搭的人一定要知道 也非常值得擁有Spiewak的服飾

13.JPG

18.JPG

我入手的帕克系列(Parka)是  Spiewak今年2014秋冬才出的新系列
打造了3款Parka外套 我穿的這系列以專業空軍服飾為靈感發想
空軍式口袋設計、選用軍用規格的服飾面料、以保暖性能為重點
其他兩款外套都帶有濃烈的軍事味道
喜歡man味濃厚軍裝風的人絕別錯過這 高質感的大衣

    30.JPG 

Spiewak不知道哪時候才會進軍台灣吼!!!!!!
到底哪時~!?
在還沒進來之前我想只能在EAST DANE上買了
而且EAST DANE上面三不五時還會打折 超級划算的
根本是跨國逛周年慶的感覺
我想了一下 即使Spiewak近來台灣 還是要在EAST DANE買比較划算阿
因為EAST DANE是美國網購 價位也是美系牌子最划算 加上又做折扣 真的就是在國外逛周年慶還是OUTLET阿

35 (1).JPG

35 (2).JPG

表層用料的相當厚實 而且挺度相當夠
很多人看到我穿這件 第一個動作就是先摸 再來就說這件還不錯唷
我說的是懂衣服的人這樣說~的確很不錯啊!!!

35 (3).JPG

又防潑水 實用性極高 只是台灣可能要等到很冷的時候穿
或著你跟我一樣很怕冷 這種天氣就可以穿了
我跟大家說 像最近的天氣
他真的裡面只要穿一件背心吊嘎 沒錯 就是吊嘎 外面套上這件 完全不會冷!!!防風又保暖

19.jpg

這件帕克大衣多處的細節都做得超仔細!!!
車工部分就不用說了!!!

22.jpg

口袋的數量超多!!外側內側都有!!!
而且很深 可以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24(1).jpg

主體是52%棉質/48%尼龍
填料是70%羽絨/30%羽毛
非常的保暖 裡面羽絨的部分相當厚實
根本可以去登山了!!!

26.jpg

前方拉鍊還是Spiewak LOGO皮標設計 好有質感唷!!
以及手臂上的黑標Spiewak 讓整建大加分 有種軍標味道出現

55 (1).jpg

56 (1).JPG

帽圓的毛量相當多啊!!!整個快滿出來了
不喜歡毛的人 可以把毛拆掉

49 (1).JPG

搭配上就不用說了吧吧吧!!!
大衣類的又深藍色 敲好搭配的呀!!!
現在冬天要說簡單又給力的搭配的話 就是深色系為主
單品風格其實每一種都可以 可以T-SHIRT+合身牛仔 也可以襯衫+合身卡其
也可以融入休閒或牛仔單寧...等等的元素
鞋子上的選擇多樣化搭配也都說得過去
他就是一件簡單又很好操控的大衣

49 (2).JPG

49 (3).JPG

因為Spiewak是軍品品牌我鞋子特別搭了一雙皮靴
增添更MAN又更軍風的感覺

下半身我搭了無敵百搭的合身快接近緊身的牛仔褲
太緊就少了MAN味 太鬆又會拖垮比例 所以對迷你男來說這種緊度剛剛好

35 (7).JPG

35 (8).JPG

上半身則是混搭休閒卡其襯衫+正裝綠色麻料西裝外套
冬天的西外最適合挑選厚棉跟麻料了!!!

46 (1).JPG

46 (4).JPG
   
迷你男們都很怕長版的單品 是說 幹嘛這麼怕勒!?
只要抓好技巧 就不會顯矮啦!
這件帕克大衣 是長版的((廢話!!!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好嗎XD!?
但重點來了 他是合身、長度剛剛好蓋屁股 因此呢~不會導致整個人比例被拖垮
如果再蓋下來一點的話可能就會顯矮<<不過靠穿搭技巧是可以修正一點的

47 (1).JPG

47 (2).JPG

下半身我是配合身快接近緊身的牛仔褲
注意下半身我是配高筒皮鞋 但是是窄版的 以及尖頭
跟褲子的長度與寬度幾乎差不多
因此整體來說會有一種順順延伸的效果 即使是長版+高筒 也不會拖垮比例 顯得更矮
只要知道自己的身形比例 運用好穿搭技巧
矮的人就不會越穿越矮 胖的人也不會越穿越胖

53 (1).JPG

53 (2).JPG

最讓我意外的是美系牌子竟然有我的尺寸
還有穿起來不會拖垮比例

真的超喜歡這件AVIATION N3-B 帕克大衣的!!!
EAST DANE入手好多成功單品!!!

40.JPG

最打開衣櫥發現我真的非常愛深藍色(NAVY)
超多!超多深藍色單品的!!!!!!!!!!
我的深藍色單品到底還要多少
實在太!好!搭!了!!!!!!!!!!!!!
有質感又安全的顏色阿~
以往走黑白灰路線的同學 可以深深的考慮進軍深色系列了!

41.JPG

而且轟爸超過分 我這件才剛寄到就跟我說他要拿去穿
到底是!?他已經有聖誕禮物刮鬍組了阿!!!
還要跟我搶這件大衣(揍~)


55 (3).JPG

這款XS迷你男們可以穿 也就是說女生們也可以穿
尺寸不會太大 有女生喜歡的話 就直接帶了吧XD 不用擔心穿太大

55 (4).JPG

55 (2).JPG

這次是在EAST DANE頭入手的
怕大家又像上次一樣問我哪裡找的到

我直接附上Spiewak AVIATION N3-B 帕克大衣的連結唷
http://goo.gl/qCpOi5
直接點過看了比較快!!!XDD

如果覺得這款金額太高可以考慮 我那時候PO的其他三款
黑色:Spiewak Waxed N3-B Snorkel Parka
紅色&軍綠:Native Youth Sherpa Lined Parka
http://goo.gl/9HDEo7

56 (2).JPG

56 (3).JPG  

看完文章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