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10月多跑去參加WaKase iPhone6手機殼新品體驗會!

這一切都來的太剛剛好了啊!!!
我月初才拿到新手機 馬上接著去參加手機殼發表會
根本是逼我一定要入手它們家的殼嘛!!!
本人我也是一個嚴重手機殼控者 每一代手機都入手超多殼
但每一個真正有沒有用到1個月 我到是不知道XD
沒辦法~現在我們都把手機當成人在看了
手機定期換衣服~我們心情也會跟著換
今天想透明、明天想花俏 或是...ㄆㄨㄚ~ㄅㄨㄚ~~ㄆㄨㄚ~~~
然後我也會依當天的穿著搭配 去選擇手機殼
老實說 我根本幫手機買了一座衣櫥XD
出門前看心情~看穿搭 要換什麼殼
是說我換新手機 舊手機就要被轟爸給強制沒收了 就連殼也是...
他完全都不用煩惱要買什麼殼 直接用我的就好了 完全是被他撿到了...(默)

說來說去~這麼多殼裡...
我用手機殼用最久 停留在手機上最久的是有牌子的殼
材質上、質感上、保護性...等 都會來的比夜市好很多
如果你是一個超級節儉的人 一定要選擇有牌子的殼
保護性夠 一個就可以讓你用很久
這我可能用說的無法體會 你們要自己遇到才知道
我自己就遇過手機被夜市殼刮到過 尤其是剛買新機 被刮到根本痛翻!!!
當場超想把手機殼給折斷的!!!

12.JPG

這次跑去參加的是WaKase的新品上市體驗會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手機殼的發表會 一整個頗興奮的
活動地點是在蛙咖啡
然後我發現蛙咖啡跟力WaKase發音的斜音好像有點像XD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力WaKase才選在這裡發表的!?

6 (3).jpg

到現場就被帶到我的位置!!!
通常活動還沒開始前我都會先去逛逛四周 看現場佈置拍拍照

11.JPG

然後上FB PO文跟大家分享現場狀況這樣XD

60.jpg

桌上就有放WaKase手機殼讓人家體驗了

14.JPG

文章還沒寫~完我就想先給WaKase一段話了XD...
個人覺得他們做的真的很用心
我很開心遇到WaKase這牌子
很多人分不出來好的手機殼 跟 劣質手機殼 到底差在哪裡
這次WaKase幫我上了一課了!!!
真的不是因為虛榮或是愛炫 或 愛買比較貴的東西
實際上用起來真的就是有差...

 13.JPG

WaKase很猛的 還把一台大手機搬到現場XD
不是拉~是一台假的手機座
上面APP的空格就做成展示格 裡面放著WaKase的手機殼唷
一進場就被這大台手機給吸引 忍不住讓人多去看幾眼

5.jpg

活動一開始 主持人就跟我們介紹WaKase的相關故事
我先說~無論如何請跟我一起先打開WaKase的粉絲團先點個讚吧
為什麼勒!? 因為他們定期都會做超低折扣下殺XDDDDDDDDD ((大笑~~~~~~~~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有一個很優秀的手機殼牌子

3.jpg

先附上官網給大家好了
http://wakase.com/tw/
官網一打開就是我喜歡的編織款
我還沒來參加體驗會之前 早就在WaKase官網逛了好幾圈了
不知道為什麼 首頁的編織款 讓我木一眼就愛上

4.jpg


直接點手機殼清單給大家看
網頁設計簡潔明瞭 讓人快速瀏覽 非常清楚
我愛這種展示官網 不會花花綠綠 看不太清楚的
還沒點進去前 每個手機清單都下方都有顏色 也就是說你不用點進去 就知道有甚麼顏色了

6.jpg

一開始WaKase是由多資深設計師打造出來的 追求極簡精練美學
更相信功能和造型可以完美結合

這點很重要 現在很多殼都注重外型 但都失了功能

18.JPG

設計完成後 由科技公司產線負責生產
經過反覆測試模具和原料 並進行碰撞測試、極端溫度測試
直到確認耐用性與質感都完美 才給大家

18-2.JPG

一個小重點來了 連手機孔的位置 都密合的剛剛好
我就遇過殼 孔的位置沒對好 讓我不能插耳機聽音樂
到最後我只好自己把孔挖大...才能插耳機
買了這新的殼...根本折磨自己嘛...

18-4.JPG

再來包覆邊框也不妨礙邊緣觸控

這點應該不用我去解釋 有用的就知道
有些邊緣很擋這樣

16.jpg

就是說一個品牌的用心 你從產品就能體會到 用說的無法形容啦!!!

19.JPG

WaKase是來自美國加州的牌子
很猛的是 新手機上市當天 WaKase它們就在外面待命

19-2.JPG

要讓買到新手機的人 一出來就能用到新的殼
超貼心的舉動!!!
畢竟現在專賣店賣的殼真的很高價阿!!!
WaKase算是那些高價中比較平價的超好貨

20.jpg

大概跟大家講了一下WaKase的故事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走秀活動啦

 21.JPG

首先出現的是我很喜歡的WaKase編織殼

21-2.JPG

WaKase家的Knit 璀璨編織款目前總共有三個顏色
璀璨粉茶璀璨星灰璀璨晶綠璀璨桃粉璀璨寶藍
這三個色都是走質感路線 整個就很喜歡!!!
我愛它的 立體晶透格菱紋 TPU彈性抗震 外型功能兼具

22.JPG

接下來是實用性高的Trendy 經典風範
翻蓋式的設計
內側還有收納夾層 很貼心的設計

22-4.JPG

可以立架 是看影音時的好幫手 懶惰人很適合

  22-5.JPG

靚亮桃這色就好適合女生用

23.JPG

接下來是Pebbles 石尚規則
乍看下跟編織款很像 但是它是石方格設計

24-3.JPG

霧透設計 低調內斂
TPU全面包覆 抗震耐磨

24-6.JPG

有五色 粉茶、星灰、月光、藍、艷桃


25.JPG

接下來是具有設計感的le Floral 印花圖騰系列
MODEL上拿的是"傳承印記"款

26 (1).JPG

這系列目前基本上都是用高解析UV印刷 不易掉色 絲滑絨霧手感
Model手上的英國國旗款我個人也很喜歡
看到英國國旗這款就想到我的部落格首圖 也是一個大大的英國國旗阿!!!

28.JPG

第一段走秀完了以後 就開始介紹剛剛的款式
介紹的重點我剛剛都講了XDD

31.JPG

接著有一個實體體驗互動活動
其實我現在坐的位置是六個人一桌
要分成小組制來討論WaKase跟其它的殼有什麼差別
然後要寫下來這樣!!!!
ㄟ~自從大學畢業後 完全沒有分組討論過東西噎!!!
讓我好懷念XD

32.JPG

研究了一下!!!
以透明款來說 WaKase的邊邊收得很好 不會刮手 代表對手機也安全
彈性度也比較好 厚度也是比別人厚
也就是保護性高 就跟我剛剛一開始說的一樣!!!
((一開始都說過啦~~~~~~~~文章可以不用繼續打了XDDDDDDDD

 33.JPG

討論完之後就先休息一下子 好像是下課時間這樣唷XD
旁邊有 每次活動都必定會出現的小甜點 可以自取來吃!!!

34.JPG

只能說我每次都很少吃小點心
最近都只吃正餐 正餐後的甜點、下午茶都很少吃
吃完正餐後就很少再亂吃東西
如果是
跟朋友聚會 就會破例吃一下XD|

37.JPG

休息完馬上就來第二場秀啦!!!
各位看到這張爆衝突XD
應該看的出來是要變成青春有活力的時間囉

38.JPG

Model手上拿的是Shield 重磅護盾
這系列比較花俏活潑點

38-2.JPG

手機殼後面是可以推出來 架在桌上的
這系列防震防手滑 搭配立架好方便

39.JPG

然後很多人喜歡的Nest 巢流藝品

40.JPG

鏤空鳥巢造型 具有藝術般的氣息

41.JPG

網狀結構抗震 羽量級輕薄PC 完美服貼

42.JPG

接下來是Margarite 幻彩星貝
這系列是做成像馬卡龍色系的感覺
女生們一定很愛!!!
    珍珠光 隱約亮澤 加高表圈設計 螢幕面下也安心 雙層防震

44.JPG

總共有三色 極光幻白、波光湖綠、光燦櫻粉

48.JPG

動物紋也是個經典 不管是穿搭任何的單品都一定會出現動物紋
le Peau 個性皮紋
跟剛剛的le Floral系列一樣 走高解析UV印刷 不易掉色 絲滑絨霧手感

49.JPG

接下來開始介紹剛剛的重點啦

55 (2).JPG

然後開始自由體驗活動
現在還提供實機給我們用 讓我很有現場感xd

55 (3).JPG

編織款的藍色也好好看!!!!!!!!!
完全想入手!!!!!!!!!!!
 
    56 (1).JPG

轟爸那天才跟我說它的殼要是翻蓋式的
它覺得保護性比較夠

56 (2).JPG

我喜歡這種荔枝皮壓紋的 包包設計!!!
WaKase手機殼也有唷!!!

57 (1).jpg

中間那黑黑的是要撕掉 把手機黏上去用的
不過是隨時都可以猜下來 隨時都可以黏上去

58.JPG

大致上活動告一段落啦!!!
主持人跟show girl一起合照一張

73 (9).jpg

總而言之~各位~WaKase這牌子很值得去認識一下
希望WaKase之後能越出越多種類型的殼
各位快go~WaKase官網 看看吧


59.JPG

WaKase粉絲團

WaKase活動網址

WaKase奇摩商城

6 (1).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