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6.jpg

那天才跟轟友聊到 他問我除了美妝穿搭流行以外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二話不說就馬上回答3C 所有電子類的我都非常極大的興趣

他其實有點嚇到老實說~有種反差的感覺
可能是轟家原本就是通訊行業 從小看電子、玩電子到大的關係吧

不瞞大家說 我還沒幼稚園就是逼逼扣了(阿~不小心透漏了年紀...)
國小就有手機了吼!!!!!!!!!
還很常一支一支的換~~~~~
(都偷拿家裡新款手機這樣 (笑))
因此這樣 我對手機特別有興趣 也會是我定期會關注的資訊
每次在首頁上看到有新的手機功能 新的手機款式 新的手機資訊...
我都會第一時間點進去看
幫自己增進新資訊!!!

39.JPG

近期真的很想用大螢幕的手機 發現螢幕大看的就清楚 不會看得很吃力
打字的鍵盤也比較大 不會擠在一起 容易按錯
想到大螢幕手機就是Samsung了~
最有名的就是Samsung note啦!

但我還沒做好手機變這麼大的心理準備!
  
10.JPG

所以先從Samsung GALAXY ALPHA 4.7吋開始入門!
光看4.7吋就覺得視野變好許多
比起以前
在外面看臉書、發訊息、看部落格的時候舒服多了(轉)

26 (2).JPG

我一直都在幫我的亞太門號找轉門號的新歸宿
是說找到現在都還沒有一支選出適合的安卓手機說!!!
然後一直都在在觀望三星這牌子
原因就是我身邊很多人都在用三星手機
都用到有一堆心得出來了
沒想到這次新出的SAMSUNG GALAXY ALPHA 完全擄獲我的心
它的外表 脫離了三星以往的重膠感的感官
光這點我就對SAMSUNG開始產生興趣了...

11.JPG

白色到哪都是焦點 即使放在包包裡頭也很亮眼
放在我的搭配單品裡頭
乍看下去感覺跟它們根本是一體的
根本可以拿來搭配穿搭用的

40-2.JPG

Samsung GALAXY ALPHA 4.7吋
132.4 x 65.5 x 6.7 mm/115g


28.jpg

厚度僅6.7m 只有115g!!!
超級薄又輕巧

放在包包裡或身上不會嫌太重 又體積多
現在很難接受太重的手機說~輕一點還是比較討喜

27.jpg

金屬邊框兼具輕薄機身
金屬設計質感相對就提升
男生拿起來相對的比一般手機還來的有品味

39.JPG

背蓋是方型霧面白 低調內斂又有質感
等於說不會有討人厭的指紋印在背蓋上

35-2.JPG

我很重視手機的外型 對我來說相當相當重要
 也不是只有手機 是身上每一樣東西 都很在乎外型
畢竟身為一個追求流行的人
身上任何一個單品都不能辣ㄘㄚ!!!
即使穿拖鞋出門 也要是有型的款式


35.JPG

這些東西走到哪都跟到哪

外型好看順眼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能夠提升自己的質感以及時尚度 那就更好!

35-7.JPG

不管是任何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以我最常搭配的休閒隨興風格來說好了

35-8.JPG

即使我把上半身換成高彩度的飽和西瓜紅 也不會跟白色打架
內搭白色素背心以及灰色合身牛仔褲反折+白色帆船鞋+藍色牛仔帽
身上有搭白色單品時 還能跟手機呼應 很MATCH
深色系更不用說了 完全顯現白色的視覺

36-3.JPG

排除任何風格 因為任何風格都能夠輕鬆掌握
以色系來說不管是高彩度、低彩度、混和色 都能HOLD的住
之所以這麼喜歡白色手機就是這樣
完全是入門基本款以及搭配基本款

36-8.JPG

ALPHA帶出門完全是手機焦點!

36-5.JPG

俐落流暢的簡約時尚設計
任何搭配都能夠輕鬆駕馭
可以說是日常的生活配件

39-2.JPG

在這段時間都是用Samsung GALAXY ALPHA
都給我用出心得出來了呢!

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

43-5.JPG

除了金屬元素設計&輕薄機身
有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
1200萬畫素相機 副相機210萬畫素
記憶體2GB RAM / 32GB 內建記憶體
以及支援 LTE-A 高速網路
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外型跟內建(狂扭動~~~)


33-3.JPG

我很幸運生在這個時代 現在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
越來越方便 能說是一機在手 擁有無窮
但你要說全部功能都用到 其實很難
我個人對於手機會用到的功能最重要的就是
照相、瀏覽網頁、上傳下載、運動...等基本的

50.jpg

先來相機說起好了 這台有一個功能
"切換景深"
這功能是我最愛的~實在太猛了這個
就感覺像是台單眼似的
在我生活中也非常需要 且已經是必要了

打開相機 > 點左上角齒輪
或是點相機介面上方的快捷鍵 (兩個人的那個(紅底線處))

51-2.jpg

寫文章在拍產品的時候 很需要景深這效果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 讓前面物品清楚 後面模糊
或著是 前面模糊 後面清楚
除了有以上兩種功能
還有另一個叫做泛焦 也就是整張相片全部都是清楚
實在是太智慧了!!!!!!!!!!!!!!

打開之後 選擇距離此裝置不到50公分的物件來對焦
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96.jpg

左邊是拍攝原圖
左上角有個景深LOGO圖案 點下去
下方就會出現3個選項 前景深、後景深、泛焦
前景深 就是前面的最清楚 後面模糊

97.jpg

後景深就是後面清楚 前面模糊
泛焦 就是整張相片全部都清楚

我跟賣服飾的轟友說 SAMSUNG有這新功能
他說太實用了!
太實用了!太實用了!太實用了!太實用了!!!
對他來說根本超級重要!
因為他本身經營服飾店 沒有單眼相機
常常在拍細節的時候就需要這種功能
把主要焦點清楚化 其他背景則省略模糊

這樣的照片會更明確在表達某個物體上

92 (1).jpg
前景深

給大家看剛剛照的原圖

92 (2).jpg
後景深

92 (3).jpg
泛焦

除了正面測試給大家看
我還用了斜面 試試看效果是不是如此的好

93 (1).jpg
前景深

93 (2).jpg
後景深

93 (3).jpg
泛焦

即使是斜面 景深這功能依然表現得很好
這對於我實在太太太需要 有時候沒有帶相機出門
可以用手機先拍 一樣有淺景深的效果
或著是你不會用相機拍淺景深的人 也超適合
根本算是台傻瓜相機了
沒有相機基礎的人也能輕鬆拍出淺景深!!!

55 (1).jpg
前景深

除了物體以外 我還試了人像
記得不能超過50公分唷
連人一樣都OK耶

55 (2).jpg
後景深

55 (3).jpg
泛焦

這功能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你拍一張就能出現三張效果
不用連拍三張 有夠貼心的!

56.jpg

還有一個相機功能 我也很常用到
平常人也一定會用到
就是HDR光反差平衡

相機介面上方 有個太陽跟圈圈的圖案 點下去就開啟了
也可以從左上齒輪進去開啟


58 (2).jpg
沒開HDR光反差平衡

很明顯的是 逆光拍攝時 物體會黑掉
導致拍不出好照片 非常窘

58 (1).jpg
使用
HDR光反差平衡

打開
HDR光反差平衡
即使是逆光也能平衡光源
基本上用在風景上大家可能沒什麼感覺

57 (1).jpg
使用HDR光反差平衡

用在人物上大家就了解啦!

我在臉書上很常看到有人
明明是大逆光的照片 人
完全都黑掉了 還上傳
 如果你說是一種照片感覺的話就算了
但是又圖文不符
譬如說
大逆光拿著一隻冰淇淋(人跟冰淇淋都黑的)
文字卻寫說 冰淇淋顏色好可愛 好好吃唷...
...請問!? 冰淇淋黑成那樣 可愛在哪?

57 (2).jpg 
使用HDR光反差平衡

打開
HDR光反差平衡就好多了
超級無敵實用的阿!!
在外面拍照不用特別找光源
我最常遇到的窘事 就是在外面要跟某個特別物體拍照時
遇到大逆光 導致朋友幫拍的時候 不會操控 導致人黑物體也黑
有了這個 就解決這個麻煩啦!!!

62.jpg
隱私功能

我還會用隱私功能來保護我的檔案
相信有些朋友或家人一定會拿你手機起來東看西看
有些東西比較隱密 就需鎖起來
這功能也相當實用 幾乎每個人都會用到

62-2.jpg

這功能可以保護媒體瀏覽器、影片、音樂、語音錄製、我的檔案
基本上就是比較隱私的項目

62-3.jpg

可以選擇圖形、PIN、密碼、指紋 這些解鎖方式
還滿多種選擇的耶
我個人喜歡用圖形

62-4.jpg

設定圖形好之後
會叫你輸入備份PIN碼 以免你忘記圖形時 可以用你輸入的備份PIN碼解鎖
對於常常忘東忘西 超級健忘的人來說 很重要
如果家中有長輩要使用這功能 你可以叫他把備份PIN碼記錄下來
以免他們忘記唷

63.jpg
S Health

另外用了ALPHA之後 我每天都在用的程式就是
S Health 我這陣子跑去復健科復健
醫生建議我多做運動 最好做全身運動
我近期時間都很緊繃 只能晚上在家裡附近跑跑步或健走
這時候我就會打開這程式 邊運動邊紀錄

打開後會先叫你輸入 名稱、性別、出生年月日


64-2.jpg

以及身高、體重
活動程度
我都選等級2 的輕度運動或每週運動1~3天

64-3.jpg

它會幫你順便計算BMI
接著就開始運動啦!!!

64-4.jpg

本人沒用過這麼先進的程式
從打開到現在一整個就是很新鮮!
會幫你計算公里以及卡路里
對於減肥的人實在太有用了!
現在的東西不幫大家計算卡路里的 真的都弱掉了
我平常要穿搭 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身型
這功能對我來說超實用!

65-4.jpg

另外還有跑步 是我會做的一項運動
邊跑的時候還能邊聽音樂 內建就有囉!


 70.jpg
心跳偵測

還有
心跳偵測這功能很酷 用手機就能測量你的心跳!
我每次運動完都會測一下
成年人每分鐘心跳大約是70~80下 但在60~100下之間都是正常的

63-2.JPG

我現在每天在家都會做平板式運動
做完就直接量心跳

70-2.jpg

很酷的是 它是把手指放在背面鏡頭旁邊的地方
就能偵測心跳 太猛了!

71.jpg

做完是心跳是109下/分
年紀越來越大 越會CARE自己的身體健康
以前年經小夥子 完全都不用擔心XD

這樣就可以讓我每天監視自己心跳如何

8.JPG

我發現他的發色度很準確
像我到室外要看文章的動靜時
打開部落格 檢視自己的文章
色彩跟我電腦很MATCH 不會導致嚴重落差

8-2.png

另外就是照片細節部分
因為常拍穿搭 各個細節都必須非常清楚
你看TUMI的髮絲紋路
ALPHA都能清楚看見一絲絲分明的髮絲紋路

94.jpg

顏色分明 不會不清楚

92.jpg

除此之外還有近拍也是我會用到的
在外面沒帶相機的時候 只能靠手機拍近拍
這時候照相功能近拍細節一定要清楚

91-2.jpg

ALPHA的鏡頭相當厲害
這麼近拍還能對到焦 還這清晰
要給它一個大讚

91-3.jpg

91-4.jpg


手環的細節表現的很清晰
不得不說都快比我的三星小數位相機還猛了(大扭)

91-6.jpg

字體的精細度也很夠 很清楚能夠看到

91-5.jpg
(原圖)

照片截圖也是我會用的
我通常都是拍完之後上傳到電腦截圖
有時候會拍到一些雜物 或是不必要的東西入鏡

或著想更近FOCUS某部分

91-5-2.jpg
(截圖)


這張我要放大看他的字體 我就直接截圖
即使是截圖 字體依然很清楚
表現得有很有水準耶耶耶~
忘記帶相機出門先用ALPHA擋一下也很夠力!

18 (4).JPG

然後自拍當然也不能少 比起拍人事物 自拍的機率更高
超棒的是有內建美肌功能
不用再切換APP程式也能輕鬆拍出美肌 很方便說!

19.jpg

把我的臉都平滑了 看起來皮膚好好!
現在的相機一台比一台拍的還清楚
毛細孔瑕疵都拍的比肉眼還清楚
美肌相對來說好重要!

33-2.JPG

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
讓我在瀏覽部落格時能夠很清晰 順利且快速的完成
除此之外我在上網購物看瀏覽的時候 也能看清楚
(除非賣家上傳的照片很不清楚啦XD)

37-6.JPG

4.7吋的大小  中型尺寸
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手小也能一手掌握

37-2.JPG

也可以放入口袋 對於不愛帶包包的男生們 剛剛好
我有時候出門只是去附近辦個事情或買個東西 也不會特別帶包包
把錢+鑰匙跟手機都放口袋 一邊一個剛剛好
不僅攜帶方便 功能更是強大

43-6.JPG

另外我喜歡三星的另一點 就是有超省電模式
將不必要的背景運作程式關閉 並採用省電的灰階螢幕畫面

42 (5).JPG

我個人很常搭大眾交通工具 來回新竹跟台北
在車上的這段期間 就會玩手機、上網、聽音樂...等等
手機耗電量很快 有這功能 實在是太貼心了!!!!!!!!!!


36-6.JPG

現在4G網路 在台灣已經要開始普遍化了
4G點的範圍也越來越多
我本人也準備衝去電信業升級4G方案

這隻搭載LTE Cat6 下載峰值速率可達300Mbps
上傳下載、瀏覽影音...等 都能順利加快達成
準備向龜速手機說掰掰了!


7-.jpg

當初很怕不適應新手機的介面
怕會不知道怎麼按 要花時間適應...
沒想到是我多心了 Samsung很容易就上手了

38-3.JPG

這該說我原本從小就是 手機小神童!?
還是Samsung很平易近人呢!?XDDDDDD
應該是Samsung很容易上手~
因為我身邊換了Samsung的轟友 都說一下子就上手了


43-2.JPG

Samsung GALAXY ALPHA輕薄輕巧又兼具外型的手機
帶出門隨處走都是目光焦點~
既是智慧型手機還是個時尚配件

43.JPG

ALPHA跟其他同級手機比起來 整個大獲全勝
整顆心一面倒向ALPHA呀

130.JPG

除了白色 金色也讓我愛不釋手
金色是我一直都想要擁有的手機顏色
而且每次出來都很搶手!!!
然後我每次都沒搶到這樣XD
不過三星就好像沒這種問題

124.JPG

其實在台灣金色這顏色在質感與俗是一線之隔
顏色沒設計好 整個舊俗掉了
ALPHA這支金色設計我就很喜歡
男生拿也不會覺得太陰柔

122.JPG

背面是點狀設計 揮別以往的素面
簡單又耐看!

 101.JPG

102.JPG

如果把手機變成穿搭單品的話 一定很多人覺得難搭
跟你說 也是很容易的 而且會增加整體質感
這支的金色 不是很金很金的那種
可以把它當成重點 也可以當作配件來搭
穿著搭配上不需要多用頭腦思考
雅痞小清新風格就能夠駕馭
簡約舒服

100.JPG

103.JPG

手機則是整體搭配的加分配件
很多人看男生的外表都是先看臉再看穿著再看身上行頭
至於行頭...手機應該是最先看到的吧!?
因為出門在外 手機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手阿!!!
全身上下都很帥氣 這時候手機完全不能漏氣!!!!!!!!!!


106.JPG

之前去電信公司詢問4G上網的時候
就看到檯面上擺著S5 老實說 當時真的很想直接攜碼配S5
但是我忍住了XDDDD
沒想到9月份三星哥要推出新機Samsung GALAXY ALPHA

118.JPG

ALPHA脫離了整體膠感 質感大上升!!!
心裡默默的覺得說 我的等待是值得了(轉~)


110.JPG


邊框金屬設計 握起來特別爽快 有質感

109.JPG

加上之前看到bigbang在演唱會上面拿三星手機自拍
整個讓人很想要試試看ㄟㄟㄟㄟㄟ!!!!!

 123 (2).JPG

總之現在韓風正流行
我覺得真的可以擁有一支當作自己身邊的時尚配件XD

120.JPG

老實說 手機這種東西更新速度很快
雖然是這樣 如果你選擇一台好的手機 就不需要一直換
或是覺得好像買沒多久就不行了


119.JPG

116.JPG

滿足自己功能需求、方便性及生活樂趣 很重要

你會發現手機功能強的話
可以省下很多其他東西要買

105.JPG

我目前除了每天跟電腦約會以外 就是跟手機約會了
SO選擇一台好手機是很重要的...
ALPHA就很符合大家的需求

115.JPG

 112.JPG

[本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發文]

42 (3).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YOUTUBE頻道
http://goo.gl/RYKZZo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yOUTUBe.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