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5.jpg

今天要讓大家沉溺在超優質的Crocodile裡頭!

這個月好多事情要忙唷!!!
很高興這次榮獲2014 FG TOP10人氣部落客
首先先謝謝各位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一路的陪伴
給我寫文章的動力~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之後我也會繼續寫更好的文章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 大部分人都知道
卻不知道他C/P值這麼高的一個品牌 就是Crocodile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Crocodile了
不過我一直都認為他是爸爸品牌 沒想到我錯了~~~(跪趴~)
它不但有成熟穩重的款式 也有活力年輕人的設計
從年輕到成熟都包含在內了 還可以穿父子裝勒!!!


12 (4).jpg
紅藍白橫條POLO衫+牛仔短褲+中筒咖啡色沙漠靴+28吋星空藍行李箱

不瞞大家說 這套全身上下都是Crocodile的!!!!!!!!!

包括我的星空藍28吋大行李箱也是!!!!!!!愛翻了!!!!!!!!!
完了~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
全身上下都超喜歡的啦!!!
好吧!!!那就先從穿搭說起好了!!!

要好好抓住夏天的時光了!!!

帶著行李箱就好想去旅行!!!
簡單的紅藍白橫條POLO衫 搭配牛仔短褲+沙漠靴
呈現一個夏天基礎休閒穿搭的LOOK!!!
這樣搭不管是幼童到老年都可以啦!!!

不過我會加個小巧思 沙漠靴搭上藍綠色橫條襪子
與上半身POLO衫做一個搭配
選擇這顏色會更有夏日活潑感!!!
這就很適合玩穿搭或年輕人搭配!!!
才多一個單品就有不同風格 是不是相當好運用阿!!!

8 (3).jpg

再加上墨鏡給人一種旅遊休閒風格!!!
我發現我最近一值很喜歡搭夏日渡假風耶!!!
是不是想渡假想瘋了XD

當然不一定要旅行或渡假才能穿啦!!!
平時出門就可以了
總而言之就是一種輕鬆又休閒的態度

8 (2).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超喜歡這件POLO衫的
一眼看到就決定是他了!!!
然後我要去入手一件送給轟爸XD
這個月太忙啦!!!
這次父親節禮物我還沒送他 打算送她Crocodile整套!!!

40.jpg

然後拍完後 轟第一直問說這件POLO衫哩!!!
他感覺就很想穿!!!!!!!!!!
所以說我要一次買兩件嗎
馬上變成父子家庭服(大笑~~~~~~~~~~)

44 (3).jpg
 
除了橫條紅藍白配色很愛以外
另一個愛點就是領子是做成有挺度的
也就是說可以做半立領的造型!!!
這樣即使你只是單穿一件POLO衫 也能在創造出一個造型點唷!!!

44 (1).jpg

材質很舒服 不會咬皮膚
也不會覺得很卡、很硬 帶有點鬆緊度 活動很順暢!!!!!!!!!!!

這件POLO衫很適合黑白灰保守又想突破的人搭配
紅藍白配色相當和諧又舒服
給人一種休閒簡單的感受

45 (1).jpg

從七夕情人節前開始一直到現在 中間經過父親節

都有人問我說 最近有甚麼服飾品牌很不錯的嗎
他要買給男朋友、爸爸的
當時我下意識還沒想到有Crocodile這牌子
現在穿到後 馬上立刻回Call他們 給我快去櫃上看Crocodile
給男友或爸爸相當適合 我覺得價格合理 材質又舒服 細節也做很用心

45 (3).jpg

遇到打折或做活動的時候更可以入手!!!!!!!!!!!!

50.jpg

夏日不可缺少的必備單品 墨鏡也不容小覷!!!!!!!!!!
小轟我覺得墨鏡這種東西每年流行款式眾多
但基本款式一定一定要有!!!!!!!!!
這種雷朋款式 就是必備中的必備阿!!!

53 (1).jpg

這支是金屬面及塑脂腳複合式 鏡片是偏光片
霧面以及亮面的設計 看起來 摸起來很有質感

53.jpg

不瞞大家說 我這個月入手了滿多支墨鏡
想要買有質感品質好 C/P值又高的墨鏡
可以考慮Crocodile 實用性又帶造型感

55 (1).jpg

而且還做有點彈性 但不要因為有彈性而常去拉扯它
不然這樣一樣是會被拉斷的 這設計是一個貼心考量!!!

54-4.jpg

聽說很多忠實顧客都會回購 主要原因就是有信用、客訴率也低

37 (2).jpg  

接下來我們移到下半身
這件牛仔褲轟霸他超愛!!!
完全沒任何原因 他跟轟媽一致認同穿起來很好看
這兩位不知道搞甚麼東東 常常一致認為某某事

39.jpg

39-2.jpg

我穿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奇妙
奇妙的點在哪勒!?
他穿起來很舒服 但是看起來卻是有挺度的
我在網路上看以為他是硬挺牛仔褲 沒想到穿起來是舒適的
這件牛仔褲上面標示寫說棉98% 彈性纖維2%
穿起來有種自然垂降感 不是軟 看似卻挺
我可能穿過太多牛仔褲了吧
通常軟自然就服貼 看起來相對軟質
硬挺的通常挺 內部穿起來卻不是非常舒服
這件我覺得他做的很剛好 在硬軟之中找到適當點
即使是爸爸族穿起來也到位!!!

然後設計上也不馬虎 做了刷白以及直條與橫條的刷色設計
簡單來說整體就是一款百搭牛仔短褲

38 (2).jpg

褲管的地方反折你會發現到一個巧思
有做藍白灰斜格紋設計 你可以反折搭配
這讓我想到可以拿來搭配日系穿著說!!!

36-2.jpg

接著我要大讚他們家的鞋子 真的太好穿惹!!!!!!!!!
鞋子這次有穿到到兩雙 待會大家就知道了
我必須說好穿的鞋子跟難穿的鞋子真的差非常非常多
常常聽很多女生說 這雙好穿 那雙難穿
不過不是只有女生才會穿到難穿的鞋
我們男生也會!!!!!!!!!!!!!!!!!!!!!

34-2.jpg

完全符合我的鞋舒服標準 價格跟舒服度+造型在我心裡成正比
如果要用這種價格 在外面小店買鞋的話
基本上是找不到這種舒服的鞋底 除非他佛心來著的!!!
Crocodile如果再加上打折或是百貨周年慶之類的活動 根本超划算
一定要帶雙回家der!!!!!!!!!!!!!!!!!!!!!!!!!!!
鞋底穿起來舒服 有緩衝的感覺
不是硬硬的底 好穿、皮質質感好

35 (2).jpg

就是基本款沙漠靴 相當好搭配 運用度高
但要找到皮質好、又好穿、價格又合理的頗難的!!!

在我印象之中 之前有位朋友買了一雙小品牌的基本款沙漠靴
價格高達八千多元 重點沒打折
我有點不知道為何它買的下手.....
如果他知道Crocodile也有沙漠靴的話 它應該會瘋掉吧XD

35 (1).jpg

有發現他鞋底其實是有厚度的嗎!??
中筒設計 筒的高度剛好 不會讓我顯太矮
而且!!!中筒又能塞鞋墊<<<超心機(奸笑!!!!!!!!!)
底的厚度+鞋墊 可以讓我瞬間墊高好幾公分(大笑~~~~~~~~)

17.jpg

其實我這篇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咖28吋星空藍行李箱!!!
轟媽看到這行李箱本人就說很好看
我當時看網路的顏色其實覺得還好
但看到本人後 整個愛上它!!!很特別的星空藍!!!

18.jpg

實用貼心設計也很多
除了有設計直拿的把手 橫著把手也有 橫拿也可以
跟TSA美國海關鎖跟密碼鎖

20 (1).jpg

背面有標籤設計 可以寫上自己的記號 闢如果名子或是LOGO之類的
以免在機場拿錯~

21.jpg

側邊有三個凸起點設計
主要是給你要橫放的時候有支撐點 不會整個行李箱直接接觸到地面

23 (3).jpg

像我身高比較迷你 如果是大行李箱
橫拿會比較合適!!! 超貼心的設計阿!!!

28 (1).jpg

底部4輪都是360度的 相當好推 而且很安靜喔
跟之前廉價行李箱比起來真的好多了(拭汗~)

之前我就說過輪子好不好推 是買我買行李箱的超級重點之一
為了測試它輪子好不好推 我就跟轟弟講說我要用推的去拍照
一路超順暢不是我在說!!! 相當好推!!!!!!!!!

19.jpg

鋁合金拉桿設計

25 (2).jpg

打開後看到這些 心理超咖勳的 頗機能的耶!!!
拉鍊分層設計也很豐富 省得自己要再準備更多分層袋
側邊還有一個分層袋是可拆式的
我超想把它拆下來裝化妝品的 哈哈!!!(大笑)
扣環的部分可以條長短!!!
內層拉鍊拉開 你會發現另外一邊也有扣環設計耶!!!
超貼心!!!
扣環扣上後可以幫助hold住下面的行李!

23 (2).jpg

Crocodile鱷魚行李箱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C/P值超級無敵高到爆炸的牌子
完全沒在唬你的
從我第一次要買行李箱開始詢問身邊的朋友
記得那時候還是學生時期 手邊資金不多 但又不想買太爛的
他們一致都推薦我Crocodile鱷魚行李箱 轟友們自己也都在用
分析完你就知道為什麼這牌子的行李箱是超級入門款

第一 我最CARE的 輪子好不好推 耐不耐用
有一次出國 我那時候跟別人借低價行李箱(還來不及買) 想說先應景用一下
在台灣使用都還好 等到下飛機趕路的時候 輪子給我不聽話 完全不照著我的軌道走
一直蛇行 偏離軌道 推到有一點點 凹凸不平的路時 還會給我卡住停住
當下真的超想把它丟掉去買一個輪子好的行李箱
剛好跟我一同出國的一個朋友 就是推Crocodile 它就推的超級順暢
它一開始問我說你是不是不會推行李箱
我就回答說 不是好嗎!?推行李箱有甚麼不會推阿!!!!!!!!是它輪子太鳥了 太難推!
不信你跟我交換 你推我的
於是我們就交換 他推了之後才知道 甚麼叫做難推的輪子 真的太難推了拉
然後我推它的就超順暢 換我轉頭過去說你是不是不會推行李箱XDDDDDDDDDDD(大笑)
之後我們就討論到 到底要買哪家行李箱C/P值最高 價格可愛又好用的
它就推薦他自己這個Crocodile 他說他推薦給很多人 很多人都跑去入手都說超好用的
以上完全實事 沒再跟你唬爛的

9 (4).jpg

第二 算耐用
我身邊朋友用他們家行李箱都用了好幾年 至少5年以上 一年差不多出國3次上下
當然也有適當的保養 不是就丟給它自生自滅
有人說行李箱是消耗品 不用買到超貴精品級
尤其是大的行李箱 自己在家保護的要命 出門給人東丟西丟 還不一樣
所以選擇C/P值高的行李箱 運氣不好壞了也不心疼

9 (8).jpg

第三 選擇性多、款式多、顏色多
對於厭倦一票人長得一樣的行李箱的人是個選擇優勢

9 (16).jpg

而且很多忠實顧客都會回購
原因就在於此 售後服務一年、維修率低、折扣多

11 (2).jpg

同系列商品回購率高


12 (6).jpg

九月還有新品上市 皮配布側背包
非常適合社會新鮮人唷!!!

接著要進入第二套啦!!!

62-3.jpg
藍色直條拼接短袖襯衫+藍色卡休閒其短褲+藍色刷白牛仔布鞋+白色素T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提到鱷魚的故事!!!
很多人知道Crocodile但卻不知道他從哪來的
我來跟大家說一下~
從1947年創始至今 Crocodile家族品牌已經建立高品質的良好形象
品格特色是莊嚴與自信 以符合時尚設計、物有所值與生活型態相結合
誠實及英勇的樣式而論 產品是符合舒適的及多元化
也就是說在這可以找到很多你可能想要的

62-4.jpg

全身以藍色系為主 但你會發現都是不同同種藍
依然能創造出層次感~以及一整體系的LooK
襯衫紮進去 手袖反折一摺
短褲我反摺到膝上 隨便搭個牛仔布鞋就完成夏日舒爽休閒LOOK

即使穿短褲給人看到也舒舒服服

70.jpg

72.jpg

它是藍白直條與橫條、素面的拼接
別與以往的單純設計

71 (1).jpg

71 (2).jpg

手袖反摺一折 看起來會俐落很多!!!
要摺幾折要看自己的身形比例!!!

73.jpg

我很喜歡這件的挺領子設計
可以拉起來做個斜度造型!!!

63 (1).jpg

下半身搭配藍色卡其短褲 反折到膝上營造出俐落感

69-2.jpg

材質也很舒服 不會硬硬卡卡的

66-2.jpg

鞋子搭上藍色刷白牛仔布鞋
這雙我看網路的時候就決定是它了!!!
根本是一年四季百搭款布鞋啊!!!
別覺得它長奇怪 還是難搭!!!
你隨邊搭會發現都很好搭!!!

66-5.jpg

藍色刷色搭配白鞋底以及土黃鞋帶 配色整個就很夏日
很適合近期拿出來穿
我個人一整個星期穿它的次數應該有3次以上XD
鞋底也超好穿的!!!
我深深地認為 大家應該都要去試穿看 一定馬上就愛上它的舒適度

67 (1).jpg

低筒旁邊的凹槽設計是一個倒U
所以不會顯矮
他們家鞋子太好穿了啦!!!!!!!!!!(忍不住再說一次)

78.jpg

然後!!!!!!!!!!!!
Crocodile的內著大推!!!

79 (1).jpg

材質超舒適的啦!!!穿起來很舒服又服貼
不會卡卡的 鬆緊做很合適 伸展度自然就好
C/P質相當的高阿!!!!!

我的是三件組 基本上是拿來穿在室內或是襯衫裡頭搭的
但我覺得可以直接當作白素T搭配用!!!
只要裡面再穿一件背心就OK了
是不是很適合!!!!!!!!!!!!!!!! 便宜又多搭的一款耶

80 (1).jpg

彈性度也相當好

78-5.jpg

我必須說 這價格跟舒適度 C/P值 贏過相當多品牌
可以買10幾組送給親朋好友了!!!!!!!!!
Crocodile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品牌(大扭動~~~~~~~~~~~~~)

9 (1).jpg

Crocodile全系列產品購買地點
Crocodile Taiwan粉絲團

Crocodile 皮件(行李箱)

Crocodile 成人男女裝

Crocodile 小鱷魚童裝


Crocodile 眼鏡


Crocodile 鞋靴


Crocodile 毛巾


Crocodile 內著襪子



52 (1).jpg

順便來
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