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這次參加Dr.Douxi的新品發表實在太咖薰了!!!

因為李佑群老師竟然叫的出轟炸機這三個字XD
也就是說老師竟然知道我耶!!!
然後還說有看我的部落格 超級開心的啦!!!(轉轉轉)
被偶像叫出來的感覺好妙唷!!! 你說是不是該哭一下~~~(淚)

其實從之前還沒寫部落格開始我就有再偷偷發露佑群老師
私底下偷偷學他教時尚資訊
我也是個小粉絲來著的XD!!!
總之就是很興奮又開心就對了!!!

10-2.JPG

好啦~開心之餘還是得進入主題~
活動地點在Stream lounge att4fun 10樓
老實說我第一次上來10樓這說
這裡VIEW好好 10樓就是不一樣 一覽順暢XD

11.JPG

一進來就看到朵璽家的蝸牛修護系列、鑽白系列、杏仁酸系列

12.JPG

每次參加活動看到現場有放一堆整系列的產品都好像打包回家

13.JPG

這太過分了>______< 引人燒錢嘛!!!

14.JPG

我現在最想TRY的是他們家健康水跟熬夜霜 聽說一群好評說...

10-5.JPG

活動當然少不了美食甜點相伴啦!

15 (1).JPG

說真的~每次參加活動的甜點都非常誘人...

15 (2).JPG

但我的克制力依然很堅強 才剛吃飽飯之後沒到下一個吃飯時間都是封口的XD
我通常要吃都是一次吃很多 之後就不會再偷吃東西 直到下一個正餐 才會進食
這樣吃我發現也比較不容易走山XD

17.JPG

當請到了溫筱鴻老師也是嘉裕大中華區的副總

17-3.JPG

還有宋新妮 新妮姐姐!!!
以前在電視上就很喜歡他了 沒想到今天可以看的到她
跟電視一樣年輕~~~(羨慕樣~)
然後之前分享的XIN NI SUNG系列還記得嗎!?
不記得的打屁股了XD 快去翻文章
回顧請點此:【保養】就算熬夜有它們我也不怕 Dr.Douxi朵璽

18.JPG

開始前先看了王心凌跟大仁哥的祝賀YOUGUNLEE影片

18-2.JPG

聽說大仁哥在韓國好像也很多人喜歡 到底!!!
最近很想再看一次我可能不會愛你說~~~XD

19.JPG

活動當天當然不能缺這次的主角 李佑群老蘇

20.JPG

接著請到示範麻豆張庭 要幫她做整體造型
大家一定覺得很妙 為什麼一個保養品發表會要做整體造型=_=
其實我也不了解為何XDDDDDDDDDDDDDD((大笑~~~~~~~~~~~~
但大家要知道 做整體的話是對我們很有學習幫助的
我就偷回來幾招新招要跟大家分享

20-2.JPG

從保養到服裝整體改裝過 保養是用今天的重點YOUGUNLEE系列
首先先使用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做清潔 這瓶其實還可以卸妝唷
相當方便 等等會跟大家說~
接著杏仁全效潤澤晶凍這瓶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可以爬文一下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 這瓶可以全身使用
如果你是出去旅行回來 可以全身敷
但全身敷感覺很捨不得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強調會露出來的地方敷
EX臉、脖子、手、腳...

20-3.JPG

接著使用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這平日夜間都可以使用
但早上用的話記得防曬 以免會反黑
搭配這個可以做拉提按摩 由下往上 由內而外的拉提
可以讓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唷~

20-4.JPG

再來上妝 每個人都可以考慮擁有一個葫蘆型粉撲
對於角度不同的地方也能輕鬆拍合到

20-5.JPG

李佑群老師一邊講解 造型師一邊畫
對了~有一招唇彩上妝招術 我一定跟大家說~~~
沒想到在保養品的發表會可以學到彩妝新密XD 也太划算惹!!!
就是先上唇蜜在上唇膏 大家一定覺得很妙
通常都是先唇膏在唇蜜阿!!!!!為何要相反捏!!!
因為先上唇蜜可以填平唇紋 在上唇膏把唇蜜的油光覆蓋住一些
會覺得沒那麼油嘴亮嘴 但看起來像似帶點淡亮度的嘴唇 由內而外散發出微光澤的感覺
頗心機的一招阿!!!

20-6.JPG

接下來頭髮的部分 大家都可以備著一瓶蓬蓬粉
我自己私底下也會!!!
在頭髮比較油、塌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很好用唷
因為澎澎粉會把水分吸乾 頭髮看起來就乾乾蓬蓬的
但切記 是倒在"近髮根處" 不是"頭皮上"唷 這樣會造成頭皮毛孔賭塞
另外一個方式就是可以備著"乾洗頭" 也可以暫緩頭髮油的問題
上次FG棚拍造型師就有幫我用一下 不過乾洗頭洗不掉定型液
對於油油比較有用
回歸正題
用蓬蓬粉倒在近髮根處+用梳子刮澎髮根
OK之後剛剛扁塌的頭瞬間就有澎度的
接著噴上定型液就完成這次的髮妝拉

20-7.JPG

然後就去後台換上漂釀的佯裝囉
不得不說近幾年很流行韓國妝容
淡淡超自然的底妝 看起來像沒化妝似的 讓人覺得到底是本身皮膚好 還是化妝的關係
搭配上一點點的眉毛、眼線、唇彩 就能打造很清爽的妝容
女生這樣隨便搭個佯裝高跟鞋 氣質就出來了
也不會讓男生很有壓力~讓人感覺很好親近

2 (1).jpg

活動結束後有私底下發問時間 這超難得的阿 一般想問問題也不知道哪裡有管道
所以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或 發問的時候我就跑去找李佑群老師
問我部落格同學最近常問我的"紅疤"問題 除了我跟大家講的方式以外 看老師還有甚麼其他方式
老師說其實紅疤跟黑疤 都是痘疤 只是有些人、有時候反應出來的是紅疤或黑疤
(我說的是"紅疤" 非過敏泛紅跟血管)
基本上就像我說的可以等時間慢慢淡掉 但需要比較久時間 或是打雷射
不過老師有提供另外一個方式 可以試試看杏仁酸
但有些人可能會有過渡期 像痘痘一次冒一堆出來 等等的 <<<這有擦過酸類的人都會知道
等到過渡期過了之後就OK了
如果怕一次長多痘痘的話 可以考慮單點擦就好了
對於沒有多餘荷包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可以對付紅疤的方式了!!!

2 (2).jpg  

而且最近我看到佑群老師的痞客幫 看到他與NICK大叔合照
剛剛問問題問得很專心 一整個忘記順便問他NICK大叔的事情啦!!!!!!!!!

30.JPG

聽到YOUGUNLEE系列是主打杏仁酸 我眼睛整個亮了起來XD
因為自從發明了杏仁酸拔粉刺法 大受好評以後
我對杏仁酸這玩意而非常感興趣 也非常喜歡
比起其他反應強烈的酸類比起來溫和滿多的

31.JPG

超期待Dr.Douxi跟李佑群老師合作的YOUGUNLEE系列
其實我之前就用過YOUGUNLEE系列的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回顧請點此:【保養】就算熬夜有它們我也不怕 Dr.Douxi朵璽
敷起來整個就超滿意的阿!!!自己點回顧去看!!!
沒看的屁股請面向我 (打屁屁~!!!)

31-2.JPG

那呢~同系列還有兩個看似敲好用der玩意兒
杏仁酸煥白潤澤精華&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這兩個玩意兒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我就很期待用到了

36.JPG
杏仁淨亮煥膚潔顏慕絲

它可以清潔以外 還可以卸妝 但我都拿來洗臉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的一種

37.jpg

按壓式設計好取量

38.jpg

這慕絲很妙耶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厚實泡泡型
拍照的時候 擠出來竟然是稀鬆泡泡 而且放在手上很快就消掉了
害我有點失望 大失望!大失望!
但!!!!!!!!這只是在拍照的時候
實際用的時候我自己推測 為什麼不做厚實濃厚泡泡 等等說

39.JPG

不是我再說 臉上真的是油光
油到都反光啦!!!
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洗臉XD

40.JPG

擠出來原本就是泡泡慕絲了 所以省了起泡這動作
接著就把泡泡放在臉上 開始畫圈吧

42.jpg

回到剛剛泡泡的話題 這款是稀鬆的泡泡
泡泡很快就嘶嘶嘶的消掉 我發現消掉後變成濕濕水水的
感覺就像在做實驗 起作用 在溶解某種東西一樣

41.jpg

然後在臉上畫圈同時 你一推開泡泡就會濕濕滑滑的 延展度優

43.JPG

洗掉同時 摸起來是乾滑的 是乾的 但有滑感唷 很特別吧!!!
不崩 乾淨很清爽舒服 好驚喜唷!!!!!!

43-8.JPG

沒想到主打杏仁酸的潔顏品洗出來是這樣
原來杏仁酸不只有原液作用
還能做成很多很多種主打保養品!


46 (1).JPG
杏仁酸化妝水

洗完臉之後 搭配朵璽自家的杏仁酸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也是主打杏仁酸
尿囊素&洋甘菊萃取液 幫助舒緩不適感
海草萃取液&紅酒多酚 幫助淨白 以及不能缺少的杏仁酸

  46 (3).jpg

質地透明水狀 就像水一樣 流動度高 清爽

50.jpg

就很像擦了清爽化妝水一樣 很快就吸收了
51.JPG

雖然上面寫說可以搭配化妝棉 但我個人建議可以不用
如果你平常有擦化妝水用化妝棉習慣的人 可以考慮一星期用一次化妝棉擦就好了
之前說過用化妝棉擦保養品 化妝棉上有纖維 在擦拭同時其實有點在間接幫你去角質
也就是說 杏仁酸本身也有幫助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
如果是雙重去角質 就有點做太過了
SO直接倒在手心 輕拍臉部跟頸部即可

52.JPG

呈現清爽清新感透亮感
好適合油性肌跟夏天使用


52-4.JPG

我發現他們家的杏仁酸系列好像都很溫和耶
沒有明顯的刺刺感或是負擔 就跟擦一般保養品一樣

53-4.JPG

會畏懼酸類的人可以不用害怕這樣

用起來不會像單用杏仁酸原液那麼有強烈感
但相對比較溫和 等於說添加了舒緩以及保濕達到一個每日的輕保養


56 (1).JPG
杏仁酸煥白潤澤精華

接下來這瓶是這瓶杏仁酸精華XD
添加的杏仁酸為親脂性果酸 滲透力優 溫和
以及玻尿酸加強保濕

56 (2).jpg

按壓式設計好取量

56 (4).jpg

質地透明精華液狀 帶有滑順度 延展度佳
不用很多就能推滿整臉


59.JPG

我每次使用都會壓3~4下 然後點在四周在推開
或是先用手均勻溫熱搓開在擦在臉上 都可以
完全看當天心情而定XD

60.jpg

擦的同時可以搭配按摩手法
由下往上 由內而外
蘋果肌的地方也可以加強拉提
畢竟大家都怕下垂 年輕小夥子也不要忽略
因為等到你年紀大了就在怨嘆之前怎麼沒認真做按摩XD

61.JPG

脖子處也很容易透露出年紀 也要記得帶到唷
順便由下往上按摩拉提

62.JPG

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黏黏悶悶的
很清爽的精華液 很適合油性肌使用
當然不只是油性肌能用啦 其他性肌膚也可以
但敏感性肌膚記得先做測試在擦唷
(敏感性肌膚建議用每種保養品都先做測試再擦在臉上 比較保險)

62-2.JPG 

呈現乾爽帶點透亮光澤狀態 很舒服

62-3.JPG

是杏仁酸主打保養品卻還帶點保濕 幾乎每天都能用
我有預感轟弟他一定很喜歡這組XD
有種又要被搶走的感覺了...(oh~不~~~!!!!!!!!!!!!!

62-6.JPG

如果你是杏仁酸控者可以用看看YOUGUNLEE這系列
想試試看杏仁酸的人也可以從這系列入門
因為不會像有分%數的原液 比較複雜的使用方式
她就幫你配好好 跟一般保養品使用方式一樣

62-5.JPG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相當重要要跟大家說
杏仁酸原液有分%數 不是越高%數越好
只是高%樹反應會比較快
可能高%在兩星期可以達到效果
低%要一個月
但兩者都是會達到同種效果 就差在快、慢而已
那當然想要溫和一點的人 可以選擇慢一點

62-7.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62-8.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李佑群 YOUGUNLEE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