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8.jpg

想不到美麗日記竟然會出這種超方便面膜!

好用又清爽的我的美麗日記又來了!
從很久之前我就很喜歡敷他們家
經過之前的陸客事件 讓我對他們另眼相看
我身邊的朋友有人在大陸工作
聽說那裡很多人都知道他們 根本口耳相傳好口碑麻
是說他們的面膜 在台灣有保養的人應該全部都知道吧
也很多台灣衷心愛用者
可說是我們國產的驕傲阿! MIT敲好用品質敲好!!!

好啦~不多說了~進入主題!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出了新玩意兒 對他這麼有好評 當然要來試試看阿!
1+1保養雙重驟
一步驟:深層清潔
二步驟:溫和調理
泥膜先清潔 面膜再保濕
第一步驟可是清潔泥面膜唷~這也是我第一次敷我的美麗日記的泥狀面膜說~好期待!

這次總共有三款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設計適合中性或偏乾性肌膚使用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設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適合油性、外油中乾肌膚用


10.JPG

直接幫你搭配好泥面膜跟紙漿面膜 清潔+保養

1+1雙重保養 深層清潔加上溫和調理
我自己原本一星期就會做一次深層保養 清潔(包括清潔面膜)+敷面膜
現在我的美麗日記直接幫我搭配好 超省事的阿!!!
對於不會搭配保養品的人來說 可是一大福音
省得自己亂搭配 導致反效果

15.JPG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先從這款說起好了!
這款上面寫說比較適合中性或偏乾性肌膚使用
海帶、藻類的海藻泥精華
搭配高嶺土的油脂吸附特性 同時清潔、調理平衡
蘊含褐藻萃取 幫助鎖住水分 防止乾澀

16-3.JPG


一盒裡面有四片

17-2.JPG

有發現這次包裝設計的端倪嗎!
他是一片耶!
然後把泥面膜+片狀面膜設計成組合式一片

18.JPG

上面是泥面膜

19.JPG

下面是片狀面膜
好聰明的設計!!!!!!!!!!!

20.JPG

做成可以上、下分開的設計
這種包裝實在太人性化了啦!!!
對於出國、旅遊、出差的人來說太有幫助了
原本面膜就是一片一片裝 很正常
但泥狀面膜也能一片一片裝 太貼心了!!!
而且是泥狀面膜+紙漿面膜包裝設計再一起
等於不用帶一堆零散的面膜 減低忘記帶到或漏掉的可能性

兩種設計再一起 一次剛好一包 好方便唷!!!

21.JPG

建議大家一個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保養唷!!
這樣才不會把一堆髒污推積在裡頭
一堆積就有可能亂長東西
有定期做清潔的同學們會發現卡油、粉刺會比較少

21-2.JPG

然後最近瘋狂地待在冷氣房裡頭
鼻翼很容易就不小心脫皮了!!!(暈)

22.jpg

質地是灰白色泥狀 是帶點濕的泥狀 延展度高 好推開!!!

23.JPG

我會先擠在臉部四周 在均勻推開

25.jpg

喜歡這次的泥面膜設計 推抹同時不會覺得很卡
有些泥面膜很乾 很卡 導致推起來不舒服

26.JPG

敷個約10~15分鐘就可清洗掉了
敷後呈現很乾爽 乾淨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很乾
緊接著進入第二步驟
敷上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27.jpg

撕開就是一片片狀面膜唷

28.JPG

冰河水、玻尿酸及海洋藻類萃取精華 補充水分紓解乾燥
搭配山金車、蘆薈、金縷梅及錦葵萃取等安撫成分 幫助提升防護力

29-2.JPG

面膜紙相當服貼唷!!!
對於他們家面膜紙完全不擔心 每次敷都覺得很服貼 舒服
敷著就可以繼續打文章了!!!
三不五時起來走動也不會掉 但記得敷面膜時臉部不要有表情唷

30.JPG  

敷上20~30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31.JPG

撕下後臉上還有點殘餘精華液 不用洗掉 用指腹輕輕按摩吸收即可

31-6.JPG

鼻翼也拯救到了!!!!!!!!!!!

31-3.JPG

呈亮亮嫩嫩的感覺 很喜歡他們家面膜一致給的清爽舒服感
也很適合剛開始保養的人使用 不會覺得悶膩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 沒有亂長東西 這是我敷他們家最放心的事情之一

超簡單就做好1+1清潔保養阿!!!
很適合懶人保養!!!!!!!!!!


35.JPG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裡頭的泥面膜是綠豆淨化清潔泥面膜

綠豆泥複合尿囊素的軟化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及淨化清潔能力

36.JPG

適合油性、外由中乾肌膚 但是我覺得任何一種肌膚都可以擁有這款
除了敏感性肌膚必須先做測試 再決定可不可以使用以外
其實就是我覺得這次三款最優的一款 就是這個

39.jpg

質地白色泥狀 是帶點濕的泥狀 延展度高 好推開!!!
一整臉塗完還有剩 量很夠!!!

42.JPG

清潔後敷上薄薄一層就OK了 記得要避開眼周

43.jpg

塗抹時很順利 好推也溫和

44-3.JPG

我油性肌 敷上後不會不舒服
滿溫和的 而且沒有甚麼刺激感

45-2.JPG

很清爽乾淨的感覺 而且不會有那種清潔面膜敷後的緊繃感
還滿舒服的 偏乾爽 一周一次深層清潔很重要唷
如果是每天上妝的人一定要做 每次清潔完都有種舒暢感XD

46.JPG

敷完這款後 我都會擠粉刺 或是擠完再敷

但我發現這款 敷後卡油粉刺變得好清耶 三兩下就把卡油粉刺清出來了

47-6.JPG

你看 整個大豐收耶!!!
在擠之前還看不出來鼻子有這麼多卡油粉刺
擠完才知道暗藏好多阿!!!(驚)


為什麼會要清粉刺 其實這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我一周一次都會做深層清潔保養
同時就也會做輕卡油、粉刺的動作
只是沒想到敷完這個泥面膜 變的滿好清的

47.JPG

擠完粉刺都紅紅的 這時候我就會敷上面膜

48.jpg

剛好這款是搭配舒緩調理面膜 立即幫自己呵護

49.JPG

敷上很舒服 涼涼的感覺
夏天敷上根本是一種享受XD
精華液清爽不油膩

49-2.JPG


敷上20~30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50.JPG

撕下後臉上還有點殘餘精華液
不用洗掉 用指腹輕輕按摩吸收即可


50-7.JPG

敷後清爽 剛剛紅紅的地方也得到緩和
摸起來有飽滿的感覺 每次敷完面膜照鏡子都超開心
喜歡這種水水臉龐~~~
後續可以在擦上後續保養 乳液或乳霜鎖水

50-8.JPG

每星期用美麗日記的1+1雙重清潔保養 超值得!
價位可愛一點都不心疼



51.JPG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很適合油性肌膚 特別針對油脂分泌過剩的人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唷
這組搭配的是火山抑油清潔泥面膜
火山礦泥 含豐富的礦物質 幫助吸附過多油脂及污垢
複合石堿草植物皂素、檸檬萃取及豆瓣菜葉萃取 幫助減緩不安
牛蒡、長春藤莖及鼠尾草葉萃取等 幫助調理多餘油脂分泌

52.JPG

正常來說應該是晚上敷 但我也會拿來早上敷
一個星期找一天在早上出門前or上妝前敷
不然現在夏天 面對我油性肌 早上出門真的很不好受
沒用點小心機怎麼可以呢!!!XD

54.jpg

質地為灰綠色泥狀 好推開的泥 不會到非常乾
跟上兩款差不多 還滿一致

56.JPG

這系列的泥狀面膜都滿滑的

57-2.JPG

很好推開 延展度

58.JPG

不用費太大力


60.JPG

敷後都很乾爽 感覺好乾淨 舒服溫和
也沒有亂長東西

61.JPG

這三款搭配的面膜都是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63.JPG

敷上後很舒服 精華液清爽
現在夏天在室內邊敷邊吹冷氣根本是一大享受XD


65-3.JPG

好喜歡每次敷完面膜的水嫩嫩感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敷面膜的原因阿!!!
之後可以在擦上後續保養品鎖水!!!

 65-2.JPG

是說平常如果單純想敷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也可以直接拆來敷

上面的泥面膜可以改天敷XD!!!
總之就多種方式自行運用!(笑)

68 (2).jpg

早上敷完就直接擦後續保養再上妝
長時間待在室內 偶爾外出辦個事情 在室外時間短
雖然說不是一整天在室外曬太陽
但到晚上妝容依然很完整
你會發現有敷面膜在上妝 跟沒敷會差滿多的!!!

除了上妝服貼外 持妝度也會更好

65.JPG

這三款我是有規劃性的使用 一個星期用一片
一盒四片 如果只買一款的人 剛好一個月用完一盒
總共有三款 第一個星期我會先敷 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第二個星期會敷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第三個星期會敷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基本上是這樣循環用

44.JPG

我的美麗日記常常出了很多款很相似的面膜
但大家往往都不知道怎麼選 (因為我被問上有上百次了吧)
這篇文末當然要來個統整拉!
用到現在我覺得 每個人可以用"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雖然上面是說適合油性肌膚)
乾性肌跟中性 可以搭配"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或是!!!現在夏天出去玩有長時間日曬的人 也可以
油性肌可以搭配"敷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64.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保養 面膜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