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DR.WU改版的逆襲來了!!!(抖~)

首先恭喜LVMH入股DR.WU!!!
看到這則新聞 當下真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消息
事後沒多久 才知道DR.WU不是在跟大家鬧著玩的阿
是來真的!!!!!!根本是台灣之光阿!!!!!!
DR.WU增添了一個大光環 害我現在用他們家都覺得走在時尚的尖端
價格仍是非常親民 都沒有亂漲
希望在包裝上更新成超級精品路線
那就太完美了XDDDDDDDDDDD

各位有發現夏天正式來臨了嗎!?
SUMMER!真的!來了!
現在無時無刻都處於一個高溫炎熱、日曬、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
這時候最容易讓肌膚大量流失水分 導致乾燥、脫屑...等惱人問題
這時候除了做好防曬 「加強保濕」更是重要關鍵
也不能這樣說 一年四季都要加強保濕
只是夏天大家都會忽略保濕 加強在美白跟防曬
這就是要跟大家說 保濕更重要唷

10.JPG


我跟大家說用DR.WU 玻尿酸保濕系列這系列的時候
我中途還去打美魔光雷射 主要是消紅用的
剛打完之後 臉有一點紅紅的 不明顯
大家都知道打完後加強保濕就對了
我保養品都沒換 還是用這組 一樣安全過關
喜歡他的單純 即使剛打完雷射也不會導致過敏或是惡化
重點加強保濕以外 出門一定要加強防曬
我一樣用他們家全日保濕防曬乳SPF35 ★★★ 很溫和沒有異狀

5.JPG

包裝設計白色為基底 給人種安心專業的感覺

13-2.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支很厲害是DR.WU經典傳奇商品
結合大分子玻尿酸、專利小分子玻尿酸與專利玻尿酸激發因子Hyalufix GL
大分子玻尿酸能於表層形成水分子網膜 幫助鎖水 防止水分流失
小分子玻尿酸滲入角質底層 防止肌膚乾荒
同時玻尿酸激發因子 激發保濕力
啟動三重作用「水循環機制」輔助鎖水、補水、保水


14.jpg

按壓設計 輕鬆取量
不像其他產品 還要用手挖
尤其是有留指甲的女生 一不小心就卡在指甲裡頭

15.jpg

質地透明精華液狀 不是流動度很高的那種
帶點滑稠感 等於滑順度優

17.JPG

吹了一整晚的冷氣 我是油性肌
即使外頭在炎熱 臉都還是乾乾的
雖然沒有到脫皮 但感覺沒甚麼保水感

17-3.JPG

側面打完雷射還有點紅紅的 不過不明顯
這時候最需要用單純溫和又保濕的保養品了

19.JPG

我會點在四周在均勻推開 一點點就能推滿全臉

20.jpg

我都會用手直接推開 利用手的溫度幫助吸收

18.jpg

相當好推開 溫和的化開 沒有不適感
清爽又不悶膩 舒舒服服的安心保養

21.JPG

推完會有種飽潤感 不像一般精華液一樣
水水的推完吸收後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保養到


21-3.JPG

側面紅紅的地方也安全過關!
好啦~我原本就對DR.WU很放心 這點我也沒有驚訝到!XD
感覺無時無刻把交給他都能很放心

22-2.JPG

輕鬆就能養好完美狀況
當然不只有擦上精華液而已 後續還是得擦上乳液鎖水


26.JPG
海洋膠原保濕乳

如果有同學用過DR.WU這系列的人一定知道
這瓶乳液已經很有名氣了!!!!!!!!!
BUT你一定會想說已經有了幹嘛還分享
原因就是這瓶實在太厲害了XD
感覺就會更厲害啊!!!一定要跟同學們分享!!!

26-2.jpg

按壓設計 方便取量

這支一樣是三重作用「水循環機制」

並含海洋膠原蛋白 幫助修護乾燥問題
另添加天然有機露珠草萃取能幫助舒緩脆弱肌膚
角鯊烷及維他命E衍生物加強修護 調理肌膚

27.jpg

質地白色乳狀 滑順好推開 延展度好
推開會感覺到濕濕滑滑的 清爽好吸收

28.JPG

一樣點在四周 在均勻推開

20.jpg

我本身是油性肌 對於太滋潤太悶的保養品擦上去會覺得很不舒服
不只是我 我想其他油性肌也一樣

29.jpg

這支乳液保水夠 卻不會讓人覺得悶
好推開好吸收 讓人無負擔的感覺

32-5.JPG

飽滿明亮的感覺出來了
最重要的是沒讓我找痘痘跟粉刺唷!!!
老實說對油性肌跟痘痘肌來說 要找到不會亂漲東西的保濕系列 有點難度
前提是保養品必須確實有效 不是那種擦起來很清爽 但成果呢???
的確不會亂長啦 但也要有用呀 你不會選的話真的要靠運氣

32-3.JPG

很喜歡摸起來飽滿飽滿
感覺就有真正吸收進去的FU

33-2.JPG

打完雷射的地方也沒有不適感

32-6.JPG

如果你有再擦痘痘產品的話 你會發現擦的時候會脫皮
這時候搭配保濕系列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

32.JPG  

精華液+乳液就很夠了 後續不需要再擦乳霜
我油性肌用也不覺得悶膩

32-2.JPG

像我這次打完雷射 就很放心的選用DR.WU這系列盡量以單純為主
他們家「玻尿酸保濕系列」有口皆碑 品質更是把關嚴格
通過SGS四大類pH值、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等多項檢測
標榜不含酒精香料 即使敏弱膚質也能安心用
外加入手價親民、C/P值高 沒有理由不選他們啦!!!
這就是我這麼愛他們家的原因!!!
仔細一想他們家全系列保養品應該沒有我沒用過der~
麻煩DR.WU請頒發一張超級VIP XDDDD(大笑)


36-2.JPG
全日保濕防曬乳
SPF35 ★★★


白天要出門的話我會接著擦上這支
現在炎炎夏日 強烈的紫外線 沒擦防曬出門都有點小卻步
一直都在說想美白的人 不只要擦美白保養品 最重要的還有防曬
沒防曬在怎麼擦都沒用啊!!!
尤其現在太陽超大 沒擦防曬出門沒多久就黑了
用心防曬
不僅能防止變黑及黑斑形成 更可預防因紫外線傷害而提早老化

37.jpg

DR.WU這系列去年已經有分享過了
今年出了新款 全日保濕防曬乳SPF35 ★★★
以獨特防曬成份MBBT吸收、反射及分散UVA及UVB
搭配完美比例化學與物理防曬劑 形成全方位保護罩
隔絕紫外線傷害 防止肌膚變黑及光老化

38.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清爽好推開 推開同時有種潤感
不會乾乾的 而且也不會咬肌膚還是澀澀的

39.JPG

均勻點在四周 再推開

40.jpg

水感乳液質地 清爽不油膩 好推勻 延展性高卻又輕透
溫和不刺激 而且不會乾 很適合醫美術後使用

42.jpg

輕鬆服貼 擺脫防曬品黏膩厚重的印象
清爽零負擔的防曬乳

43.jpg

脖子要順便擦到唷 別忽略了!!!

44.JPG

很快就吸收了 呈現清爽狀態 帶點微光澤
雖然標榜保濕 但不會油膩 摸起來也很舒服 沒有沾黏頭髮

44-2.JPG

剛有說到雷射後除了注重保濕外 防曬更是另一個重要關鍵!
臨床經驗發現 許多民眾在選擇防曬品時 常把係數及PA值作為唯一考量
卻忘了自身膚質的需求 也忽略防曬需分時分效

尤其雷射後的脆弱膚質 更需要安全、不易造成負擔的防曬品
全方位防曬 才能順利復原並有效避免光老化
然後防曬量一定要擦足夠唷
我差不多擦50元硬幣再多一點點

47.JPG

拍完我就直接出門了 去附近買東西
基本上沒甚麼事情 單純出門買個東西或是逛逛我都只擦防曬而已
如果是要聚餐或活動還是拍穿搭就會再加個底妝

80 (2).jpg

最近拍穿搭早上上妝都是
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海洋膠原保濕乳>全日保濕防曬乳

後續妝容超完整的阿!!!
服貼又持妝 果然基礎打好後續就很順利

80 (4).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季 防曬 保養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