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ㄛ耶~明天要生日了耶~!!!

是說今年生日幫自己準備的生日禮物~好像有點多XD!
感覺可以來發個生日文~順便跟大家聊聊天了
等全部收集好了在寫一篇好了!

我跟大家說~我的乳液現在又換成Neogence玻尿酸系列der了
最近一直在找有保濕又清爽的 於是想說好吧~就在用回以前的
整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大家有機會試試看就知道哩
這次Neogence出了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白話一點就是音波淨化洗臉機
是說我一直在等哪時候會用到開架式音波震動洗臉機
沒想到就給Neogence搶頭香了XDDDDD
其實我上個月就已經開始用了
用到現在差不多一個多月 趕快寫文章大家分享XD

11-2.JPG

這組音波淨化潔膚儀乙支+贈玻尿酸保濕洗面乳125mL正貨
價位相當可愛 不用兩張小藍就達成了XDDDDDDDDD
太簡單了吧!怎麼可以有這麼便宜的音波洗臉G

35.JPG
Neogence
音波震動潔膚儀MiLLi

我先來說音波震動跟一般洗臉洗臉機
一般洗臉機比較容易拉扯肌膚 導致生細紋
SO為何大家都這麼追求音波震動呢~差不多就是這樣
然後之前有用過C牌洗臉機 評價一直都很不錯 連我朋友它姐姐在英國也很風靡
只是英國很早前就有了 台灣不久前才進的
但是!重點來了!很多人都說很想入手 不過價格太高 沒有多餘的荷包可以負擔啊!
我懂大家的心痛~(搥心肝)~
BUT現在開架式也有了~價位當然可愛超多~
我跟大家說~完完全全可以考慮這台 個人覺得相當好用 也非常適合小資人  
而且機身也相當美 有專櫃的感覺~

39.JPG

看了文章之後 假如想入手洗臉機的人 這支真的可以考慮 好用又便宜
打開後看到洗臉機、底座、刷頭

40-2.jpg

刷毛是美國杜邦 專利抗菌材質 0.07mm抗菌刷毛

0.07mm比亞洲女性平均毛孔大小還小呢!
搭配音波震動更能徹底清潔

41-2.JPG

平常就把機身放在底座上面

43.jpg

使用上很簡單 機器白癡也能上手
按鈕分上、下兩個
上面:變速鍵
下面:電源鍵
每分鐘1萬2千次音波共震

36.jpg

另外一個設計我覺得超簡潔的
就是刷頭直接平行向外取下就可以了

不用找角度

43-2.jpg

智慧定時功能跟二段式變速科技
1分鐘智慧定時功能 開機使用1分鐘後 便會自動停止
貼心提醒使用者清潔已完成 防止過度清潔<<這點很重要 等等會提到
也保護第一次使用 不了解的人~
更有兩種洗臉模式
綠燈:日常清潔

紅燈:深層清潔

17-3.JPG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加贈組裡頭還有一條玻尿酸保濕洗面乳正貨
即使搭配洗臉機洗起來也頗溫和的

20.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51.jpg

我用起泡網用出來的泡泡 真的很扎實
以往很多洗面品 可以製造出很多泡泡沒錯
但是我在拍照的時後 拍一拍就會消掉很多
它們家的竟然不會消很快耶!!!

52.jpg

每次洗臉時我都會先把刷頭先沖水
洗完臉後一樣也會沖水
之前有同學問我說 洗臉機的順序到底是怎麼用
現在就來解說一下!
你可以用刷頭去沾泡泡 再放在臉上洗

也可以直接把泡泡放在臉上 用洗臉機洗
兩者都可以 賣哥問呀XD


48-2.JPG

早上起床滿面油光 一出油就暗沉
現在夏天真的不是油性肌的季節!

熱沒多久就出油~這後就是派出洗臉機的好時機

48-4.JPG

大家都知道層層彩妝跟外頭髒空氣 會讓我們悶住堵塞
導致痘痘、粉刺 當然痘痘、粉刺也會有其他生長因素
但最基本的清潔一定要做好~
所以每天都要確實做好清潔的步驟 這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吧

53-2.JPG

我習慣把泡泡放在臉上 在用洗臉機洗

這台我一星期用1~2次 用洗臉機的期間不用在用去角質
剛好省去買去角質的錢
我用的當天只會用一次 早上or晚上
或是當天上厚妝出門 回家就會用洗臉機
像最近這幾天都在拍穿搭 回家都會用洗臉機

53-3.JPG

泡沫綿密細緻好討喜 洗起來很舒服
好沖洗不費力 不會滑滑的

0.JPG

把刷頭輕輕放在臉上滑動+畫圈就可以了
前額20秒、臉頰20秒、下巴鼻子20秒
加起來一分鐘 輕輕鬆鬆就洗的乾乾淨淨!

55.jpg

刷毛洗起來不會不舒服
全機防水 很方便好適合懶人
沐浴時可同步洗臉
ㄟ~這樣就可以邊洗頭、邊洗臉、邊洗身體ㄟ~
也太省時了吧!((是有那麼懶嗎?~~~(笑)

56-3.JPG

音波"震動"洗臉跟"旋轉式"的洗臉機 相對來講溫合許多
旋轉式的比較容易拉扯到肌膚
但是使用上記得要遵守不超過1分鐘的原則喔!

57-10.JPG


洗後好乾淨 也好好摸 每次用完洗臉機都有種莫名的潔淨感
有種清新的感覺 搭配MiLLi洗出來好乾淨唷!!!
不會像有些強調保濕的洗面品 洗完臉上有種滑膩感
喜歡每次用完這組的感覺 好好摸唷~

57-11.JPG

我一開始怕用這台洗臉機洗清潔力會太強
搭配玻尿酸洗面乳 洗出來竟然不會太澀耶
之後我有用搭配其他家洗面品 原本洗出來就乾乾的
搭配洗臉機的話會有乾澀的感覺
我建議要用洗臉機的話 用保濕款的洗面品或是洗出來不會那麼乾澀的

57-5.JPG

輕而易舉打敗油光!

57-7.JPG

之前聽說有人用洗臉機臉爛掉的傳聞
我相信一定會有這種人 會這樣子通常都是太平凡在使用
即使洗臉機洗的很乾淨 但也要克制自己適時適當的使用就好
使用時間也不能太長 這樣會導致過度清潔 使肌膚受傷 當然機器也有關係
MiLLi就有智慧定時功能 提醒你已經完成清潔了 非常實用又貼心

57-8.JPG

現在洗臉機正夯~大家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專櫃貴桑桑的
現在開架式Neogence也有音波洗臉機!!!
不用花大錢也能擁有!太棒了!

60.JPG

自己覺得在開架式可以入手這種近專櫃等級的洗臉機 真的超佛心來著的!
很懷疑neogence到底有賺嗎!?
然後記住一點"別過度使用" 請"適當使用"
前額20秒、臉頰20秒、下巴鼻子20秒 一分鐘洗完臉就完成了

56-4.JPG

Neogence官網
Neogence粉絲團

19-6.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機 平價 開架式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