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噹啷~我喜歡的平價面膜牌子來了

還記得2011第一屆面膜軍團分享文嗎!?
裡頭就有出現三款絕世愛美肌的面膜
剛開始還不知道它這麼好用~結果我敷一次就愛上了~一直都頗有名氣的唷
以前的面膜紙很薄透很容易扯破 之前就扯破很多次
現在新款的改良很多 一樣薄透 但不會薄到一下就扯破
不得不說它們家真的是開架式超平價面膜
真的超適合小資人跟學生族的

以前我學生時期也頗愛用der~
然後我很愛的海洋飽水膠原蘆薈停產了
所以才過了這麼久都沒去用

直到這次夏季出的新品 嘿嘿嘿~~~
價位便宜又回馬槍吃老品牌啦!


10.JPG

這次一共出了五款平價面膜
從保濕到白皙都有 完全是夏天必備的面膜呀
五款面膜其實有很重要的共同點喔 就是他們都用了3D玻尿酸
簡單來說能讓水份滯留的時間更持久
每片面膜都是約23ml的美容液
經測試過木漿面膜紙能吸收的最大極限 是剛剛好的 敷起來不會亂滴
一盒裡頭有10片 五款囤起來可以敷很久說!
假如你跟我一樣已經是1~2天敷一片等級的人
也可以用到50~100天耶!重點是不會讓人有壓力的價位 怎麼敷都不心疼

15.JPG
真控油絲瓜面膜

油性肌的苦主們絕對不能放控油這步驟阿
尤其是現在天氣超熱 出門沒多久就出油了
真不是人人受的了的 所以得加強一下阿
日本絲瓜精萃、智能控油因子 油水平衡


16.JPG

台灣GMP廠商 標榜不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色素
大廠總是比較讓人安心 而且裡面是植物性萃取液 讓人更放心了

18-2.JPG

面膜紙薄透 不過不是到那種一撕就破的那種薄度
很開心的是 面膜拿出來不會一直滴耶

19-4.JPG 

以往很多面膜一拿出來一直亂滴
有些還會黏黏的 導致拍的時候要一直橋
默默覺得這次拍攝很順利 哈哈哈!!!

19-3.JPG

敷起來很清爽 不會悶膩不舒服
很適合夏天敷的一款面膜
敷個10~20分鐘就可以取下

20-3.JPG

我喜歡它敷後的感覺 剛取下會濕濕的
不過不用特別加以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有種單純清爽飽滿感 也沒過敏
過一下子吸收後 摸起來像是擦過控油保養品的觸感
有擦過控油保養品就知道 摸起來有保水感 但是表層感覺是乾乾的
有飽滿感 表面摸起來卻乾乾清爽的
對我們油性肌超需要的阿~還有夏天這種恐怖大熱天
控油面膜真是必備啦!油性跟混合性都很適合唷

20-6.JPG

我敷完直接擦後續保養>上妝 就出門拍穿搭了
後續上妝超順利 好上妝又服貼 還被轟弟說這次你有化妝嗎XD?


25.JPG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現在夏天真超熱的
三不五時就長痘痘跟粉刺

我最近只要推完粉刺都會敷這款小黃瓜

27.JPG

剛推完會紅紅 每次擠完鼻子都好像紅鼻子麋鹿唷XD
看起來超有喜感的阿
人中跟下巴都會順便一起推 兩頰地方如果有粉次也會

28-2.JPG

而且有時後會不小心太大力導致脫皮 這樣怎麼出去見人

30.JPG

我就會馬上敷上小黃瓜款 其實也可以敷蘆薈款的
只是感覺還沒這麼嚴重 簡單的鎮定跟保濕就好了
蘆薈我都會留到曬後使用<<夏天必備阿!等等會說到!

30-2.JPG

敷上去清爽舒服 沒負擔
我這幾天敷都在室內沒開冷氣 也不會覺得悶熱
這種清爽的程度是連年輕肌齡都能夠敷的
是我以前高中、大學常敷的那種 很單純
不會感覺精華液很黏稠濃厚那樣
敷著同時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我就是敷著打文章的
然後15~20分鐘就可取下

31-2.JPG

剛拿下來一樣也會濕濕的唷 不過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一樣是單純的保水感 真的相當清爽 不會黏黏膩膩的
夏天敷這種質地的精華液面膜 很舒服耶~
大熱天就是要這種的好嗎~!? 天天敷都可以
剛剛紅紅的地方也控制住了 不紅了 超開心!

31-3.JPG

脫皮的地方也控制住了
即使剛擠完粉刺紅紅的、脫皮
花個15~20分鐘 就能夠出門哩!



35.JPG
真飽水蘆薈面膜

我個人把它當成像蘆薈膠那樣敷
方便度會比拿一罐蘆薈膠還省事
像如果去旅遊 帶蘆薈面膜就很方便 用完就可以直接丟了

36.JPG

不是我在說夏天拍室外穿搭文真的不是好受的
我是不太會流汗的人 現在這種太陽一出去沒多久 就開始冒汗 太可怕了啦~
雖然有擦防曬 但拍完曬後還是要做保養
下午回到家就馬上卸妝
雖然沒有曬傷或是脫皮 但很不喜歡那種剛曬完的感覺
直接敷上這款蘆薈面膜 緩和一下

39.JPG

這面膜好像是我的救星似的 邊吹冷氣邊敷好舒服
有機蘆薈精華以及保水機制 幫助保濕、舒緩、修護

40.JPG

我油性肌使用起來都很清爽 水水不緊繃
也沒亂長東西 很喜歡敷後的舒服呢
有被呵護的感覺

40-2.JPG

乾澀肌膚、敏感肌夏天很適合使用
最近如果是去海邊或日曬後我都會選這款敷

45.JPG
真透亮珍珠面膜

對了~忘了說!
這系列都是搭配了日本產的木漿面膜紙
敷起來服貼度更提升不少
裁切還特別設計符合亞洲人的臉型 太貼心啦!

46.JPG

平日保養我也會敷這種透亮類的
尤其是素顏出門前XD
會讓別人感覺 哇~你素顏的時候怎麼看起來這麼亮XD
殊不知我剛敷完臉呢XD
我發現我好多小撇步 哈哈哈!

49.JPG

我發現這系列敷起來都很清爽 不會悶悶膩膩的
都走清爽路線 即使剛開始保養的初學者 也能夠駕馭的住
邊敷的時候可以把袋子裡頭剩下的精華易擦在身體上
我通常都會擦在脖子跟會露出來的地方

51.JPG

沒有刺激感 很舒服 閉眼睛休息邊敷也可以
很喜歡這種亮亮的感覺 摸起來有單純的飽滿感
照鏡子心情自然就超好
即使不化妝出門也HOLD的住
男生不喜歡上底妝的 可以考慮出門敷片透亮面膜唷
看起來狀況會比較好


55.JPG
真白皙酒粕面膜

這種白皙面膜我通常都會連續一次把整盒敷完XD
譬如說旅遊回來一定會來個不小心曬黑一點的情況
我在玩的期間不會敷白皙面膜
會等到整趟旅遊結束後在一次加強回來
這應該不算是強迫症的一種吧(笑~~~

56.JPG

一次敷回來我都會1~2天敷一次
絕世愛美肌又很平價 積極的敷也不心痛阿!!!

59.JPG

我以為這款敷起來會比其他4款刺激 沒想到一樣頗溫和的
給人一致的清爽感覺

62.JPG

敷後依然水水的 白皙感
推薦給膚色暗沉的人使用
價格可愛 天天敷都不會心疼

62 (4).JPG

20-4.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Hon Pa***全新&二手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3235111283357/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二手拍.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