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耶呼~生活小小日記

好久沒放鬆跟寫生活小文章哩!
今天就來聊一下近期的生活吧XD
還滿多網友問我說平常都在做什麼!?
除了工作外就是寫文章阿不然就是吃美食 還有勤勞保養
看臉書也看的出來吧XDDDD
完全被這幾樣堆滿~哇哈哈!
每次都用美食轟炸網友 阿哈哈XD
尤其是宵夜的時後 太罪惡了!!!
除了這些以外 有的時候還是的進廠保養一下
畢竟大家都是追求完美臉蛋呀!!!
然後哩~近期也滿多網友問我說怎麼這麼久沒有進廠維修了
老實說~真的滿久的!!!
我一直很想去 但是沒時間
一直拖到現在 好不容易喬到一天 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的維修一下
可說是超HIGH心阿~~~這篇文章也會順便提到一下這樣:")
好啦~不多聊了~文章還是得正常進行~要聊天到FB聊XD


8 (7).jpg

先從罪惡的美食日記開始XD
我實在覺得我在這樣吃下去不是辦法 總有一天會肥慘!!!
而且我覺得開始工作之後 每天都是工作+吃飯 就沒了
以前的運動量大降低 真不是辦法阿

先從輕鬆小品開始XD 近期有做麵包的嗜好XD
當然~是用麵包機做的 阿哈哈!
做出來的型狀超Q的 自己做比較也比較乾淨健康


8 (9).jpg

好久沒有自己DIY做食物了
除了可以做原味麵包以外

8 (8).jpg

還能做其他口味 這是抹茶口味

8 (6).jpg

近期去吃"紅通通"韓國料理 最近好像很多人去吃 我也跟著朝聖一下了XD
http://www.htt.url.tw/
然後我終於吃到部隊鍋了~耶!
當下超開心的~因為上次去韓國沒吃到
回台灣到現在都還沒吃 一直想要補償自己一下都沒機會 現在~嘿嘿嘿~大肆吃!
他們家部隊鍋沒有我想像中的辣耶
別看他一整鍋紅通通的 辣度沒有想像中的辣 我自己是很少吃辣的人
我也沒辦法去比較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部隊鍋XD
個人覺得還不錯 可以嘗試看看

8.jpg

這是紅通通辣雞
我喜歡這鍋的年糕
天阿~完全無法抗拒年糕這食物
如果友來吃第二次我一定先把年糕給夾完 哈哈哈

8 (3).jpg

然後也別看它紅通通的其實也不會很辣

8 (2).jpg

接下來是海鮮煎餅 要沾旁邊的醬吃
不過我覺得沒沾也不錯吃
這道我下次去可能還會在點XD

8 (1).jpg

還有愛心炒飯~我在韓國的時候也有吃過!

8 (5).jpg

炒完會幫你排成愛心

近期去吃太多美食了 如果一直聊下去的話一定聊不完
各位收看臉書就知道我最近又去吃蝦咪了XD

9 (2).JPG

直接切到進廠維修的當天去吃什麼好了XD
跑去吃了很久沒吃到"FRIDAY"美式餐廳
http://www.tgifridays.com.tw/
吼~最近因為世足 也超想去的 不知道那裡HIGH不HIGH

9.JPG

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清新香橘烤雞肉沙拉
每次都吃光光這樣~有興趣的人下次去可以點看看


9 (3).JPG

南瓜濃湯 超喜歡!
我可以連續喝3碗以上吧XD
聽說這南瓜濃湯是用細火慢煮的 沒喝到真的太可惜了
把南瓜磨成細泥入湯熬燉 濃濃南瓜 吃起來口感還帶有點南瓜的絲絲纖維唷

13.JPG

吃完FRIDAY 接著就到首爾醫美進廠維修啦!
這裡裝潢舒服寬敞 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 很放鬆
等待同時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著看電視

11.JPG

旁邊還有小小的自助飲料吧XD
整個很貼心~即使朋友陪同來也不會很無趣
然後還有書刊櫃唷~
是說~這些裝潢好像要拆掉重弄?
我聽到就想說 這已經很不錯了阿 還要重弄什麼勒!??
另外也很期待重弄之後會變成怎樣 感覺就更貼心了

4-2.JPG

我最CARE的法令紋又跑出來見人了
還有淚溝也有點凹凹感 好想趕快處理唷

4.JPG

側面看淚溝最明顯

16-2.JPG

按照慣例 先跟醫生諮詢XD
我這次是要補打波尿酸 淚溝、法令紋、蘋果肌
一開始我想說就打波尿酸就能解決這幾個問題了
醫生看完跟我說可以在法令紋那打2U的肉毒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醫生覺得男生不要把整個法令紋打掉 留一點反而很自然
也不會感覺到非常老態 我聽了一下就說OK~XD
天阿~我也太好講話了 哈哈哈~~~

17-3.JPG

然後我跟醫生說 我左臉因為之前事故受傷過
上次打的時後 打到受傷附近的一個點 就有明顯痛感
醫生說這沒什麼關係~他說不會弄到
我心裡馬上O.S什麼!?這麼有把握!!!!!!!
雖然醫生這樣說 但我還是很擔心 畢竟有痛過
好吧~竟然都這樣了 我也只能相信醫生...

20.JPG

就這樣很快的進入卸洗模式XD
先卸妝 再清潔

25.JPG

再敷上我一定要敷的麻藥XD
沒辦法我太怕痛了
怕痛的同學 也可以像我一樣敷麻藥
各位怕痛的人別愛面子 折磨自己啊!!
怕痛就要直接說 麻藥敷久一點

肉毒打2U在法令紋旁邊的地方
玻尿酸是打 一個大分子 一個小分子
大分子打蘋果肌 小分子打淚溝

那各位一定很好奇 那法令紋怎麼只打在法令紋旁邊 而且才2U
這樣有什麼幫助勒!?
是因為打蘋果肌的時後 撐起來之後有自然法令紋會淡一點
這樣會比較自然

30.JPG

因為我很怕痛的關係 它們給我了另外一個貼心必備品 就是壓力球XD
怕痛的同學 別客氣 直接要兩個XD

31.JPG

然後怕我很痛 醫生在打的時候幫我補了麻醉
有夠貼心的醫生哥哥
我沒打開眼睛 所以只能用感受的跟大家大概說感覺
醫生這次是先從深層開始打
而且他一個位置只下一次 不會在臉上搓了好幾次
讓臉看起來很多孔 這點我覺得還滿讚的
這缺點就是針在裡頭會比較久
但是是處於沒什麼痛感的狀態 只不過會感受到針在裡頭

打完一邊後接著打另一邊
打深層的時後會有點感覺 但不到痛 可能是因為有麻醉吧
這種打法我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全程都還滿緊張的

34.JPG

不過打完之後我覺得我剛剛是白緊張了XD

35.JPG

其實剛剛打完一邊的時後 醫生就會先問你還需不需要捕
但是呢~我剛剛實在太緊張 所以沒有很認真看XD
兩邊打完之後還會再看一次 看哪裡需要補

36.JPG


接著就直接冰敷了~冰敷的時候請輕輕放著就好了
不要壓到唷~因為有可能會把剛剛醫生壓的弄跑位
回家一星期內也要加強冰敷跟保濕
不要去泡溫泉、三溫暖

39.jpg

打完之後完全忘了剛剛的緊張XD
馬上跟
大學同學聚餐吃馬辣
http://www.mala-1.com.tw/
((又在吃美食 完全不怕肥慘XDDDDDD
沒辦法阿~生活總是要充滿一堆美食陪同XD

也好久沒來吃馬辣了 每次來都覺得他們的自助吧超豐富的XD
什麼都有 應有盡有~吃一輪就回本了啊!!!而且還有哈根達斯

6-3.jpg

打完一個星期過後 蘋果肌看起來澎澎的有朝氣多了
而且看起來會更有親和感

6.JPG

凹凹淚溝也比較平了 法令紋也比較自然
只能說愛美真是條不歸露阿!!!

我知道很多人會問我要怎麼找~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粉絲團
可以問相關資訊~還有線上諮詢唷~相當貼心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5.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進廠維修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