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愛牌降臨!XDD~~~~~

它們家的保養品在我還沒寫部落格之前我可說是用了好多系列去了XD
明星系列就別說了~一定有用過的XD
在專櫃上來說 價位很親民 不會太有壓力 又好用
話說 我那時後就是學生時期喜歡用阿!
好啦~如果認真要說的話 可以這一整篇文章都不夠吧
到時後重點都沒講到 一直再聽我講故事
所以這次我很自制XD~直接進入重點這樣 哇哈哈!!!

每次一到夏天 就是我油性肌的噩夢
原本就很會出油了 天氣熱更是可怕阿
滿臉出油 油到都可以煎蛋了~~~
即使這樣總不能說不擦保養品 不擦的話狀況可是會讓肌膚狀況下降的
夏天可是要慎選保養品的~各位應該了解吧!!! 說了很多次XD
冬天要注重保濕 夏天也是 但...如果把冬天用的保養品拿來夏天用
對我來說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黏、膩、厚
冬天的滋潤度太高啦~~夏天只需要用清爽型 無油的更好
而且阿~各位親愛的!一到夏天你不可能不吹冷氣
待在冷氣房更加要注重保濕這塊
囉嗦了這麼多 我要說的是 夏天可以使用清爽型保養 但是保濕力也要足夠
而不是清爽了 然後不夠力 這樣等於白擦了呀!


10.JPG

我不說你也知道吧!? Kiehl's保濕一直都滿有名的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保濕系列 像是最有名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等等的
我覺得它要頒發優質VIP獎杯給我...XD
但我油性肌膚到了夏天就會開始出油
所以很習慣就會換成清爽型的保濕產品

14.JPG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這次推出全新配方 讓我超開心的!
非常非常吸引我 果然不出我所料 用過後馬上喜歡上了
又是個讓我黏住的保養品
這個夏天絕對不能沒有它啦(轉)


15.jpg

白蓋藍身很有夏天的感覺
而且很中性 男生使用也不感到彆扭


17.jpg

質地半透明凝凍狀 延展度好 水潤水潤的

34-2.JPG

先來看看洗完臉的狀況吧
最近因為天氣變天 讓我一直過敏

35.JPG

三不五時長痘痘 臉也有點紅紅的 不明顯
在保養品上真得要慎選阿~用錯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18.JPG

一樣先點在臉部四周
再均勻推開

20.jpg

因為延展度好 推開很順利 也很舒服 沒有什麼不適
其實我每季都有每季該用的保養品
懶惰的時後就只有分夏、冬兩季而已
如果你不是敏感肌的人可以跟我一樣
台灣算是四季分明吧!? 天氣變化很明顯
冬天滿冷的 夏天就真的很熱 隨著氣候變化我就會這樣準備
就這麼剛好它們家都可以滿足我全年的需求

19.jpg

冰河醣蛋白跟澳洲白茅 幫助不乾澀
再加上無油脂跟抗油光科技 清爽又舒服

21-3.JPG

清爽好吸收 不黏膩 保水保水的
在這種悶熱的天氣用 也不會不舒服(扭~)
因為這樣 泛油光的機率下降了
但還是會出油 畢竟我是油性肌 不可能完全不出油

22.JPG

溫和 痘痘的地方也不會舒服

21-5.JPG

直接做臉部按摩也很順利
重點是不會讓我起屑屑 這點我很CARE!!!
之前用過其它的凝凍類的保養品 要不就是黏黏的
不然就是不夠力 有的還會跟底妝打架

能算是踩到地雷嗎!? 用到這種的真的很生氣耶~

21-2.JPG

如果你很懶 連保養都很懶惰的人
夏天就直接擦這瓶就好了
我想男生們最想要直接這樣做 哇哈哈!!!

21-8.JPG

這瓶真的太多用了
1瓶多用可以睡前當晚安面膜厚敷、妝前擦、曬後用
我想我曬後也會來個厚敷吧XD
當晚安凍膜敷 早上起床不會看起來好像爆油那樣
而是自然的光澤感 超愛這種自然感的

21-9.JPG

用到現在都沒有特別長痘痘或是粉刺變多 沒有什麼不適感
它是真的有燒到我 讓我列入回購清單裡頭
有別以往的夏日保養品 讓我油水HOLD的住
如果你還沒找到夏天的保養品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跟我一起擁抱清爽的夏天吧~~~~~

24-3.JPG

我都會搭配Kiehl's的無油三步驟 感受會更好


30.JPG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使用凝凍前我會先擦化妝水
他們家化妝水我也用了不少瓶去了
(別這樣~說出來會不好意思XDDDD

32.jpg

質地水狀 流動度高 清爽好吸收 不油膩

36.jpg

擦在臉上舒服又無負擔 我自己都用手直接擦
你也可以用化妝棉 依自己習慣~
偶爾我在妝前會小小濕敷一下 因為很水所以化妝棉吸水的時後很順利
不會像有些化妝水是稠狀的 導致要用非常多才能讓整張化妝棉濕濕的

 37.JPG

清爽的化妝水 無負擔
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膩的 舒舒服服

37-3.JPG

光擦這瓶會不夠 感覺少了些什麼
擦完這瓶後我一定還會再用剛剛那瓶凝凍
夏天我也會拿來當作曬後濕敷唷~


50.JPG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再來這系列還有個洗面慕斯
ML數大 在專櫃價錢算是合理
讓我特別喜歡這支XD

再加上洗起來的感覺 讓我整個很愛~

52.jpg

質地是白色霜狀 像是霜狀也有點像奶油狀的感覺
用量省
泡泡屬於細緻細緻型

53-4.JPG

剛起床肌膚有一層油油光澤感
上妝前一定要先洗臉 把油光洗掉XD

54.JPG

我都會搭配起泡網 泡泡會比用手來的多

55.jpg

洗的過程中沒有刺痛感 屬於很溫和的洗面品唷
也很好沖洗 洗起來好舒服唷

 56.JPG

洗完之後 乾爽舒服~不會滑滑的
重點是~不會過乾到脫皮 很多洗面品洗完雖然很乾淨
可是就是太乾會造成緊繃跟脫皮
乾性肌可能會覺得乾乾的 不過也沒關係 後續一定要再上保養品
就算後續擦保養品也不會打架
我對夏天的洗面品要求就是洗出來
乾爽不黏膩 好沖洗 乾淨度夠 這樣就OK了

沒辦法呀~完全是我油性肌膚的重點要求XD

61.JPG

Kiehl's無油三步驟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3步驟完成 上妝超服貼der~

63.JPG

之前有說過不會選擇以及搭配保養品的人 建議直接用同系列保養品
為什麼呢!? 因為它們原本就是已經搭配好的 不然怎麼是同系列呢!?
而且同系列使用起來感覺會更加棒

24.JPG

21-6.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清爽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