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據說Dr.Douxi的保養品C/P值一直都很高

身邊的轟友們一直跟我說Dr.Douxi
在網路上常常也看到它的蹤影

因為這樣讓我從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用看看
應該不能說是很久很久之前
是Dr.Douxi剛出道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很想用看看XD

但因為保養品還是很多 讓我打消這念頭
最近好不容易用完了一些 讓我有扣打好給自己藉口XD
不然轟媽又要大發雷霆了!
拜託~我根本是在幫網友大大們報告試用心得阿!
完全大心+佛心來著的捏! 轟炸村同學快幫我喊話聲援!
不然又要被轟媽轟炸了 哈哈哈!

我又要來怨嘆了~現在只要一熬夜肌膚狀態就給我大下降
比起以前年輕小夥子的時候
熬夜的副作用還沒這麼明顯啊!
老實說~現在要我不熬夜真的有點難
但是我有慢慢在調整啦>_<!!!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保養好肌膚~
如果連保養都沒保養 再熬夜的話真的會很可怕捏!

10.JPG

然後阿~最近只要是熬夜我都會用左邊那兩瓶新玩意兒
有了它們我就不怕哩!
右邊不用我特別說吧 它就是台洗臉機
沒有特別是熬夜還是沒熬夜的時候用 等等會說到

50.JPG
深層毛孔潔顏震動洗臉刷

那我們先從洗臉刷開始吧
假如有預算限制的人可以考慮這台洗臉機
這支只有日常防水 不要整支泡在水裡唷 刷頭是可以替換
如果要清洗刷頭的話是 建議拆下來清洗

51.jpg

剛收到的時後超期待的啦!
我之前有看過Dr.Douxi出保養品
但沒看過出洗臉刷

52.JPG

噹啷!這支一定很多女孩們喜歡
沒想到粉紅色配白加上金色的點綴 還滿好看的耶!
很喜歡這個配色 有種可愛帶點奢華的感覺

53.JPG

有用過洗臉刷的人就知道吧!?
but我還是囉嗦的再說一次好了~
中間這個扭就是開關鈕~

54-2.jpg

刷毛柔軟 刷毛的狀態很重要唷
柔軟的刷毛在臉上刷洗的時候也比較舒服


54.jpg

看官網上寫說約有1萬5千根
這小小的面積可以放這麼多根 太厲害了!

55.JPG

像最近天氣很熱 一起床出油的機率比冬天高很多
我就直接用洗臉刷洗了 小小一隻抓了就洗 很方便

57.JPG

我會是先把臉先均勻的用洗面品塗一次
再用洗臉刷沾點水 按摩~ 接著再沖洗掉
沖完臉 我會再用清水沖刷頭 洗到沒泡泡為止唷

56.JPG

不過你也可以照著它們的使用方法

先弄濕刷頭再擠少量的洗面用品 在臉上輕輕按摩
洗臉後再用溫水清洗 使用後 再用輕緯沖洗刷頭至沒有砲砲為止

58.jpg

洗臉按摩的時候我會避開肌膚比較薄嫩的地方 像眼周
避免傷害過度刺激

59.JPG

整個按摩過後 我會在加強鼻翼的地方
接著用水沖到就OK啦!!!
就是這麼的剪單~就洗乾淨了

60.JPG

洗完後好乾淨~比起手洗來的乾淨多了!
這就是我這麼愛用洗臉機的原因之一阿~
這台洗臉刷在洗臉刷界 清潔力屬於中等不是特別高的
所以說一星期用到2~3次是OK的
不會洗完臉好像很刺激 或是太乾淨的感覺

61.JPG

然後我真的會用洗臉機洗的情況是
上妝時間久 卸完妝就會用洗臉機
或是當天濃妝 卸完妝就用洗臉機
或著是一星期有5天以上有上妝 我會選擇2~3天卸完妝用
如果一星期有5天讓我上妝 代表這星期還滿忙的XD
回家都會懶的卸妝的那種累 不過我還是有卸妝啦

62.JPG

清潔力中等有中等的好處 清潔力比手洗乾淨 卻不會太強傷受傷!

64.JPG

記得皮膚有發炎或有傷口的人 先請勿使用
等好了再用~


35.JPG


36.JPG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洗完臉接著敷上潤澤晶凍
這款是 Dr.Douxi跟李佑群老師監製合作的新品唷
自從我發明出杏仁酸拔粉刺法之後
對杏仁酸這玩意兒極度有好感
讓我對杏仁酸的產品一直都很有興趣
今天出現的三樣新品 一開始我就對這款晶凍先有興趣

37.jpg

有一點各位一定很不解
就是為何一直用美白的保養品 但是一直都沒變白呢
排除需更辛苦的黑肉底人來說
很有可能是老廢角質層 擋住了基底層的淨亮
就像我之前有說過 假如你敷美白面膜
敷前可以考慮去個角質 老廢角質去除 再敷面膜的同時幫助吸收更順利
為何我這麼喜歡杏仁酸就是因為
杏仁酸 為親脂性果酸 滲透角質層能力強 提高角質代謝

38.jpg

質地透明乳白色凍狀 延展度好 滑順 溫和的觸感
將精華導入凍膜中

39-2.JPG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敷了
清潔後取適量凍膜直接厚敷

40.jpg

避開眼睛跟嘴巴唷

這種凍膜敷的量一定又夠唷!!!

42.JPG

敷上後溫合沒有特別刺激感唷
厚敷量夠才會達到效果
像我都會敷有一個厚度 不會是像乳霜那樣平貼著臉

43.JPG  

20~30分鐘你會發現凍膜漸漸的好像變薄了
等待20~3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洗

44.JPG

用完有種QQ飽滿的感覺 看起來不黯淡
最近要進入夏天了 油性肌膚的我很容易因為出油而暗沉阿
所以我一星期都會固定敷1~2次XD
溫和又幫助擊退酪胺酸脢 成了我夏日好夥伴XD

45.JPG

幫助去除老舊汙垢、過剩油脂 再將精華滲透幫助達到平衡調理

47-3.JPG

正長來說敷後要直接上後續保養

48-2.JPG

但是因為我很趕時間 忘了擦保養品就直接上妝了XD
妝感依然很貼耶!!! 讓我太意外了!
不過乾性肌膚 建議還是擦後續保養品 以免太乾

48-3.JPG

適合各種肌膚或肌齡使用


15.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

接著我們把畫面轉到軟殼膜XD
這玩意兒超特別的啦!
各位有發現到它上面是寫XIN NI SUNG嗎!?
意思就是說這是宋新妮的英文拼音
這系列是dr. douxi與宋新妮一起研發的唷

16.JPG

是以韓國很夯的成分
新生透明卵殼膜與卵磷質 幫助修護肌膚

摩洛哥堅果油 幫助代謝

17.jpg

蓋子是鵝黃色設計
之前有看過朋友用過這瓶 就覺得這瓶很特別!

18.jpg

質地是白色凝乳狀 眼展度好 滑順好推開
我都直接拿來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20.JPG

晚上基礎保養後 就可以直接擦上它了
不過我要測試它 我洗完臉就直接擦上這瓶了

拍的這天我的美國朋友剛下飛機到達新竹
晚上就帶她去台灣的BUP小酌幾杯
到了3~4點才到家
所以這個時候是剛從BUP回到家洗完澡
喝了點酒+熬夜太恐怖了~超怕隔天起床皮膚狀況給我大下降

21.JPG

一樣先點在四周 在輕輕推開 就像擦乳霜一樣~
等待15分鐘就可以去睡覺啦!


22.jpg

我喜歡敷晚安凍膜~超適合懶用

懶的敷面膜的人 就敷晚安凍膜吧
讓你連睡覺的時間都好像再敷面膜~

23-4.JPG

夜間基礎保養後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待15分鐘後吸收即可入睡
隔天起床以溫水沖潑全臉卵殼膜濕潤並軟化後 由外而內輕輕推開後再以清水沖淨

24-3.JPG

隔天早上起來 發現臉怎麼好像脫皮了
我以為是皮膚很乾 乾到脫皮這樣~
想說不是有敷晚安面膜嗎!?怎麼還脫皮~
心理正要咒罵一頓的時候~

24.JPG

仔細一看 發現好像是膜狀類的東西
乍看下好像是雞蛋的蛋白唷
一起床就超興奮的~超期待洗掉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24-2.JPG

洗的時候更明顯XD
在推的時候好像一層膜
我以為會不好洗掉 沒想到很好洗唷~別擔心!

25-2.JPG

洗後好舒服~摸起來觸感棒棒滴
就很像敷完晚安面膜起床的那種感覺
飽滿飽滿彈彈的~沒枉費我早上特別早起床拍記錄阿!

25-3.JPG

而且我前一天還熬夜+喝點酒 竟然狀況保持的這麼好 太厲害了!
我想我愛上了這瓶XDDDDD(羞~)

25-5.JPG

如果不想當晚安面膜 也能當做一般水洗式面膜
敷15分鐘後直接撕掉+沖洗掉即可
我要上妝之前偶爾會這樣敷唷~
這樣比敷紙狀面膜來得方便XD
敷上後就可以東走西走 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弄一弄剛好也15分鐘 就直接洗掉 上妝 完全不浪費時間耶!!!

26-7.JPG

其實它可以直接撕掉膜

26-6.JPG

洗掉跟撕掉都可以

26-4.JPG


看各位喜歡哪種方式~

26-5.JPG

也可以先撕再洗掉 這就會比較快洗乾淨 我都是這樣子

26-8.JPG

好方便又特別的面膜唷
這是我在上妝前拍的

28 (3).jpg

敷完我就擦上後續保養 直接上妝出門去了

28.jpg

妝容表現的很好耶!
一整個晚上持妝又貼妝~沒讓我漏氣耶!

28 (1).jpg 
 
我最近開冷氣睡覺都一定要敷它
形成一層膜就好像呵護臉一樣
每次熬夜氣色看起來都不是很好~熬夜的時候也會用唷~

27-3.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27-2.JPG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粉絲團
Dr.Douxi朵璽哪裡找的到!?

27.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Douxi 凍膜 面膜 洗臉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