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快樂的洗髮洗澡時刻又來啦!

一直嘗試新東西的我 又讓我發現值得跟大家分享的髮品了
我對於頭髮可是相當嚴格的((強調很多次了...
畢竟我天生髮線高 很怕禿頭這件事情XD
對於選髮品來說我可是跟保養品一樣的高規格嚴選
用到不喜歡的保養品 還可以拿來擦身體
但用到不喜歡的洗髮品 還不能拿來洗身體
我就直接拿來當洗手乳了((整個很狠心!!

沒辦法呀!!!如果是丟掉更浪費 不如就拿來當洗手乳吧!!!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我們即將面臨到炎熱的夏天
對於我這種油性頭皮的人真得很煎熬了
我喜歡夏天 但不喜歡油頭
尤其是我們男生 油頭真的非常OUT!

不管是約會還是談公事...
每次夏天一沒顧好 出門沒多久就滿頭油
讓身邊的人都覺得這人怎麼感覺這麼髒 好像沒洗頭一樣

殊不知我們早上出門前才洗頭阿!
每年夏天都超希望出更厲害的平衡出油的清爽髮品

先來賣個關子好了~今天的潔淨膠可以洗頭也能洗身體
對男生來說~超方便!
而且我喜歡它洗後的澎澎感 即使在現在這種熱添喜歡也不會塌塌的
然後然後!我最近抓髮都會用它洗XD 潔淨感相當喜歡~洗的很乾淨耶!
除了潔淨膠 還有另一支賦活精華 近期很喜歡 夏天相當適合!!!!!!!!!
((以上都講完了~還看什麼文章(翻白眼...)
當然不只有這些拉~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10.JPG

這次2個喜愛新貨 包裝很得人喜歡耶~
不過我覺得包裝這種東西是因人而易 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就很喜歡

轟友很感興趣說 一看到包裝 感覺就可以入手一下

老實說我也被它包裝吸引 雖然不是特別精緻
但有種低調的高貴感覺

11.JPG
貝松BESSON 鱷梨毛孔潔淨膠
(頭皮及身體皆可使用)

就是這款頭皮跟身體都可使用的毛孔潔淨
標示上面是說針對頭皮跟皮膚 不過我洗他之前之後都不會再用洗髮品
就直接把它當成洗髮品來用了
各位如果會CARE的話可以 第一次先用洗髮品
第二次洗的時候用鱷梨毛孔潔淨膠


12.jpg

按壓式 好控制取量

13.jpg

質地是綠色膠狀 加水後搓一搓化為白色細緻泡泡
以純淨綠薄荷為基調鱷梨果油調和平衡頭皮及肌膚所需油脂

幫助舒緩悶熱潔淨毛孔 幫助降低出油

15-2.JPG

一起床就給我出點油了!
突然好羨慕我身邊的乾性頭皮朋友 起床頭髮都不會油
只有亂亂的而已 懶惰的人用點水就可橋回來了
我們油性都不行這耶ㄟ~完全是亂+油+塌

16-4.JPG

整顆頭都是這樣阿!!!

17.JPG

近期除了抓髮後會使用 熱天起床也會用!
因為洗完有澎澎的感覺
對於我這個油性肌可說是愛翻了!
相較一般滋潤度高的洗髮品 澎感來的持久

18.JPG

通常我洗第一次都按2下 第二次按一下 量就很夠了

19-2.JPG

就像一般洗髮品起泡清潔即可 方式超簡單

19-3.JPG

邊洗的時候我會邊按摩頭皮 放鬆一下自己

19-5.JPG

早上起床洗頭真是一大舒服XD

19-6.JPG

20-3.JPG

各位洗頭一定要仔細且徹底都有洗到唷

19-7.JPG

這瓶很推薦給頭髮頭皮洗不乾淨的人使用!!!
如果你是常用造型髮品 可以試試看這瓶
洗的很乾淨 像最近只要有抓髮 回家一定用這瓶洗
如果你常戴帽子把頭髮跟頭皮悶住的人 也可以用

21-3.JPG

洗完就直接用水沖掉即可

41.JPG

頭髮摸起來是乾淨乾爽鬆鬆的 還帶有一點澎度
洗後感覺好喜歡 抓髮前也可以考慮用它

41-2.JPG

現在的天氣我下午洗完出門晚上回到家 頭髮還有點微澎
澎澎感維持的還不錯 好喜歡這種輕爽感
很喜歡這種感覺~畢竟我本身是油性頭皮
洗後澎鬆真的很舒服~
平常沒抓髮 洗後澎澎 不會塌塌油油的 讓人感覺比較乾淨
超討厭油頭纏身的啦 嚴重的話還來個劉海大ㄅ一ˋㄘㄟ~

 23.JPG

頭髮洗的很乾淨~
當然這不表示只有油性頭皮的人能使用 其它性也能唷~~~
敏感性頭皮的人建議先做測試 測試過安全了 在用

23-2.JPG

頭皮的部分也沒有過敏或是不舒服唷!!!

25.JPG

另外它不只只能洗頭也可以洗身體
我一樣會用沐浴球輔助

這樣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26 (1).JPG

使用方式就像一般沐浴品一樣
用沐浴球起泡後直接在身上大肆搓搓

26.JPG

不是我在說沐浴球真的是洗身體的好夥伴

27 (3).JPG

泡泡依然表現的細緻好清洗唷~

28 (1).JPG

洗後是乾爽的 把油洗掉好舒服!!!
我發現身體容易出油的也很適合耶!!!

28 (5).JPG

雖然我沒有一定要早上起床洗澡的習慣
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一起床洗完澡真的很舒服

28.JPG

一瓶可以洗頭又洗身體 太方便了
減少瓶瓶罐罐的堆積


30-2.JPG
貝松養髮賦活精華(男仕專屬配方)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洗後噴頭皮水或精華的習慣
我一直以來都有這種習慣 不過不是每天噴
通常都是2~3天噴一次 或是 想到才噴XD((整個很懶...
也不能這樣說 算是急救用吧(?)

31.jpg

一開始壓頭會跟瓶身分離
打開要用的時後直接組裝一下去就好了
隨時都可以壓頭拔掉 如果你一直都放在家裡可以不用拔
拔掉有個好處是好收納 平常常外宿的人可以方便帶著走

32.JPG

質地是極淡綠色液狀 聞起來有清新感
最近很喜歡有精油舒緩的香味 或是清新感的
沒辦法~平常太忙碌 隨時都想放鬆一下
享受香味也是其中一種方式唷

35-2.JPG

洗髮後吹風至8分乾 均勻噴在頭皮處

36.JPG

噴上去頭皮會有點微
植萃配方滋養 幫助髮根強壯

37-4.JPG

接著以指腹輕輕按摩

37-3.JPG

很快就吸收了 不需要沖洗唷
不過
我都會按摩久一點 幫助減少頭皮緊繃

38.JPG

幫助平衡油脂分泌 舒緩頭皮屑 搔癢
像這樣我就會在熱天使用 平常不是熱天的話 EX:冬天
就會比較不常使用 除非是有頭皮屑或搔癢 才拿出來用
但是~這不代表它不能每天使用 這瓶是每日日晚皆可使用的唷
尤其是對怕油頭的人來說很有幫助

39.JPG

另外因有香氛 幫助平衡異味 頭有異味的人也能試試看
通常出油很嚴重的話 相對的油味就會跟著出來
這實這種好夥伴就派的上用場了

40.JPG

對我來說即使不會每天用 但我會放在身邊 用完會去補貨的那種
換成保養品的說法就類似 粉刺產品那樣吧 有長粉刺才會用
沒長粉刺就放著  

29-2.JPG

這兩支最近很喜歡用!!!
雙管齊下平衡油脂更好 清爽度也很優
到了夏天一定會讓我更愛它們XD
喜歡讓頭皮維持清爽的感覺
跟我一樣喜歡清爽頭皮的人 可以試試看啦!

29-4.JPG

29-8.JPG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然後然後還沒完!
這次要抽出小禮物
鱷梨毛孔潔淨膠"100ml的旅行瓶*5份

為了要讓大家多一個中獎機率
這次抽獎一樣走雙平台抽獎 粉絲團+部落格
粉絲團抽2份+部落格抽3份
粉絲團
抽獎方式一樣 直接分享此篇 即可參加抽獎

部落格則是看文末活動「讚+推+指示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遊戲辦法↓
1.登入
2.按讚+推
3.留言你是第擠讚+第幾推
4.今天分享的是什麼品牌?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