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各位迷你男有友福了!!!!!!!!!!!!!!

很多迷你男問我說衣服都去哪買!?
跟我說身形跟我一樣迷你 外面好多男裝穿都太大 我完全懂這種痛處!!!(搥心肝)
從小到大的恨阿!!!!!
為何我們衣服這麼這麼這麼的難買
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除非拿去修改 那例外
告訴大家迷你男們的衣服真的非常非常難找到

因為身形迷你的關係~穿男裝即使S號還是很大 無法穿到自己想要的版型
所以我都是東逛西逛 男、女裝一起買 男裝就是靠運氣
逛到剛好遇到小版的就購入 女裝就是要會挑
一直處在這種生活痛處之中 無線徘徊~~~~~~~~
運氣好遇到合自己想要的版才會入手 沒有固定在哪家買衣服

不過~最近我終於遇到一家專門FOR小版男裝的服飾MR.RICH 也不算終於啦!!!
我一直都知道這家 只是都還沒時間去光臨而已

這次能跟Mr.Rich合作實在太開心了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 台灣有個自創中性服飾品牌叫做Mr.Rich
除了網路平台之外 目前在北、中、南還有實體店面
這牌子我很久之前就耳聞過了 只是一直沒去嘗試
當初會知道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他們是"小版男裝"
翻成我的部落格的意思就是"迷你男裝"XD
完完全全是我們的救星阿!!!!!!!!!!!!!!!!!!!!!!!!
我去挑的那天剛好在新竹 就直接去Mr.Rich新竹挑了
它們家店員人整個很親切!我穿了很多款~放在桌上超亂的
超怕它們不開心~結果人超好~沒生氣~也沒翻白眼XD~太讓我甘心了!
這叫我起不是下次還要來嘛!
根本是發現新大陸嘛!!!
太!開!心!啦!(亂跳)
迷你男們真的有福了!!!!!!!!!!!!!!!!
裡頭超多都是我們的版型阿阿阿阿啊!!!

這裡的S號實在是太合我滿意了!!!!!!!
身材偏瘦嬌小的男生以及中性酷帥女生都很適合它們家的單品

9.jpg

今天還帶點洋蔥式穿法!!!
最近天氣實在太怪了~一下大太陽、一下下雨、一下又給我冷到17度~台灣怎麼了
~到底!!!!!!!!!
所以說今天我決定寫一篇洋蔥式穿搭的穿法
老實說~以現在這種怪天氣來說 在怎樣晚上都是涼涼的 出門還是得帶一件外套
然後~我先跟大家說 請自備好滅火器唷!
各位一定會被這次迷翻 太帥氣了啦!太帥氣了啦!太帥氣了啦!(大扭~)
好愛這次的單品跟穿搭~超想每天都穿這樣出門der~
而且轟友它們說這次色彩多 好有看頭:")

9 (4).JPG
咖啡休閒西裝外套+咖啡藍灰格復古木釦格紋襯衫+綠色經典拉鍊褲+咖啡色報童帽

ㄛ噎噎噎噎噎~第一套登場!
這樣搭配呈現一種復古英倫的風格
全身上下拆開來看會覺得單品好像都素素的
不過組合在一起卻是另外一遍世界
Mr.Rich強調穿著顯瘦顯高以及單品設計感強

9 (6).JPG

我一開始以為即使標榜小版男裝 在他們家可能也不太到衣服
畢竟尋尋覓覓這麼多年還沒遇到一間幾乎整間都有我尺寸的店家
沒想到我完全錯了!錯了!錯了!
裡頭好多我的尺寸阿阿阿~根本是迷你男的聖地

12 (6).JPG
休閒西裝外套(咖啡)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我們一款一款說說~我是穿S號的唷

與其說它是咖啡 卡其更適合說這色
因為網站上是說咖啡色 我就以咖啡色說囉
這件我原本想選藍色的 but!店員他們覺得我穿咖啡色比較亮
然後我看了一下~好像真的耶~就被說服了XD((完全太好說話了...
店員就是愛這種的XD


12 (1).JPG

沒有啦~是在想說春天可以穿亮一點的眼色
剛好這色我穿起來跟我膚色超級無敵相符合

12.JPG

夏天在冷氣辦公室也能穿著帥氣一下

11 (7).JPG

21.jpg

棉針織料 穿著舒適
整件素雅設計 幾乎是完全素面色 簡潔乾淨
捨去繁複繡花、印花 強調版型設計顯得硬挺
綿布料卻可以很硬挺 穿起來不是正式的西裝料
平時搭配也能使用 不會很正式

25 (4).jpg

穿起來看起來好顯瘦唷!!!!!!!(轉轉轉)

12 (7).JPG

為何看起來顯瘦 有個重點在於它有腰身設計
收腰的地方剛剛好!

12 (3).JPG

13 (5).JPG

聽說是他們家的版型魔法 無論怎麼穿 搭配好就顯瘦
搭配素色 看起來俐落有型阿阿阿~是個基本款來著的

21 (1).jpg

手袖可反折也可以不反 依自己搭配風格做變化
重點袖常跟我剛剛好!
天啊!已經好久沒挑到西裝袖長跟我剛剛好的耶!好感動(淚)

23 (2).JPG

23 (4).JPG

我很愛這件的腰身設計 即使是迷你男 也能穿出衣服的凹凸有致
而且整體看似會比較瘦高((超需要!

23 (5).JPG

24 (1).JPG

西裝外套的後尾端開岔也有兼顧到
一整件的小設計好貼心


11 (6).JPG
古木釦格紋襯衫(咖啡藍灰格)

在來這件!轟弟說他喜歡這件!
咖啡藍灰格紋+木釦設計 有種復古感
選用它搭上這一整套復古風格超適合的
我知道男生們衣櫥裡一定有萬年不敗的格紋襯衫
同時也要選擇好看質感的格紋 是個重點唷

12 (4).JPG


14 (1).jpg

選用古典木質鈕釦 簡單設計加上經典元素
質料舒服 領口內襯布特別選用單寧布
Mr.Rich小細節處都有注意到

16 (1).JPG

16 (2).JPG

洋蔥式穿搭 脫掉後馬上就是熱天室外穿著

16 (5).JPG

16 (6).JPG

單穿或是層次搭 都能搭配出不同的風格氛圍


9 (7).JPG
經典拉鍊褲(綠)

通常挑褲子我都會先找尺寸版型在挑款式 很奇怪吧!?
完全是因為要找到合我的尺寸太難了啦!
連女生的都不見得可以很合身
所以我一進去就說我要看版行最小最合的
店員就拿給我這款給我看 一試馬上OK 直接就來了 哈哈哈!!!

25 (6).jpg

這款褲料選用短絨材質 摸起來舒服
短絨看起來質感也會比較好 具備了硬挺重磅的效果

28.jpg

它不用繫皮帶 方便多了 左、右側面是以扣子去調整腰圍 一邊兩顆
像我這件是S號 左、右側邊選一個扣到第二顆扣子就好了
金屬感拉鍊 帶出褲子粗曠感 配上短絨材質有種衝突感
M.R獨家訂製全銅鉚釘鈕釦 更提高質感
臀部口袋也是做成拉鍊式的 不是假口袋唷 是真口袋 可以放東西的

28 (6).JPG

正面拉鍊口袋旁邊有一個小小口袋
結合各種不同口袋設計
ㄋㄢˊ後同款我又入手了黑色S 花哈哈!!!
難得遇到合身褲 當然不能錯過阿!!!!!!!!!!!!

17 (1).JPG
報童帽(咖啡)

古錐的報童帽現身囉!!!
部落格裡第一次出現報童帽的穿搭!(歡呼拍手+放煙火)
這款出了兩色咖啡色跟灰色
我選咖啡色有種復古感 也非常好運用

17 (2).JPG

17.JPG

為了他我順勢帶了大框眼鏡 營造出復古紳士感

18 (4).JPG

18 (1).JPG

老實說~平常很少人會去關注報童帽 這種單品
當你帽子收集到不知道要在入手哪款的時候
或是想走看看別種風格感覺的時候
可以考慮收集一下或用報童帽做搭配~

13 (14).JPG

13 (12).JPG

報童帽會讓你有意外的搭配想法唷

12 (2).JPG

11.JPG

太喜歡今天第一套LOOK了啦~~~~~~~~~~~~~~~~~~~


31.JPG
霧黑騎士皮外套+白色魅力舞台長袖襯衫+黑色經典拉鍊褲+黑色麂皮英式龐克低筒皮鞋

緊接著第二套yo!!!
這整套搭配帥翻了啦!
我自己都被迷住了 到底!
以一身黑白色系搭配出帶英式搖滾的風格
這幾樣看似簡單的單品 小細節上卻一點都不簡單
這件皮衣衣長跟我剛剛好 整體身形看起來有比較高

33.JPG

33-2.JPG
霧黑騎士皮外套

這件帥翻了!話說~男生衣櫃裡頭一定要有一件皮外套阿!
皮外=帥 想耍帥請先入手皮外(大笑)
總之皮外就是帥氣必備款就對了!

32-2.JPG

32-3.JPG

而且皮衣超百搭襯衫、T恤、工作褲、牛仔褲、墨鏡...等
只要抓住搭配性重點就能多變運用
不是局限於某區塊的單品

35-2.JPG

35-3.jpg

這件有兩款亮黑、霧黑 我是選霧黑
亮面的感覺比較接近真皮效果 霧面則近似牛皮的感覺
皮面觸感軟 穩定度高 光看就相當質感 穿上去超帥氣的!
完全是耍帥最佳"利器"阿

35-1.JPG

內裡是有白黑變形蟲設計 天啊!加分加分加分!
如果它是可以翻穿更好!超帥der~

113.JPG

衣領標的材質特地選用真牛皮鋼模壓印製作 超有質感的(雀躍)
單品上有質感設計真的很加分
自己穿的也覺得有加分效果

34 (2).JPG

  34 (11).JPG

搭尚墨鏡更帥氣~天啊!

34 (9).JPG

34 (10).JPG

攝影師跟我說這套搭個墨鏡更優
於是我在出門前就先順手帶了一隻

40 (2).jpg

我個人很愛這件 穿上還是批上都超有氣勢的
要找到喜歡的皮外套 可遇不可求
難得看到喜歡的 也不會有小版尺寸 迷你男之痛阿~(搥心肝)

36 (7).JPG

36 (6).JPG

小板的皮衣我找了好久!!!
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
逛到腳斷酸還是沒找到 最後功虧一簣放棄尋找 每年為了找皮衣費盡我超大心思
要不然就是只能從男、女同款下手~之前就有一件是這樣才找到的
不然尺寸都超大 完全不合身阿阿阿!!!

36 (2).JPG

36 (9).JPG

遇到這件剛好又是我很想要的三角領皮衣
一看到就認定是他了~拜託!!!超難找到的啦!!!
尺寸跟我很MATCH 我穿S號合身

39 (2).JPG
魅力舞台長袖襯衫(白色)

這件乍看下有點像是魔術師會穿的
類似舞台裝的感覺 但是我不這認為
反而覺得很有個性典雅的帥氣感

39 (1).JPG

39.JPG

修飾身形 單穿就很有氣勢了

38-6.JPG

合身襯衫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腰身

38-3.JPG

領子三角處有黑鑽設計 單品設計感強
不需搭配繁複配件 就能凸顯特色


37 (2).JPG

37 (5).JPG

是我的話會層次穿搭來凸顯這款的質感
我就是因為有黑鑽而選它的

38.JPG

如果讓這兩顆黑鑽小範圍面積露出
會幫助整體質感upup
重點是我不是選S號唷 我是選M號 M號穿起來依然很合身
還有腰身耶!!! 版子剛剛好!!!


43.JPG
經典拉鍊褲(黑)

金屬拉鍊褲又在添一!耶呼~
第一套是綠色的 現在是黑色的~
同款不同色 版型好就一次想帶多色
不然還要花時間去找 真的很浪費時間說
我就是算這樣得了選色障礙吧(?)

 44.jpg

既然是金屬拉鍊設計一定不能錯過黑色
黑色搭配金屬就有種搖滾的港覺!!!

44 (1).JPG   

那時後心想搭這套一定敲好看的 果真如此 敲!好!抗!


45.JPG
英式龐克低筒皮鞋(黑麂皮)

皮衣搭上鬆糕鞋 實在太帥了!
馬上帶出英式搖滾的感覺
這有三款唷豹紋、皮質、麂皮
皮質跟麂皮都好想要吼!

45 (2).JPG

我發現我不只有選色障礙還有選材質障礙 誰可以引導我一下(默...)

45 (3).JPG

以真皮麂皮搭配真皮馬毛所營造的高質感 鞋底穿起來好舒服
是有點厚度的~不是純粹硬幫幫

45 (4).jpg

穿起來好舒服!
不像外頭一般的只有外觀好看鞋底卻很辣ㄘㄚ

各方面細節都做的很到位 金屬材質部分也不會很沒質感
挺料的麂皮看就很有味道
最愛這雙的兩個點就是鞋底好穿又厚 還可以偷增高一點XDD((迷你男耍心機處XD
和優質料的麂皮

45 (10).JPG

鞋櫃裡頭缺鬆糕鞋的話 可以不用考慮了可以選這雙 不會貴質感又到位


46.JPG
墨綠短版俐落綁帶風衣+駝色毛呢獵裝西裝背心+白色尖峰時刻長袖襯衫+黑色經典拉鍊褲

哇哈哈~這篇越演越烈~越後面樂燒人ㄛ!我說真的!
還在後知後覺沒被燒到的人 請趕上腳步(遭揍)
這套走英倫紳士風格 也是我平常很愛的風格之一
先放火好了~我本人很愛這件風衣跟西裝背心! 難得的小版(落淚~)

58 (1).jpg
短版俐落綁帶風衣(墨綠)

發現MR.RICH家好多帥氣外套~男生來這找準沒錯啦!!!
我拋棄風衣基本卡其色 我選墨綠色XD
這款出了四色黑、灰、墨綠、卡其 這四色!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太實用的顏色了!!!四色根本是基本必備色阿!
Mr.Rich這招太陰險了~對於我這種有選色障礙的人~會全部都想帶回家ㄟ

58 (6).jpg

58.jpg

網站是說正式需求可選黑與卡其 想要搭配玩可選擇墨綠與深灰
不過我覺得這四色都能互相達到正式跟玩色的需求

58 (3).JPG

58 (9).JPG

我跟大家說~我現在要找到合身又合版的風衣 男裝幾乎找不到
除非買了在去修改~只能往女裝找 但是!肩寬跟手臂完全不符阿
不是太緊就是太鬆~你知道肩跟手臂銜接的地方
會緊到感覺一伸懶腰就ㄅㄧㄚ開的那樣 嘎自窩隨時都有可能炸開
畢竟女裝還是做給女生穿 男生肩膀還是比較寬 手臂比較狀
SO~不是我在說這件怎麼可以這麼MATCH(拭淚~~~~~~~~~~~~~)

46 (1).JPG

46 (2).JPG

風衣穿法也有很多種 要扣不扣都可以
綁帶綁法也有很多種 會呈現不同種微淚似的感覺

46 (3).jpg

46 (12).jpg

衣長恰當好處落在臀部下 這樣會有顯瘦效果

56-6.JPG


56.JPG  

再來經典的風衣雙排釦和暗釦設計 正統歐式風格 顯優雅品味
風衣的另一個重點細節腰際繫帶 除了調整鬆緊度之外
還能自由變化繫法來增添造型感 我有時候會繫著 有時後不會
變化多端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呈現方式

56-2.jpg

領我愛它領子設計
然後我發現部分細節鋸齒車線

56-5.jpg

精整車工 使整體縫線更趣味唷

50-2.JPG

55.JPG

現在任何場合都能穿風衣 即使重要場合也能

51 (1).JPG

51 (3).JPG

51 (4).JPG

穿風衣出場真的很有氣勢 完全是壓倒性勝利阿!!!
而且會有種明星貴族般的氣息 真!的!超!帥!der!

47 (1).jpg

60 (3).JPG

衣櫥裡頭還沒有風衣的男生們 請盡速入手一件XD


61 (1).JPG
毛呢獵裝西裝背心(駝)

這款背心單品替整套穿搭加超多分的
哇哈~這件可以算是今天出現我最喜歡的前10名吧XD
((前10名還選!!!
沒辦法阿~今天的單品我都超喜歡der~(抱)
好啦~這款有前5名!
所以我一次就帶了2色 花哈哈(超高分貝)

61 (2).jpg

62.jpg

自從好幾年前在男裝找到很小合身的西裝背心後
至今還未在男裝找到合我版的 除了同裝男裝以外
我怎麼這麼難找衣服阿!!!(拭淚)
你說~有質感+合身 能不一次帶走兩色嗎!!? ((完全催眠自己...

62 (1).jpg

先給大家看這駝色~背面是深藍色唷

64 (3).JPG

64 (4).JPG

光看它設計就看的出非常用心

69.jpg

小細節很多 我喜歡它的壓紋木釦 相當有質感
半月型領子設計 別於以往的西裝外套三角領設計
穿起來不會太正式 卻有設計感
它是毛呢與綿、布的質料拼接 就說設計很用心吧
前面衣料是毛呢 口袋是棉料 背面則是布料材質
三種材質設計在一起 竟然也行!
還有內裡是做成小花設計!細節太多了啦!太喜歡這件了!

68.jpg

領子處設計了一顆釦子 可以扣起來顯更紳士


70 (3).JPG
尖峰時刻長袖襯衫(白)

白配藍釦的設計 彰顯了夏天明亮又舒爽的配色
到了夏天 我就自動會找白藍單品

71 (2).JPG

73.JPG

領子內還有藍色設計 手袖藍條設計

70 (2).JPG

70.JPG

外套走深色 內頭搭個明亮色白色
布料上穿起來很舒服 這件即時沒有外套加持 單穿也可以~

74 (9).JPG
粉紅色格紋領結

小領結超Q的 襯衫搭配西裝背心在加上粉紅色格紋領結
有種小紳士服務生的感覺!!!

74 (4).JPG

74 (2).JPG

偶爾想要俏皮一下的人可以搭配小配件
會讓妳別有另外一般風采唷


 74 (16).JPG


74 (15).JPG

重點是Mr.Rich也有領結令我很意外!!!

在MR.RICH真的可以挑到很多套回家阿(超HIGH!!!)


80-11.JPG
黑色修身長版毛呢大衣+藍色毛呢獵裝西裝背心+藍白直條襯衫+橘色雅痞窄管休閒褲

耶呼~今日第四套誕生!
第四套就以一個英倫雅痞風格出現吧!

80-6.JPG
修身長版毛呢大衣

這件我穿S號
我都稱這件外套為都敏俊外套XD
但事實上是不是啦 只是有點像
神奇的是這件都敏俊外套 完全不會讓我險矮
要拍的時候我就跟攝影師講說~
完了 這件超級長版 拍出來一定會很矮 而且會超矮


80-5.JPG

80-7.JPG

沒想到加上攝影師的技術 拍出來這件竟然看起來不矮耶

82 (1).JPG

82 (5).JPG

不是我在說 雙排扣流行了這麼多年
我!!!終於找到合身滿意的長版雙排釦毛呢修身大衣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廣播系統)!!!

太感動了~(快放哈蕾路亞~~~~~~~
我看它們佳網拍上麻豆 160/44都可以穿的這麼合身

80-14.JPG

80.JPG

到現場看~果真真的很合身 馬上先說我要了 先搶先贏XD!
太愛太愛太愛這件~~~~天啊!!!

不是迷你男的同學們可能不了解我們的痛苦
要找到一件真的非常合版 又是自己喜歡的 又是找很久才找到的

真的會超感動!!!!!!!!!!(已噴淚)

83 (10).JPG

83 (11).JPG

合身的關係 即使全釦也不會很誇張的拖垮比例

87-3 (2).JPG

側邊使用包骨車工 作工細緻
修飾顯瘦的剪裁即使是長版的
也不會看起來過矮 更能呈現體態線條

就算外套長版 但只要還是瘦的 看起來也不會太矮


87-3.jpg

扣子扣法也相當多元唷~

87 (2).JPG

87.JPG


隨自己喜好變化

83 (8).JPG

83 (9).JPG

整體俐落線條

黑色修飾上半身到大腿 臀圍部份相當合身 整件幾乎是順下來的
超值得投資!!!


90 (1).JPG

90 (3).JPG  

領子下還特地做皮革與領口
皮革防風裁片 低調還帶點軍裝味道

流暢線條、挺拔 強調修飾效果與優雅身型
立領的時候也有一點支撐度 是這款其中一個設計要點唷唷唷!!!
而且皮革看起來更有質感

85.JPG

87-6.JPG

毛呢面料 加強防風度 較硬挺質感

這件讓我愛不釋手 太激動了!!!!!!!!!!!!
我發現它們家設計很多小細節 平常不會注意到 但注意到之後覺得也太用心了!!!


82 (3).JPG

82 (7).JPG  

雖然說每年秋冬季各家品牌都必出長版大衣 不過要找到合自己胃口真的很難
像我找了很久現在才找到~:"(((

80-9.jpg

接下來要脫掉黑色大衣囉!

92 (1).JPG
毛呢獵裝西裝背心(藍)

脫掉黑色大衣 各位有迷有覺得突然變亮了
橘褲以及藍白條紋襯衫帶出了春夏的氣息
以及頭上那頂單寧小偷帽 點出夏天正要來臨的FU

92 (4).JPG

92 (8).JPG

完全是夏日英倫紳士雅痞阿阿阿阿阿!!!

103 (5).jpg

103 (7).jpg

毛呢西裝背心又出現了~ya!!!

103 (13).jpg

108-8.JPG

這件是藍色 背面是橘色 夏天可拿出來搭配的色

106.jpg

跟剛剛的駝色是同版行~細節做的很細心~

109 (1).JPG

110 (1).JPG

全扣跟不扣直接套上都可以
兩種不同的感覺 很實用耶~太值得了!

103 (17).jpg

103 (18).jpg

這套太好帥氣了 我叫攝影師多照幾張XD

103 (19).jpg

103 (20).jpg

接下來要脫了XD
繼續往內看

95 (2).jpg
藍白直條襯衫

這件你要內搭跟外穿都可以
先說個內搭吧!!!
條紋襯衫一直以來都非常是合內搭
基本卻又不會太素面 藍白條紋好夏天 清爽的配色
別以為藍白條很難當內搭 錯了~其實超好搭的
剛剛穿上外套+西裝背心露出一點點條紋
顯的內搭襯衫不這麼單調 也不會怪
即使只穿襯衫+西裝背心也是很搭
再來你要單穿也可以 最常有人這樣穿了
簡單清新~不過如果是我單穿的話

95 (4).jpg

95 (1).jpg

這樣好適合春夏戶外喝咖啡唷XD

99-2.JPG

99-3.JPG

即使是清新的藍色直條襯衫 依然做了Mr.Rich小細節設計

100 (2).jpg

97 (3).jpg

把手袖反摺以及解幾顆釦子都可以

102 (7).jpg

102 (9).jpg

裡頭可以搭個背心 或是不搭也可 一種隨性感

112.JPG
藍色丹寧小偷帽

小偷帽也是個男生必備帽款啦!
基本上外面的小偷帽普遍都是深色、拼接、皮革



112 (1).JPG

112 (9).JPG 

這款是丹寧藍 很夏天的色系耶!!!

112 (10).JPG

看到它舊情有獨鍾 馬上丟入車車XD

98 (2).jpg

98 (3).jpg

四套跟大家分享完後 每套單品都愛不釋手!
只能說~不去看看真的很可惜!
我打算找個時間再去逛逛~好多我的衣服阿阿阿!

98 (8).jpg

Mr.Rich露天<直接點>
Mr.Rich內地<直接點>

98 (4).jpg

看完文章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