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轟炸機,在這裡分享我生活所有的一切
BE BEAUTY LOVE YOURSELF 愛美愛自己
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任何事物,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你值得更愛你自己
Email: hon7220@hotmail.com


60.JPG

今天來到師大的in the playground桃紅色小店 挑鞋啦!!!

這次接到SUPERGA的邀約~超級咖薰的!!
前陣子在網路狂被燒到 一直很想很想入手
但是呢~一直沒時間去光顧桃紅色小店~遲遲未入手阿
剛好小轟我的大學同班同學在師大的in the playground
這次就到那兒去挑SUPERGA哩~
託SUPERGA的福~合作也能跟大學同學續續舊~真是太棒哩
是說一畢業同學們都各自回家鄉~要在聚在一起好難唷!!!

10-2.JPG

我都叫它桃紅色小店 因為每次經過都被它的桃紅色的外觀設計吸引
實在是太顯眼了


10.JPG

而且阿~我喜歡它們的原因很簡單~幾乎是獨家代理品牌~
每次都得到這才找的到~讓我對他印象更深~


11-2.JPG

現在in the playground在全台灣已經滿多家的了
但我還是喜歡來師大這家~

11.JPG

很喜歡它們家的童趣裝潢
超想把它的燈拔回家裝飾XD

13.JPG

進門之前就看到張孝全代言SUPERGA的刊板
各位~這次是張孝全代言唷!!!
我知道很多人愛他~喜歡他的千萬別錯過XD

15.JPG

櫥窗也放上SUPERGA的鞋款
哇哇哇哇哇~我喜歡右下那雙藍色基本款 跟左三黑色骷髏頭

16.JPG

喜歡藍色那雙完全是因為門口的張孝全有穿這樣~XDDDDD
((整個被迷惑這樣~~~

9.jpg

阿囉哈~這是我第一次跟店員拍照耶~就獻給他們了XD
旁邊親切可愛的女生就是我大學同學 她叫小叭
後面那位是in the playground店員 兩位服務非常親切唷~~
各位找不到親切店員的話 歡迎來師大店找小叭XD!!!
而且師大現在人潮比起前來的舒服 逛起來也比以前自在許多

16-2.JPG

一進來往右邊走就會遇到滿滿的SUPERGA鞋牆~
超興奮的阿~小轟我是鞋子控!!!
是說這次過年大掃除的時候 轟媽大大竟然跟我說叫我不要再買鞋子了
為了我的鞋子 家裡已經多買兩個鞋櫃了XDDDDDDD
我說轟媽大大~可能真的沒辦法~我可以控制衣服買少一點~但鞋子我無法控制阿

這裡離提一下~小轟身邊有位朋友是鞋子收藏狂熱者

他說他結婚一定要弄一個鞋牆來拍婚紗
我們一開始想說最好它有這麼多鞋款~之後參觀它們家後發現 它真的鞋子超多的!!!
好滴~回到主頭來
上面是屬於基本素面系列

16-2 (1).JPG

下面則是花色印刷系列
歸類的相當整齊唷~不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17.jpg

我跟妳說~SUPERGA的鞋款實在太多了
要我全部拍給大家看的話 可能就不用穿搭照了XD
所以我就拍幾雙代表這樣~
想看全部的人可以上SUPERGA官網~點進去一目了然啦!!!
懶的上網的人直接到師大in the playground比較快啦!!!

18.jpg

除了低筒還有高筒!!!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要白色那雙素面高筒!!!!!!!!!!!!
跟你們說~在過沒多久我一定要去把它帶回家~哼~(甩髮)

  19.jpg

右上的藍色花花我也超想要的
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很危險
不過控制的好 是一樣超夏天舒爽的帥氣單品阿

說了這麼多~剛剛到的那幾雙都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XD((遭揍...

20.JPG

21.JPG

最後我在考慮白黑、牛仔花色印刷款
這兩雙讓我考慮了一下
兩雙都想帶回家啦~怎麼辦
這兩款都是我想去嘗試的風格
白黑比較偏潮流 深牛仔色我也想嘗試 兩雙都超好看的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30.JPG

大家猜猜看我是選什麼款
((別鬧了~快開!(吼)

31.jpg

ㄟ~鞋盒打開還有尺寸表耶!!!
 
32.JPG

嘿嘿嘿嘿嘿嘿嘿~我選擇的是牛仔螢光綠那雙!

33.JPG

我以前是屬於買什麼都選基本款的人~
導致基本款鞋款真的相當多~
基本款穿到膩的人 一定想嘗試造型多變的款式
讓我拋棄了基本款的選項~投向其他花色印花系列!
不過走安全路線的人~就可考慮素面基本款
不怕找不到搭衣服的色系 是大家的入門款


34.JPG

因應夏天要到來了~想選一些色彩比較繽紛的鞋款
我喜歡這雙就是因為鞋帶是螢光頻果綠~好有夏天的FU~
配上深牛仔色好搭!!!

35.jpg

網底下看!!!螢光綠設計有鞋帶、車線、以及鞋底!!!
鞋底也是耶!!!

36.jpg

防滑膠底 即使下雨天也能HOLD的住

37.jpg

不說可能大家不知道 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已經有百年歷史了
直到2011、2012連續找來英國it girl:Alexa Chung拍攝形象廣告
才大開知名度 成為明星們平日休閒和趕飛機的必備行頭
對於SUPERGA的實穿感想 網路評價幾乎都是是好穿不咬腳
邊邊車縫線 能讓鞋面維持平整硬挺但是又包覆腳形
 
50 (1).JPG

今天拍攝的時候前幾小時剛好下雨
在室外穿著SUPERGA邊走邊拍超穩的都沒滑腳!!!

50.JPG

選擇這雙牛仔螢光綠超好搭的阿!!!
別想說有螢光元素在裡頭就抗拒
嚴格來說它的設計還是以牛仔面居多 螢光是做小區塊
其實是非常安全的
而且有了這螢光綠的設計 是帶出春夏亮色系的一個亮點唷

51.JPG

上半身青綠色水染襯衫內搭一件寬版素面白T 下半身選擇合身灰色牛仔褲
帽子選用淺色牛仔色 一個簡潔有力不失搭配的休閒率性穿著就出現了
寬版白T內搭在裡頭露出一些小面積 會讓上半身層次增加
而且也能提亮上半身的色塊 下半身就已深色系安全帶過
很多人問我說為何我這麼喜歡穿合身的褲子
原因就是我本身深高不高 穿著合身會讓整體身形更更更好
如果加上深色的話 更有這種效果

52.jpg

平日休閒閒晃時我都會把它列入穿出門的名單裡頭
尤其是一到了假日他會馬上取代其他的皮鞋
休閒舒適的感覺 我很喜歡
外型休閒、便利 可以當作平日搭配的平底鞋

53.JPG


他們家的鞋底厚軟 走起路來不覺得腳卡
不喜歡穿襪子的我 也不覺得腳痛

40 (12).JPG

SUPERGA的特色就是
十二孔綁帶、合腳型鞋身車縫線、底比較厚


40 (3).JPG

我買包或鞋都會注意一個小細節 就是車線
看他車工仔不仔細 就知道這牌子細不細心
看看Superga整齊的縫線 在這方面不馬虎的唷
車線讓鞋子挺且包覆腳型
不愧是來自義大利的老牌子

40.JPG  

腳踝部分的設計比較低 看似腿會比較修長一點
即使穿著長褲 也不會讓人感覺沈重

40 (10).JPG

加上是白色鞋底設計 看起來多添點層次感

55.jpg

54.jpg

即使在大自然中走走逛逛也超舒服

56.jpg

很適合平常外出逛街、休閒娛樂的時候穿著
就算是長時間穿著也不會不舒服耶~
除非你是走很久很久啦~那不可能不會不舒服滴

40 (5).JPG

40 (6).JPG

40 (9).JPG

其實在接到superga的合作時 我有先上網查一下
滿多人對superga的評價都滿高的ㄟ

40 (7).JPG

40 (8).JPG

個人真的覺得superga好好穿
視覺上不會很笨重、很輕便好走、重點很輕、行動力比較好

60.JPG

回到我平常最愛的街拍XD
走在馬路上好多人都往腳上看
可能是底是銀光綠的關係吧 很強眼耶!!!

71.JPG

70.JPG

真的不要覺得螢光色很可怕
有時候運用螢光色元素跟其他元素搭在一起會蹦出新火花
其實螢光色可以點亮一身普通的搭配

71-4.JPG  

你看看整體搭起來超和諧的

61.jpg

62.jpg

發現superga 超適合情侶當情侶鞋穿~或是家庭鞋穿~

64.JPG

66.JPG

之前一直很想買的時候 有聽朋友說從國外訂可能比較便宜~
結果台灣的價格也可愛~
約金約60多元的鞋款 台灣也才賣1880元
那幹嘛還從國外定哩~直接台灣買就好了啦!

71-2.JPG

71-3.JPG

SUPERGA已經變成我近期很愛運用的帆布鞋了啦

71-5.JPG

71-7.JPG

71-9.JPG

近期穿出門詢問度都超高的
看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SUPERGA耶

72-7.JPG

72-9.JPG


現在發文跟大家說~大家一定要把這平價好穿又好看的牌子記下來阿!(筆記)

72-6.JPG

72-12.JPG

快來跟我一起穿SUPERGA~
說不定就跟我一起被它迷上了

72-15.jpg

Superga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72-10.JPG

看完文章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威爾斯
  • 不知道和Converse穿起來差異在哪,不過外觀感覺Superga比較圓滑,Converse尖長(?)
  • Superga的底穿起來比較舒適!!!
    有比較圓滑的感覺唷!!!

    轟炸機 於 2014/05/12 0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