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這次接到STAYREAL的邀約實在太咖薰了!
讓我感受到海綿保保的可愛魔力!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牌子吧!? 就是五月天裡頭阿信的牌子
目前他是在STAYREAL當設計師
我是看介紹才知道原來阿信他是學設計的耶!!!
(一直以為他是學音樂的XD

STAYREAL是以T-SHIRT為創作舞台 融合街頭的龐克搖滾風格
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擬真等手法 推出創意嚴選的T-SHIRT作品
有跟7-11、Open小將、百事可樂...等知名公司跨品牌聯名合作
明明是2008年才在東區開設第一家直營店的品牌 在這幾年能快速衝上來 實在太不簡單了!!!
而且!!!!!有更厲害的來了!!!2011年STAYREAL在東京 正式設立直營店 成為首支登入日本的華人潮流品牌
太厲害了啦啦啦啦啦!!!(拍手~)

本篇與STAYREAL合作

10.JPG

 STAYREAL X SpongeBob的聯名系列
有T恤、帽T、襯衫、包包、鞋子...等
阿信示愛的聯名代表作「STAYREAL X SpongeBob」
「酷頑」風格以一系列STAYREAL X SpongeBob聯名企劃!
喜愛海綿寶寶的同學們 千萬別錯過

12.JPG
TAYREAL X SPONGEBOB 麻吉海綿T

第一次嘗試STAYREAL 第一印象很重要 發現包裝好精緻喔(搖)
有用夾鏈袋裝起來 他們家夾鏈袋我很喜歡
上面還有印上點點設計 不用丟掉可以重複使用 我準備拿來裝資料XD

13.jpg

瓦楞紙當衣服背板 看起來不會皺皺的
各位注意看的話 會發現有洗滌注意事項
衣服上面還貼上貼心小知識
洗滌時務必翻面放入洗衣袋
在以弱速清洗、脫水、陰乾
也請勿使用漂白水...等等

17.JPG

這次還有附上海棉寶寶聯名的限量明信片喔!

20.jpg

兩件附的明信片都不同 這張我私愛它XD

19.JPG

「酷頑COOL X NAUGHTY」新主張 創意滿點
融合了流行街頭與海綿寶寶的頑皮特質
像是海綿寶寶與品牌人氣小鼠的肖像聯乘 讓二大卡通明星再度成為好麻吉
頑皮海綿寶寶還帶著小鼠潛入深海裡尋找鳳梨屋

21.jpg

這次我兩件都有 絨布、印燙的設計
看起來是有微立體的FU 很引人注目

22.jpg

其他一些精緻小設計
背後海綿寶寶大眼設計、手繡有印上STAYREAL質感字體

23 (1).JPG

多半人對潮牌的印象就是T-SHIRTx牛仔褲
無限的T-SHIRTx牛仔褲、T-SHIRTx牛仔褲、T-SHIRTx牛仔褲
夏天就是無限的T-SHIRTx素面短褲、T-SHIRTx素面短褲、T-SHIRTx素面短褲

23 (2).JPG

這次就讓我思考了一段時間~一直在想說要不要用這種原味潮流方式呈現
最後我決定還是以自己的風格呈現 把潮流T搭出屬於自己的STYLE!

27 (4).JPG

兩隻卡通明星變朋友也太Q了
簡單的黑色T-SHIRT+橘色合身棉料褲+淺灰運動鞋+牛仔外套馬上變成春夏外出LOOK
上半身因為是屬於深色系 所以下半身我搭配了淺色系帶出春夏感
外搭一件牛仔襯衫 以不扣的方式 不搶走中間兩位卡通明星 反而凝聚了焦點~

27 (3).JPG  

外搭牛仔襯衫還可以順便當防曬小外套

27 (1).JPG

另外呢~Kuso翻玩款式也是本系列的重頭戲
利用方型剪裁詮釋海綿寶寶的樣貌 另外飛鼠袖的設計巧思
讓你戴上連帽、展開雙手就如同星星的弧度

29 (1).JPG

29.JPG
 
特別設計專屬聯名皮標 立體圖像刺繡與精緻植絨 增添表情與層次感

28 (1).JPG

31.JPG

這次STAYREAL X SpongeBob的衣服材質穿起來好舒適唷

33 (1).JPG

33 (4).JPG

即使脫掉外搭牛仔襯衫也可以完成簡單的搭法 懶人適用
因為上半身T-SHIRT 設計豐富
可以不用在特別想要怎麼搭
最簡單的T-SHIRT~褲子就能夠出門了

34.JPG

35 (1).JPG

對了~各位迷你男們的心聲~
我剛開始超怕T-SHIRT太大件的
畢竟很多牌子 迷你男們穿到S號也是相當大件

34 (1).JPG

34 (2).JPG

STAYREAL就不會 我一件選S號 一件選L號
S號很剛好合身 肩線衣長都很剛好 很舒適~是我想要的感覺
L號是想要呈現OVERSIZE的穿著

37 (3).JPG

37 (2).JPG

接著我們進入下一件我超愛的黃色大海綿


50.JPG
STAYREAL X SPONGEBOB 泡泡海綿T

好啦~不瞞大家說從以前我對海綿寶寶沒什麼特別感覺
一直覺得它是個白癡白癡神精神精的海綿卡通
當然我也沒特別去追他XD~
直到我接到StayReal這篇稿後
認真的去看了一下這次STAYREAL X SpongeBob的翻玩T-SHIRT

發現放大版黃色海綿寶寶T-SHIRT實在太可愛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才讓我對海綿寶寶的印象轉好~發現他不講話好可愛唷!

51.JPG

拜託別讓他講話XDDDD~就讓它停留在T-SHIRT上就好了

54-2.jpg

明明只是件衣服 卻拍的很詳細

54.jpg

沒辦法啦~他做的太精緻了~讓我忍不住拍給大家看
海綿寶寶刺繡也相當精緻

56 (1).JPG

黃色OVERSIZE海綿寶寶T+白色短褲+灰色運動鞋+紅藍足球襪+深藍飛機帽
組合起來超Q的室外休閒帶點運動的風格呀!!!
這根本才是我啊!各位說對不對!
既之前米奇T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卡通T-SHIRT 連轟媽都這麼說XD

56 (2).JPG

56 (3).JPG

這件我超喜歡~這件我超喜歡!
整建黃色海綿寶寶+泡泡 超QQQQQQQQ的啦!!!
兩顆大眼睛就在胸前 超引人注目~~

 57 (3).JPG


57.JPG

好可愛的是~我在拍照的時候
有國小小朋友 直接指著我跟大媽媽說 是海綿寶寶的衣服耶!
超想大聲回他~對呀!可愛吧!哈哈哈!不過我沒有

57 (1).JPG

是說~原來現在小朋友也這麼迷海綿寶寶呀!
海綿寶寶的魅力果真無法擋!

58 (1).JPG


59.JPG

這件超適合穿OVERSIZE的啦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喜歡上海綿寶寶(抓頭)

60 (1).JPG

60 (2).JPG

上次FB PO拍這篇的自拍照時
竟然有網友眼睛利到一個翻掉 我自拍才拍到黃色海綿寶寶的睫毛
就知道我這天穿的是StayReal的海綿寶寶T-SHIRT
oops!是怎麼會這麼神厲害阿!~
大家是多愛StayReal跟海綿寶寶(抓頭)!?

60 (6).JPG

60 (4).JPG

這件實在太俏俏俏皮了~就是這件讓我喜歡海綿寶寶的 哈哈哈!
((現實+外貿協會樣!

60 (7).JPG

60.JPG

說到現在海棉寶寶迷要瘋狂了嗎XD?

63.JPG

63 (1).JPG

整個人看起來可愛感相當十足 可愛翻了!
黃色看起來也活力十足 好有精神的FU

62.jpg



海綿寶寶招牌藍色大眼mix時尚波點造型
優游在水中的泡泡般 色彩搶眼 街頭變身首選款

64 (3).JPG

64 (5).JPG

顏色做的好飽和好標準!  

66.jpg

67.jpg  

這套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我邊走邊拍~轟弟拍到這場景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
你這套是要拍幾張 前面已經很多張了ㄟ 夠了啊!
嘆~我就說轟弟他越來越大牌了吧!
我只不過很喜歡這套~多拍幾張也不行
((整個在文章裡大抱怨XDDDDDD

73.JPG

75.JPG

袖子正反面都有白色泡泡設計 混古錐~
背後還有一雙可愛的眼睛看著你XD

55 (1).JPG

除了兩件T-SHIRT以外 還有一個個超Q的背袋
就是海棉寶寶的束口背袋
各位鄉親們~這個是限定的唷
只有在STAYREAL網路通路購買STAYREAL X SpongeBob聯名款才能得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有了(尖笑)
(感覺會被海綿迷追殺~

55-2.jpg

這次的束口背袋的設計是跟我黃色T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完全無法抗拒這整滿版設計呀!!!

38 (2).JPG

38 (6).JPG

搭上海棉寶寶的束口背袋 就像是出門遊玩的狀態~

38 (3).JPG

38 (4).JPG

很喜歡這次STAYREAL X SpongeBob聯名企劃
好希望他們家繼續跟其他卡通明星聯名唷

我整個很愛卡通T 別忘了我是卡通T-SHIRT狂熱者XDDDDDDDDDD

71 (1).JPG

STAYREAL官方網站
STAYREAL X SpongeBob麻吉海綿T:http://url.istayreal.com/sp23a
STAYREAL X SpongeBob泡泡海綿T:http://url.istayreal.com/sp23b

海綿寶寶地墊.jpg

在STAYREAL單筆消費滿$2999元(需內含任一海綿寶寶商品)

即贈送限量海綿寶寶踏踏地墊

另外STAYREAL官網也能線上購買商品 且有最快5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懶的出門的同學可直接在官網上購買海綿寶寶商品唷!

 71.JPG

71 (2).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篇文章唷~一起追尋海綿寶寶吧!

70.JPG

看完文章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