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猜猜看~誰臉這麼臭XDDDDDD

第一次小時候的照片耶~好興奮
其實我三不五時會去翻以前小時候的舊照片來懷念一下 雖然說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也好像沒有這件事的發生 但就是有照片,到底是誰發明照相機的 實在是太有才了!
翻舊照片的同時 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跟我家人的合照 小轟我是巨蟹座 應該不用我多說
就是非常念家以及愛家的星座 在我有記憶以來 家人一直是給我最溫暖安穩的依靠
遇到挫折的時候 朋友不鳥你但家人肯定挺你安慰你 而這種定律永遠都不會變

在這邊容我想講一個小故事 是我最近遇到的 近期有位21歲的臭小子 他不是很喜歡回家
我們都問他為什麼 一開始他都答不太出來 我以為是不方便說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
他跟我們說 有一件事情他終於懂了 為何姐姐他們都不喜歡待在家,喜歡跑出去
原因很好笑 就是因為太無聊跟他媽媽的撈叨 但我想撈叨才是重點
我跟他說 以前我跟你們一樣對於媽媽的撈叨完全無法接受 甚至想搬出去自己住
但長大後完全能體會能了解 為何媽媽要這麼撈叨囉嗦 雖然說撈叨起來當下會很煩
不過媽媽都是"真的"為了我們好 很多事情在他們沒囉嗦的情況下我們根本不會想到
今天如果她不是你媽媽 連跟你講話都不想講 何況會撈叨 長大後我發現媽媽真的是很偉大的角色
尤其是我生病的時候 沒有她我倒水喝水的力氣都沒有 讀大學的時候因為在外租房子
一開始不愛回家 到最後很愛回家 吃到媽媽煮的菜有種莫名的感動 比外面的山珍海味還來的特別好吃
好啦到這裡~裡我不說了~太多可以說了~(拭淚~)

長大後 每天當我們追逐著成功與夢想、為未來努力
當我們遭遇挫折失敗 家人永遠是我們最溫暖的後盾
但,你是否有想過與”家人”的距離有多遠? 多久回一次家?多久回一次老家?
是否僅剩下智慧型手機的通訊軟體與家人互
如果家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 是否只能透過冰冷冷的電話問候
是否有很多理由推托探望年邁的祖父母?
他們是不是都快記不住你/妳了 名子也快叫不出來了
這真的很難兼顧 畢竟大城市工作機會比較多 有的甚至還出國工作
這種一定都是長期在外工作 久久回一次家裡 幾乎都是逢年過節才回來一次
有的還會懶得回來 2~3年回來一次...
各位別忘了 家人們很想念你/妳 請多多回來看看他們吧!
經過了大學四年 我決定選擇在自家工作 每天都可以陪家人 比起其他在外工作的人 我幸福多了 至少我覺得我很幸福
總之各位別到了無法孝順的時後才後悔 別後知後覺得 我們不應該做後悔的事情 尤其對家人!

各位不知道知不知道近期「永慶房產集團」有個很有意義的「老照用新拍」活動
主要是把以前的老照片找出來 再拍一張一樣動作或場景的照片 上傳到活動網頁
接著可請身邊的親友團們投票 票數越高當然越有機會獲得全家出國旅遊或免費住宿呦!

永慶房產集團活動網址:http://ppt.cc/G9ki

小轟的作品:http://event.yungching.com.tw/familyship/2014/detail.asp?artno=2062
(可以考慮幫我投一票唷XD 但如果自己想參加抽獎的話就快一起跟我上傳照片玩吧!)

以下是老照用新拍活動影片↓
(不知道是我點太低 還是...
有點感動~有點催淚唷~各位請做好準備XD)

 

看到這活動我都開心了起來 我順便挑幾張來玩看看
是說難得這機會 家人一起翻舊照片回憶 這也是個拉近距離的好時機

3.jpg

5.jpg

看了一下照片我發現我小時候臉真的很臭耶
我媽說我小時候都這樣 臉很臭不理人!
心裡馬上O.S有嗎!?我怎麼不記得...
而且我看了一下我媽的照片~
心理又出現更大的O.S好險我的鼻子沒有遺傳到我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過分了我~整個很怕轟媽看文章看到這段~我決定快閃這段!

30.jpg

小時候我好小一個呦!我老媽每天抱著我到處趴趴造!
但我不是要表達這個~
我是要表達原來我小時候臉這麼臭 長大當然也要臭一下」這樣 哈哈!!!

在拍照片的時候 真的很難臉臭耶 我拍超多張的~很!難!揣!摩!
瞬間感覺到我小時後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臉臭XDDDDD


接著我要公開我小時後的幾張帥照XD((自己說部會不好意思...

10.jpg   

不是我再說~小時候我就會多層次搭法了(笑慘~
(請各位自動忽略腳上那雙黑色拖鞋XD)
現在好想要我這張內搭的紅、綠、藍星際針織衫唷~超Q的啦!!!
轟媽真會買衣服

16.jpg

再來這是在小人國拍的 以前的我好小一隻唷XD

15.jpg

這張我自己看都超喜歡~一看到心裡就想到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

12.jpg

這張是在幼稚園生日的照片XD
太恐怖了~原來我黑肉底是從幼稚園開始的 超黑的啦!!!

11.jpg

國小終於開始長高了~但還是很黑(默...)
所以各位~美白真的可以靠後天加強的

今天公開太多張了啦~我自己都害羞了~
各位快去參加一下活動 藉此拉近家人的感情唷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玩玩呦!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