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各位親愛的筒靴們~今天要帶大家去認識一個新牌子

在台灣算新牌子啦~在日本就不算囉!!!
是說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台灣寶島 可以用到這麼多豐富多元的牌子
實在是太幸福了!(芭蕾舞跳躍~)

答案就是THREE!
是由日本來的牌子!

THREE走植萃療癒美妝保養路線
聽說還沒來台灣前在日本很火紅了(興奮)

我接收到THREE要來台灣這個消息時!
當下超想跟大家分享的~但公關跟我說先別外流消息!
害我憋的超辛苦的啦!
終於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了(旋轉)~


我對這牌子產生極大的興趣
因為他跟其他品牌是不同的概念
THREE代表者創造之意 創造出嶄新的價值 不斷的創新
結合了植萃力量與日本著名的職人技術
使用自然成分 並用日本特有的極簡設計

10.jpg

THREE的保養系列概念 來自大地的自然植物做為主成分
以精油、植物油、純露等各種萃取方式 在融合科學技術 將發揮到至極致
懶的聽我說東說西的 直接聽重點就好了
總之就是有精油、植物油、純露等...聽到這三種眼睛就發亮啦(閃爍)

標榜「自然」且不使用合成原香料、色素、基因改造農產品原料或防腐劑
男女都適用 不是主打用了會變漂亮 而是很健康、有氣色
他們家不只有保養系列 還有彩妝系列
聽說連彩妝系列也有含精油唷!

52.jpg

THREE的重點精髓在於他們「自然療癒」這個概念
其中的「平衡精萃系列」是他們最具代表性的保養系列 也就是今天出現的這兩瓶
平衡精萃系列 訴求「身」、「心」平衡 繼而達到「肌」膚完美狀態
使用上面那兩瓶我都會搭配著深呼吸使用(笑~)

我很喜歡他們家產品包裝的設計!
真的超有日本極簡風格的質感
這種感覺的設計放在桌子上 給人一種舒服不拘壓力的感受
讓人享受原來保養這麼舒服~


15.jpg
THREE
平衡潔膚油

想入門THREE的同學 一定要從這瓶平衡潔顏油先下手
為何呢!?因為平衡潔顏油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對新的品牌或不熟悉的品牌 建議都從明星商品安全的下手
這樣對該品牌的印象才有好的開始~
不瞞你說這罐是日雜首推的必買商品~

16.JPG

按壓式設計 有附卡榫扣環
以免不用的實用誤按到擠出


17.jpg

質地是淡黃色油水狀 流動度高 不是濃稠油狀
我知道很多人怕油濃稠的卸裝油
這瓶不用害怕~很清爽~水油水油的 相當滑順
天然由來成分高達88% 不含礦物油 天然植物油配合精油成分
包含佛手柑精油、橙皮精油、荷荷巴油、茶籽油...等
裡頭的茶籽油 各位可能比較陌生 他有良好的潤膚之效
在潔膚油中加入了茶籽油這成分 聽說可是在世界之中搶先的創舉唷
不需乳化即可清洗潔淨 兼具清潔與保養雙重感受
你說說~聽到這樣會不會讓人很心動!


19.jpg

在正式卸妝之前我要先給各位看看他的卸妝力
各位觀眾~別小看他是水油狀就感覺他卸妝力不高
我在手背上擦上濃濃的彩妝~
總共有隔離霜+BB霜+塞紅+藍色眼線+黑色眼線液+唇蜜+唇膏+眼影底膏+淺金色眼影+深咖啡眼影+淺咖啡眼影
擦完~心裡默默的浮現 我是不是對它太嚴苛了XDDDDDD 想逼使誰!

我直接把潔膚油擠在手背上 畫圈按摩溶解彩妝
沒多久全都被溶解了 速度很快唷!
而且不需乳化 直接用清水擦拭就很乾淨了!

21.JPG

接下來我們就正式卸妝吧!
帶了6小時的妝容 都疲倦了~
每次回家很想倒頭就睡 超懶的卸妝~
但又不行~這樣做的話早上起床皮膚一定出狀況

22.JPG

自從用了第一次THREE平衡潔膚油之後
我現在每次使用THREE都會先聞香深呼吸放鬆心情
平衡潔膚油的味道很清新舒適的柑橘香氛
回到家讓人覺得卸妝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很累的想快速卸完妝

擠2~3下就可以囉!

23-3.jpg

直接用手畫圈按摩就可以了
輕輕鬆鬆就能將我的妝容卸除乾淨

23-2.jpg

觸碰到肌膚很舒服 不卡 也不膩
邊聞著香氣邊卸妝 真是一種享受~
我今天的妝容有多上眉毛跟眼線
也輕輕鬆鬆一下就卸除掉了~
卸妝力很足夠唷!

25.JPG

彩妝輕輕鬆鬆掰掰

23-11.JPG

雖說他卸的乾淨~眼周部分我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液
我只是想測試看看他的卸妝力夠不夠而已XD

24-2.JPG

沖洗掉後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清爽~很好沖洗~
不用擔心造成肌膚負擔呢!
有些卸妝油 卸妝力好但真的很悶膩 超油!
沒想到給我遇到清爽的卸妝油 卻不用受到這麼不舒服的待遇
整個過程都讓我很開心~

24-8.JPG

再進也不怕你看~是真的有卸很乾淨唷

24.JPG

肌膚卸妝完後 很乾淨之外 摸起來柔潤
清爽無負擔~是一種享受的感覺
對於不喜歡用卸妝油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說不定能顛覆你對卸妝油的刻板印象


30-3.jpg
THREE
平衡水凝露


卸完妝我直接擦上這瓶平衡水凝露
跟你說他可是大有來頭來著的!
添加了佛手柑、馬郁蘭精油...等 天然由來成分高達91%
用了他感覺好奢侈唷!香氛依然走很療癒系~

32.jpg

按壓式好取量~

35.jpg

質地是透明水狀 雖說叫水凝露 但就像化妝水一樣
流動度高 清爽舒服水水的~
THREE的簡介上POINT1 就寫說手接觸的瞬間 立刻讓人享深呼吸的香氛
其實當下看到我有心裡O.S哪有這麼誇張...
我實際擦在手上時 真的有種會讓人想去聞 去認真聞的衝動耶
有一種讓人放鬆的香味吧!

45.JPG

使用他我都會搭配化妝棉 除非很趕時間 就直接用手
而且THREE也有出有機化妝棉
聽說溫和的材質以及特別尺寸 也很適合拿來做溼敷
害我也想入手了!

46-2.jpg

全臉輕輕用滾輪式按壓 我是左右 左右的滾~
接著再用手掌輕輕按壓滲透~
已絕佳比例調配精油 散發著置身於森林中散步般的安心感香氛
在保養的同時也可以放鬆 達到有身心靈舒緩感覺

47-5.JPG

你們有看出它的端倪嗎!??
我必須說肌膚感覺由裡透出的光澤感
你看我額頭就知道了(羞~
好啦~我知道我額頭很高 但它真的有亮澤感阿!

47-2.JPG

前提是他只是一瓶水凝露 簡單來說就是化妝水
害我越來越喜歡THREE了啦!

樣樣都有驚喜的牌子

48-3.JPG

擦完肌膚呈現水潤濕潤感~透亮亮的
好愛這種溫和不刺激的舒服式保養

48.JPG

THREE的保養品含天然成分都有80%以上
目前市面上非常少見天然成分含量那麼高的保養品
更是由日本各地成份組成 像是青森蘋果、靜岡茶籽油...等
萃取天然複合精油成份 不含礦物油 聽起來就好厲害啊!
正因為如此才在日本有這麼好的口碑見證~

48-2.JPG

我承認我愛上了 THREE的香氣
彷彿在大自然中~放鬆心靈
對於我這種生活中有壓力的人來說 實在是需要了
好的香氛精油可以讓緊繃的情緒放鬆~
男生們!你是不是也想跟我跳槽一下~試試看THREE了!

60.JPG

我很奢侈的有用他濕敷了一次

62-3.JPG

給我肌膚水嫩嫩又透亮亮的!


62-5.JPG

我覺得只有在很緊急上妝前的時候才會用它吧XD 太奢侈了(抖)

62-7.JPG

各位一定很想去了解看看THREE吧~快GO唷
THREE Taiwan粉絲團

62-6.JPG

THREE台灣櫃點:
台北信義A8
台北忠孝SOGO
台中新光三越coming soon

62-8.JPG

今天有送小禮物唷各位別錯過了!
這次很開心入圍了FG 2014台灣TOP10時尚美妝人氣部落客
想請大家幫我投一下票~請各位幫幫忙拉
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寫好文給大家看滴
1.登入
2.按讚+推
3.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幫小轟我投一下票吧!網址(http://tinyurl.com/m58jdpx)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玩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掌握部落格第一手消息!!!

訂閱.jpg


 A5-1.jpg

A6-2.jpg

A7-2.jpg

A8-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