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今天我要用童話故事般的首圖做開場

聊天時間又到啦!
話說好久沒跟大家聊聊天了~
這次是新單元【轟炸兩性時間】
是說我私底下常常在擔任處理愛情相關的角色
幫朋友解惑!
譬如說愛情諮詢啦、幫助從失戀中脫困的工作...等等
簡單來說應該就是愛情導師吧!
我不敢說我很厲害 但至少給過很多人正確的意見or觀念!
讓他們好過一點~想開一點!
但大家都知道在愛情裡頭大家都是傻子
聽不懂的就是聽不懂
聽懂的也假裝聽不懂
或是明明自己就知道 卻無法這樣做...等等之類的
但是!這個角色的重要性是在
有時後他們會想不通 就是缺了一個人在旁邊指點
有些人"點"了就通了 有些人則不是...

擔任旁觀者的一定要站在最中立的角色
我自己是分析給予建議 給他們自己選擇該怎麼做

好啦~這段如果一直講下去會講不完~
直接切入今天的議題
『感情不全然是雙方的問題-背叛』
這個議題我認為實在是太重要了!
所以我第一集必須先說~((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集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17-2.jpg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不管是電視、友人、長一輩、路人甲、乙、丙...等

看過很多人的感情故事 幫助很多人的感情 也聽過很多人的感情
很多人說感情如果出了問題 不單單只是單方面的問題 都是雙方面的問題
這句話我聽了n個人 n個人都這樣說 連某些節目也會...

ok!!! 在我的想法中 其實不是全然這樣 尤其是對專情的人非常不公平

18-2.jpg

今天如果你遇到一個"甲"玩咖 他跟你在一起
甜言蜜語耍的你團團轉 跟你信守辰諾走永遠...
但你卻不知道...跟你在一起之前還有一個女/男朋友 甚至更多個
他/她不跟你誠實 蒙騙你

你冥冥之中就成了小三、小四、小五
之後發現了! 必然吵架了! 最後要分手了!
請問!?? 這是雙方造成的感情問題嗎!?? 這應該是單方面吧!!!

誰願意當小三、小四、小五維持這種感情???

好~假如被蒙騙者知道自己已經是小三、小四、小五了
誰願意永遠當小三、小四、小五??? 當然想竟辦法變正牌的
除非他打從心底 自己就想當小三、小四、小五 <<<這就另當別論
好啦~我相信有些人真的喜歡當小三、小四、小五 但一般人應該是不會
以上故事我直接切到重點 這樣那個小三、小四、小五 不就是受害者
被逼迫著不得不分手 這還是雙方的問題嗎!?

回到最原始 也許甲玩咖跟他最原始男/女朋友 感情出了裂縫 導致他會這樣
裂縫的原因呢!? 原因可能很多 不過很明顯大概只有三種可能
1.膩了 想找別人玩 尋求新鮮
2.受不了另一伴的種種事物...等等 原本就想分手了 說不出口 完全擺爛 背後原因不猜測
3.想要另一伴 又想跟別人玩 兩個都想要<<完全自私心態

這時後就會有很多受害者會出現...
所以說"感情不全然是雙方的問題" 尤其是對專情的人非常不公平
(太過分了我摔筆!)


22-5.jpg

我舉另外一個例子
今天A跟B在一起很久 可能長達3年以上趴拉啪拉甚至到10年以上
A失去了新鮮感 把B當成是家人的感覺
B一直把A當成終生對象 所以很專一 繼是情人也是家人 畢竟都交往這麼久

於是A想找刺激感 去野外找了一些野生動物 不然就被放生的動物

搞搞曖昧、發生關係、#%%@!$#...等等
以上是雙方的問題嗎??

A通常會說 在一起久了 戀愛的感覺沒了 ((所以才想找新的或刺激的<這句話也許不會說>))

『當在一起久了 戀愛的感覺沒了』
這句上一句或下一句通常會接上B的壞習慣、壞事、看不冠他的事情
以當做藉口 擋箭牌
讓人感覺真的是因為這樣 所以A很理所當然的做了這些事情
讓人感覺到好像是B也有點錯 真的是雙方的問題下造成現在的結果
其實我跟大家說~會看感情的人 絕對不會看單方面 要就看雙方面A&B
誰不知道~自己都會幫自己說好話 必須自己去衡量
我常常就是這個角色 幫人分析觀察


這則故事收尾 很清楚的 很明顯的 是A自己想找刺激 卻又不想放掉B
因為難得這麼久的感情 已經是家人了 非常不容易 在生活相處上和樂融融
重點是 就缺了那"新鮮感"
在找刺激的新鮮感途中 又不想放掉B 造成了B受傷...
這很明顯 不是雙方的問題 是A自己個人的問題
完全背叛了B 背叛了B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背叛了B對你的深情專一
背叛你們兩個的感情...

實在是太可惡了!

24-2.jpg

我們在往前推"甲"跟"A"這兩人
大家都相信只要會劈腿的人 就一定會劈腿
不管交到底幾任第幾個 終究會劈腿
喜歡搞曖昧的人 就一定會搞曖昧
不管交到底幾任第幾個 終究會搞曖昧
喜歡約性生活的人 就一定會約性生活
不管交到底幾任第幾個 終究會約性生活
唯一只有一點能打破這些 就是年紀大了 老了準備收山
但!不表示不會復發! <<切記
各位在愛情裡頭的同學~切記要注意!

21-2.jpg

我知道我寫這些不一定能改變那些人
但專情的你可以避免掉

跟大家說~在你是專情的人 要認真談感情的狀況下
一定要熟悉對方7分熟以上 再決定是否要在一起
否則遇到玩咖的話 受傷的終究會是自己

除非你自己也是玩咖...
那建議玩咖們 想玩的請也找玩咖

別來傷害 專情專一的人

很多狀況下 玩咖是不了解專情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專情的人也不了解玩咖在想什麼
這兩種不同品種、不同世界的人 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安全
除非哪天變了他跟你一樣 或你跟他一樣 再做考慮吧

19.jpg

在愛情裡頭 專情的人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 幸福浪漫像童話故事般一樣的愛情
結局會不會結婚 在我們年紀上來說 好像太早了...

25.jpg

但遇到該死的爛咖 整個打破美好的故事
醒來了!卻是一場空!


誰都不希望雙方都受到背叛、受到傷害

相識容易、相愛難 難得的天時地利人和
讓彼此在一起相愛!

請珍惜雙方彼此!

15-4.jpg

以上~今天的【轟炸兩性時間】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新單元!
祝各位專情的人找到的另一伴也是專情人

看完團購文章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聊聊天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記得"訂閱我"得知第一手消息呀!!!
訂閱.jpg  
http://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wind7220&user=wind7220&popup=1


A5-1.jpg

A6-2.jpg

A8-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