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多年來的凹凹見底大賞來囉!!!

這些多年來的凹凹瓶 除了圖片上的這些 其實還有更多 只是被轟媽丟掉了
有些值得說的我會在文章裡提到
之前老早就想發這篇文章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去整理這些空瓶
趁過年期間大掃除就把它拿出來整理整理~~~
這些都是多年來的空瓶唷 有4~5年了吧XD
有些連我部落格裡頭都沒出現過~是我剛開始保養的空瓶~~實在太久遠了((望~
只能說這篇一發 不知道哪時候又能堆積成這樣了((遠目~

今天有太多太多產品出現了
所以我決定挑產品講 被點名挑出來一說的都是我用的很有心得的產品
值得推薦給大家當作參考的
因為是多年來的東西 差不多是從17~18歲開始囤積到現在的
所以20歲上下的人完全可以考慮今天出現的東西!!!

11.JPG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不算被丟掉的那些就被整理出四箱!!!
太多了拉!!!
好啦~偷偷說 我還沒用完的保養品比這些還多((遭轟媽揍XDDDDD
被轟媽丟掉的真的不少 自從我開始要收集這些空瓶後
三不五時都有跟轟媽交代 用完的保養品千萬不要幫我丟掉
然後阿~你知道的...這種話在媽媽耳裡只能當參考用
一開始很遵守這條 沒多久又開始丟空瓶了
於是我只好三不五時交代 捍衛這些僅有的空瓶 很辛苦耶!!! ((淚~ (遠目被丟掉的空瓶)

10.JPG

把這四箱倒出來這個數量!!! 相當可觀阿!!!
根本是座小山丘來著的!!!
我自己倒出來的時候也嚇到XD

9.jpg

一致攤開可說是非常可觀啊!!!!!嚇慘了~~~
整個畫面都擠到快塞布下XD
就是說今天被選出來的真的可以當作參考 列入名單中

一定要仔細看文章唷!!!

好囉~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卸妝區
15.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控油卸妝潔膚液(左上二)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高效潔膚卸妝水(加強保濕及強效卸妝配方) (左上三)
首先要來說我用了好多瓶的LOVEISDERMA 潔膚水
對於怕卸妝乳跟油以及清透妝感的人來說 真的是超方便又安心
藍色的是控油卸妝潔膚液 他可以潔膚、卸妝、化妝水、保濕...等功用
不過我都拿來當卸妝水使用 真的超方便超好用的啦
雖然說他們家出了很多款 不過我覺得每款潔膚水用起來效果差不多
當然價格也都差不多 如果CARE的話可以依自己膚質選擇
像藍色的油性/粉刺/混合性/一般膚質
我都會搭配化妝棉擦拭 不是濃妝的話通常都擦個2次 就OK了
其實第一次就滿乾淨的 我比較吹毛求疵 還會再多擦一次
白色的是高效潔膚卸妝水(加強保濕及強效卸妝配方) 溫和配方一般/敏感膚質適用
敏感肌可以考慮這瓶
就是說他們家卸妝水我很安心 有時候肌膚長痘痘或出狀況 不想用乳跟油 就會用他
卸的途中清爽溫和 無負擔 不會不舒服  卸完很舒服 所我才用了好幾瓶去!!!

AUS LIFE 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 (左上四)
這款之前寫過我朋友就馬上入手 用了幾次就跟我說他用完一定要還買!!!
他是澳洲 天然有機的品牌 雖說是凝露 卻非常滑順 偏水狀
流動性非常高 用起來相對舒服 無負擔 也不悶 卸妝力在凝露裡頭也頗不錯
一樣也會用化妝棉輔助 在臉上來回滑動時也很順暢 不會卡吃皮膚
是很溫和的感覺 卸完很舒服 不會有緊繃感 滿保濕的 不會乾乾澀澀澀

蒂芬妮亞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 (左上六&七)
蒂芬妮亞 輕快眼唇卸妝液(左下七&八)
我超不解為何大家都會忽略他們
他們家在開架式 清潔類便宜又好用 打折的價格根本超級無敵可愛
根本可以一大箱搬回家了XDD
洗面品跟卸妝品我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XDD
一開始以為他們家便宜成這樣 效果應該是還好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
先從"無油感清爽潔顏油"來說 清爽又不是超油膩的潔顏油
對於有卸妝油恐懼症的人來說 是非常好的入門款 很希望他們家出大ml數的
潔淨力不錯 重點很好清洗掉 不用沖個老半天才不會油油的
C/P值非常高唷唷唷唷唷!!!
再來他們家的"輕快眼唇卸妝液 "跟你們說!!!!!!!!根本開架式必買!!!!
便宜又好又 又不薰眼 不刺激 卸妝力也好 整體來說沒理由不用阿!!!!!
每次看到打折就狂捕貨~~~優秀!!!

專科 超微米卸妝油 (左上八)
清爽好用卸妝油在添一彈!!! 在卸妝油裡頭也是屬於清爽型
好清洗 卸妝力不錯 淡妝的人用這瓶就能卸乾淨了
如果有上眼線或睫毛膏就要在多卸幾次 重點她價位可愛
淡妝人可以嘗試看看!!!


KAWAE俏佳人 青柚深層卸妝油 (左下一)
ml數大價格相當便宜 偶爾打折更是超便宜!!!
這款算是我用過最油的卸妝油
但是!!! 他拿來卸濃妝非常好用
因為很油 在卸妝同時可以按摩 不小心弄到眼睛不會痛 是會霧霧的
卸妝力好 卸完之後臉還是會油油的 所以要用洗面品清洗一次
通常卸完妝我都會在清洗一次 我已其實沒甚麼差
重點!!!!!!!!他很油 卻不會長痘痘  這點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浴室一定要放一瓶專卸濃妝用的!!!C/P值真的超高
我推薦給很多化濃妝的人都很喜歡


洗面清潔區
20.jpg  

凡格堤 控油抗痘潔顏慕斯 (中左二)
凡格堤一定要拿出來說 這支我拿出來說很多次了 男生們可考慮!!!
泡泡慕斯對男生來說 很省事 省了搓泡泡時間

味道清新 一聞就知道是男性保養品
又有涼感 洗後會有種醒來的感覺 精神都來了
男生們比較愛有涼感的保養品 舒暢度真的有差
潔淨力偏高 卻不會非常乾澀還是有滑滑的感覺
很多男性洗面品洗後都會乾澀 這支就還好 在春、夏天很適合使用

蒂芬妮亞 柔嫩洗面乳(左下一~三)
蒂芬妮亞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左下四)
左下的蒂芬妮亞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 柔嫩洗面乳
這兩款我都很喜歡 價格實在太可愛了 有時候還會看到超級優惠
C/P質相當高 可歡喜出來臉是乾爽的可以選柔嫩洗面乳
洗出來想要保濕一點點的 可以選洗顏霜 兩款都是會回購的
之前有在洗面品提到 回顧請點此:【保養】清爽淨化IN!髒汙OUT! 7款適合夏秋&換季時超推洗面品

露得清 抗痘清透洗面乳 (中左四、五)
這款我可是愛翻了 油性肌&有痘痘的人選他就對了!!!
從以前舊版白色包裝用到現在!!!
剛開始認識他是因為身邊女性朋友推薦我這支 一用就愛上了
它讓我在青春期痘痘變比較穩定一點 但是還會長 不會沒那麼誇張
泡泡細緻 不需要起泡網就能起豐富的泡泡 一點點就能洗全臉囉 量省
這支在控油抗痘效果特別好 洗大約一個多月油光有改善很多
有時候長痘痘或粉刺 都會拿出來用!!!

佳醫美妝 晶翠柔光潔顏霜 (左上八)
這款我都拿來術後的時候洗 很溫和不刺激
泡泡非常細緻 算是我很多洗顏品裡頭數一數二的
淡淡香氣 很舒服 洗後不是乾澀的那種 保濕度好 乾性肌膚冬天都很適合使用
清爽又舒服 換季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用

080 清爽抗痘美白洗面乳 (左上七)
這款我已經在市面上找不太到了 是個便宜又好用的洗面品
溫和不刺激 洗起來很清爽 當時是因為他有寫美白 我才購入的
不過要靠洗面品美白是很難的 必須要有正確的洗顏方式 才會有透亮的好肌膚
千萬別趕時間清洗 累積下來的黑色素 會跟著你一輩子的唷 清潔做好加強保養美白
多管齊下效果才會好!!!!

Dr. Jart+ 毛孔緊緻泡沫潔顏泥 (左上九)
這款是一分錢一分貨代表針對粉刺和毛孔清潔的功效非常不錯
但在開架式來說價錢有一點高
不過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豐富泡泡
很好沖洗 洗了一陣子 覺得粉刺有小改善跟緊緻毛孔功效有感受到 沒有讓肌膚過敏
雖然說毛孔不會100%看不見 但有點效果真的很開心
假如有足夠的扣打真的可以考慮這支

森田 抗黑淨白洗面乳 (左下五)
又出現一款超平價好用洗面乳!!!
價位實在太可愛了啦!!! 可以整箱打包走了
要靠洗面乳美白真的很難 不過我不是因為美白才買他的 是因為超便宜
都會搭配起泡網 泡泡滿細緻的 洗後潔淨力ok 也頗溫和
整體來說小資人必擁有的一款洗面乳

LJH 麗緻韓 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左下七)
裡頭還有附起泡網 泡沫相當扎實 在臉上按摩很舒服
洗後皮膚變的好乾淨 舒服又不緊繃
他還有另一個名稱叫面膜皂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拿來敷臉用
用起泡網搓出很多泡泡後 在臉上敷個5分鐘即可洗掉
敷的時候很溫和 沒有咬肌膚的感覺洗掉後臉是變明亮 不乾也不緊繃 細緻清爽
我以為他很快就用完了 沒想到可以用滿久的


化妝水區
25.jpg

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左下四)
肌研 白潤美白化粧水 (左下五)
肌研 極潤跟白潤 這兩瓶我整個很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默默地用了他們家一大半保養品XD
到現在我還會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保養品 真的很不賴
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 清爽型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不黏膩也不悶 吸收力好 保濕力也好 學生族或小資族可以考慮
一般人單純追求保濕可以選他
白潤 白潤美白化粧水 當然是因為美白才入手的 質地有點半透明狀
不過擦起來是清爽的 吸收度也好 練續擦了約兩個星期吧 有覺得有白一點點
也要搭配防曬才會變白唷 像這款有美白效果的保養品 擦臉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帶過脖子
美白臉時順便也美白脖子 這兩瓶都在開架式C/P很高 物美價廉的好貨!!!

Beauty diy 薏仁化妝水 (左上三)
這瓶超古老的化妝水 推薦給超年輕剛入門保養的人使用
我就是那時候用的 連續用了很多瓶 感覺有變白一點 不過效果很慢很慢
清爽的關係我當時很愛用 因為那時的我擦到一點點滋潤就會長痘痘
這瓶我有用去了很多瓶 有7~8瓶以上吧XD

廣原良 菜瓜水 (左下二)
這是小瓶的 我還有大瓶的 都是夏天拿來鎮定濕敷用
很少拿來單純化妝水用 針對保濕舒緩效果不錯
因為很便宜的關係 拿來大量濕敷都不心疼

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水 (左下六)
他們家目前我用過最多瓶的化妝水就是這罐了
真的超清爽的啦!!! 有一陣子我再找清爽又保濕的化妝水
一直找都沒頭緒 就決定選這瓶在做優惠的保濕水
雖然說這款保濕上走超清爽路線 保濕度不是那麼高
濕敷也很好用 敷完皮膚水嫩水嫩 不致痘 不油膩
單擦這瓶的保濕度絕對不夠 所以我後續還會擦保養品
主要原因是不會讓我長痘痘 才有再回購

菲絲比 天然玫瑰純露(左上一)
以純露來說我覺得這款C/P直很高
他可以單純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也可以濕敷
裝到小噴霧瓶裡待在冷氣房時可以使用 或是曬後鎮定肌膚也很適合
主要是保濕補水 純露的分子很細小 補水效果好 深入內部補充肌膚的水分
純露溫和不刺激 用於皮膚保養是最佳選擇
對於某些不適用精油的人而言 純露能被接受


精華液區
30.jpg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活力藍銅修護精華液 (左七)
藍銅精華液也是可以修護肌膚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
跟左旋C比起來 會比較溫和一點 保濕度也會比較高
但就沒有特別感受到白跟光滑感覺
我一定要說的是 他很清爽 吸收又快 不用刻意的按摩老半天
他是水狀的唷 還滿清爽的 有細緻的感覺
彈力度跟光澤有感受到 用手摸會有保水保水的FU
用了一陣子之後感覺比較光亮 整體膚況有上升!!!
在沒有金錢上的考量的話 可以考慮這支

Skin Pamper 高濃度左旋C精華原液(左六)
他們家的左旋C我一直很愛用!!! 之前還被轟媽竊盜走!!!
可能是有25%高濃度左旋C的關係 明顯感受到有變比較白
與其說變白 說變比較光滑

但我CARE的不是白 是皮膚有變好 同時促進膠原蛋白滋生的能力 肌膚好摸!!!
讓我整個很喜歡!!! 整體變明亮 因為是左旋C關係 怕反黑 使用一定要擦防曬
我會建議晚上擦 白天就擦別的保養品
想嘗試左旋C的人可以考慮這瓶!!!


UNT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左四)
那時後發生事故後 都靠這隻代謝臉部角質的 還有抑制粉刺
因為那時候臉上的傷都還沒復原 無法去角質 也無法除粉刺 只好靠他來控制
可以擦全臉 不過我都拿來擦局部 像是粉刺多的地方 鼻頭、鼻翼、下巴...等等
代謝角質的功能還不錯 用完鼻頭都會光光滑滑的
原本有黑頭粉刺的地方 擦了幾天有變小 但是不會不見
擦全臉會感受到光滑 不會長痘痘 很推薦給痘痘肌或油性肌使用
或著想臉光滑的人使用XD

愛美肌集中淨白精華(專利淨白複合精華) (左八)
小小一瓶非常可愛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她是7Days的使用量
滑潤延展度好 我會連同脖子一起擦 帶一點保濕度 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不會有過度滋潤的感覺 之前有測試過痘疤 這款測試過約七天 痘疤有變亮白一點
之後就整臉用 比較亮 看起來膚況也不錯 小資人可以選擇他唷!!!

碧兒泉 深海奇肌修護乳(左五)
這瓶我一直想說要擺在精華液這還是乳那
其實我都把它當成精華乳在擦
滑順度相當好 推開同時不會卡卡的 我都會搭配手法按摩拉提緊實
吸收力也好 基本上他擦完後可以不用在用乳鎖水 不過我冬天還是會在擦一層乳液或乳霜
用了一個多月之後覺得有比較緊 也比較明亮
這瓶我連頸部都會擦到順便按摩 喜歡用碧兒泉的人可以考慮用看看唷!!!


乳液&凝露&凝膠區
33.jpg

肌研 白潤美白乳液 (左三)
肌研 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乳液 (左四)
肌研兩瓶乳液!!! 紅瓶算是主打抗老 我覺得滋潤度算中上的 卻不會讓我整痘痘
讓我滿吃驚的 而且我用的時候是大學時期唷!!!
我都拿來當保濕鎖水用 開架式有專櫃質感的一瓶
藍瓶的白潤美白乳液 我有聽說過有剛開始保養的人擦了覺得太滋潤
不過保養過一陣子的人就覺得吃的下這種滋潤度 嚴格來說他不算很滋潤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不會長痘、粉刺 不黏不悶 美白效果我覺得還好
不過讓我在夏天維持沒黑就覺得還不錯 但是!!!不是只靠它而已 當然還要加強防曬
沒認真防曬的話 一樣會變黑!!!!! 整體來說事一瓶不無小補的乳液

SANA莎娜 豆乳美肌嫩白乳液 (左五)
當時有聽說過他們家豆乳系列好像滿有名的 聞起來有點酒精成分
延展性好 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跟白潤比起來滋潤度高一點 乾性肌可以選擇他


凡格堤 全效清爽活力醒膚凝膠 (左一)
我瓶子已經丟掉了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她
想說不特別列入凹凹大賞真的不行 一定要找到他 於是找到空盒!!!
(還好找到空盒XD
大多數的男生選這瓶就對了 因為大多數的男生都比較懶
懶得瓶瓶罐罐擦很多 這瓶是一瓶底多瓶 多效合一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基本上沒有太多需求的男生可以用他 像是剛入門用保養品的人、年輕肌齡的人、懶惰的人、外宿旅遊的人
他原本就是做for men的 如果有女生想要用也可以
味道清新 有點薄荷味 很基本的男生保養品的感覺
質地清爽 不黏膩 吸收快 有微涼感 吸收後也很清爽唷 不長痘跟粉刺 出油度也維持的好
一瓶底多瓶 很方便 外出不用帶一堆 帶一瓶就好了

眼周區
36.jpg  

NATURE 睫毛生長液 (倒數右二)
先說一下NATURE的睫毛生長液
他是我用了會回購的評價睫毛生長液 我從高中就開始用了
應該用了超過5支去了吧
不過不知道從某個時期開始 他就停產了 從此就買不到
我超想淚崩的!!!~~~~~~~~~ 他是幫助強韌睫毛 不讓睫毛這麼容易掉
不容易掉 讓他正常生長 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多
再來連眉毛都可以擦 我都是睫毛跟眉毛一起擦的!!!

naruko 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霜 (左二)
蒂芬妮雅 光肌精 亮白眼 (左三)
兩隻都屬於清爽型眼霜 適合眼霜入門新手使用

DEPAS 全效修護眼霜 (左上)
這之眼霜我一直對他都有不錯的印象 從清爽型要升級高一點的滋潤
可以試試看這支 它的保濕持續度很棒
不會擦完過沒多久就乾乾的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現在很多眼霜 剛擦上去很滋潤 但是維持效果很短 沒多久就乾了
我是一個眼周很回長肉芽的人 只要擦到太滋潤又油悶的就會長
這支滋潤保濕卻不會讓我長肉芽  會讓我目前一直想回購的眼霜


乳霜區
39.jpg

OLAY 滋潤保濕霜 (左上三)
我以前很怕乳霜 自從很年輕擦過一次乳霜長痘痘後就有乳霜恐懼症
是到大四的時候才開始擦的
olay 這瓶很原始的滋潤保濕霜
這個系列是從我媽開始用保養品的時候就有了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看過我媽用過
我身邊朋友的媽媽也用過 只能說OLAY家中的經典
一開始我看到他的質地就覺得玩了一定會長痘痘
沒想到用過之後竟然沒長痘痘 馬上卸下第一道心防
是屬於滋潤型的保濕霜
油性肌建議等到20歲以上再使用 使用量也要剛剛好 用太多會太滋潤油膩
總之他是開架式物美廉價的保濕霜~ 單純追求保濕的人 可考慮這瓶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左下一)
雖然說名子是寫精華 不過我都把他歸類到乳霜
質地很像乳霜狀 這款也算是網路經典款吧 之前超紅的阿!!!
除了它的外型有似鑽石的設計很吃香 效果也很不錯
塗上後有顯白效果 有點像是上了底妝 但事實上不是
清爽好吸收 不悶 我有時候晚上跑出門 懶的上妝 就擦這款擋一下直接出門XD
整個很心機快速~~很實用XD

伊麗爾天山 深層修護霜 (左上二)
這瓶也很值得拿來一提 聽說有些人拿來擦手術疤痕好像很效
我就也跟流行試試看!!!
他是保養品唷 不是專門拿來擦疤痕用的 所以呢還是比較偏保養效果
成分很特別是中藥材 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中藥味 很像廣東目藥粉的味道 我不會排斥
而且!!!他還有另一個特別的 可以拿來當護手霜 不過誰想拿高單價的保養品當護手霜
BUT你不可不知 其實你用手再擦保養品的時候就等於在幫手保養了XD
所以擦這款我都會直接用手擦
當保養品來擦 滋潤保水感好 鎖水度好
之前事故 我還會拿來擦縫疤跟擦傷疤
擦在疤上面不刺激 滿溫和的 我在照顧疤的時候下了非常非常多功夫
不管是擦的還吃的 所以我不確定這款是不是真的有除疤效果
不過我是覺得有擦有幫助

VICHY 彈力緊實抗皺霜 (左上一)
在開價他算是高單價的乳霜
滋潤度高 擦上後會有點黏黏的 相當滋潤保濕 乾性肌可以考慮
擦上後過一下子 會感覺到臉緊緊的 針對緊緻可以考慮選他


試用品區
41.jpg 

碧歐斯 清爽橄欖潔顏油(左上一&二)
是說我用過超級無敵多試用品 很多都被丟掉了
出門完最適合帶這種小ML數試用品 用完直接丟 不佔空間 這些是我有留的
這瓶我用掉好幾瓶 那時候是我朋友他不用通通拿給我
這款在卸妝油界算是滿油的 好沖洗度算普通 必須多充個幾次才沖的掉
不過呢!!!我有時候臉上上比較多道層彩妝時 他的溶解度還不錯
不用卸個好幾次才卸的乾淨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Za 輕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左上六)
這塊還滿方便的 看起來很小塊 但是可以用個好幾次
我用超過一星期以上 可能我都不補妝 使用量也少的關係
粉質細緻 用起來自然低妝感 服貼
我個人滿喜歡的 對男生來說也適合

碧兒泉 順效醒嚴系列 (左上三&四 左下一)
這系列算是我了解碧兒泉保養品的開始吧
買正貨送小ML數給我 這系列還滿適合25歲以下的男生使用
年輕男生 我是大二還大三用這系列 那時有一陣子瘋狂爆痘痘 皮膚超差期間
用了它才減緩很多 我一直以為它會讓我皮膚更惡化 沒想到用了非常清爽 而且超好吸收

雅漾 保濕精華露 (中左五)
之前去日本就帶這瓶去 雖然它明子是寫"露"不過都拿來當化妝水用
溫和不刺激 很適合在肌膚出小狀況的時候使用

DMS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滋潤型) (左下三)
這是我某一次打雷射 診所給我的 好像給我2小瓶還3小瓶有點忘了
雷射期間使用真的很好用 它是滋潤型 我那時候還想說完了太滋潤
沒想到溫和又不會長痘痘 完全沒出狀況耶 讓我雷射完的肌膚很穩定
從此開始喜歡上這牌子 不過他價位很高 之後有機會才會購入其他款XD

碧歐斯 青春緊膚霜 (左下四(上、下))
其實我沒有特別偏好碧歐斯家的保養品
不過到用試用品到現在 有慢慢覺得他們家好像還不錯
像這款乳霜 它質地跟一般開架式篇滋潤 不過使用起來卻不會長痘痘
滿清爽的 保濕鎖水持續效果也不錯 這瓶是會讓我用完使用品去買正貨來用的一款

PURE BEAUTY 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眼霜 (左下五~七)
各位對這牌子應該有印象 常常在開架式看到
不過很少會靠架去看 我也是這樣
但我用了這款眼霜後 整個愛上她的眼霜
讓我會去買正貨來使用 是因為它的滋潤度夠 保濕鎖水持續效果也不錯
在開架式不算是清爽型眼霜 擦完眼周會滋潤滋潤的
對20歲以上的人比較適合!!!


面膜區
43.jpg

這區不用我多說吧 全部都出現在文章裡頭了
回顧面膜軍團文: 【年度】一年一度面膜爭鬥盛會 48款巨大面膜軍團大分享
【保養】365天都在敷面膜 55款年度巨大面膜軍團~轟炸機報導!
【保養】冬天大補貨 40款面膜入冬分享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密集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有一片我要特別說 就是LOVEISDERMA的密集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他是我目前用過的生物纖維面膜最有份量跟質感的
每片精華液容量有50ml 相當多 一片超過於一瓶精華液的精華液量
超級大成本阿!!! 面膜紙 QQ的很像果凍 相當服貼 有做到眼睛的部分唷
淡淡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敷後透亮 皮膚QQ柔嫩柔嫩的 感覺吸飽水
拿下後臉上沒有殘留很多 輕點就吸收進去了
剩下來的精華液還滿多的 可以拿來擦身體
但是我覺得擦身體實在太奢侈了
所以敷後幾天我都把他拿來當臉部精華液擦
這片我特別拿出來講 還有一點 就是!!!!!!!!!!
我敷完後沒有直接丟掉 先丟在桌子上2~3小時 竟然沒有乾
我想說也太棒了吧 接下來我就丟在一張紙上面
隔天起床 把面膜拿起來 還是冰冰濕濕的
重點 紙上還有水跡 天阿~還沒乾耶 讓我超驚訝的


護手霜區
46.jpg

用到一半還沒用完就買新的了~~我怎麼這麼喜新厭舊 ((超欠揍!!!
整瓶用到見底的也很難XD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回顧請點此: 【保養】好好呵護滋潤你的小手吧 7款愛不釋手貼身超愛用護手霜!
HANAKA是改包裝 內容物跟之前一樣
上面那些滋潤度比較優的是左邊 小柑橘那款
其他都是走清爽路線
瑰珀翠我也用了滿多支去了
單純依價格來說 可以考慮HANAKA小柑橘
瑰珀翠算是專櫃貨 就依個人需求做選擇 像他味道比較多 也多選擇性
可以看上面那篇文章就知道詳情了XD


防曬區
45.jpg

Fasio 防曬 SPF50+ PA+++ (左上三)
這瓶我是在高絲特賣會上入手的 當時純粹看他很便宜
入手後完全沒後悔 整個很好用 超符合我油性肌的需求
他是防水型防曬 質地卻很清爽 當時我以為沒有防曬效果
學生時期的時候 夏天擦了在外頭騎車曬太陽 有穿小外套的情況下
出門2~3小時 沒有讓我曬黑 雖說有穿小外套 但是清爽的感覺沒讓我曬黑 真的滿不錯的
現在開架式是新版的 一直沒去嘗試 超想要試試看的!!!

曼秀雷敦潤色隔離霜 SPF50+ PA++(日版) (左一&二 左下四&五)
上面的SPF50+ PA++是最原始的版本 下面有粉紅色的是改版過的包裝
防曬區第一支當然就是我超愛的日版 小曼隔離乳
從我高中用到現在 還在用 表示我真的很愛她
平常文章也常出現 心得滿滿滿阿!!!
各位可以三不五時翻一下文章 都有它的蹤影
常常有網友說日版要去哪買 現在只能網拍買 不然就是去日本的時候買
隔離霜要卸妝唷 別傻傻的只用洗面品洗 這樣皮膚會變很可怕!!!
他妝感不厚重 也不治痘 在我痘痘爆炸的時候也不會讓我變嚴重
因有潤色效果 有時候只會單擦他就直接出門了!!!

專科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50+ PA+++(戶外型) (左上四)
小資人必有的一支防曬 價格便宜 效果也不錯 C/P質很高的
剛擦在臉上時感覺有點滋潤 不過吸收後就變成粉狀感 摸起來感覺霧霧柔滑
我自己覺得他可以拿來當做打底用 感覺有點像妝前乳
不會泛白 無黏膩感 不會亂長小痘痘 安全過關 後續上妝 完妝度好
這瓶臉跟身體都可以擦 防曬效果不錯
擦他我都還是會穿防曬小外套 今天不管擦什麼防曬我都會穿
一整個下午沒有曬黑 臉的話也是唷 假如是會大流汗的人建議還是要補防曬
我自己是部會爆汗的那種人


沐浴品區
53.jpg

沐浴品我前陣子就有發一篇年度沐浴品文
可以先回顧: 【年度】經典年度特輯 年度嚴選7款沐浴品分享+洗澡重點細節

MEDIMIX 美肌皂(草本) (下)
圖片上的MEDIMIX美肌皂是草本款的

我是先用草本款再用寶貝款 兩款比起來 以幫助痘痘效果上來說會比較喜歡草本的

AMMA GARDEN 刺槐舒緩靜心沐浴膠 (左一)
雖然用了2~3瓶 但還沒拿出來跟大家分享過
味道上比較走放鬆路線 舒服不刺鼻 帶點像似青草香
有時候很累的時候就會洗它
泡泡屬於稀少型 建議搭配沐浴球或 沐浴條洗
否則用量會很大唷!!! 單純放鬆時會拿出來洗

YOKO 牛奶沐浴乳 (左二)
YOKO 牛奶皂 (左上三)
特別是YOKO 喜愛牛奶味道的人可以考慮唷!!!


洗髮品區
51.jpg

蕾莉歐 胡桃洗髮精 (左六&七)
超愛用這瓶的 已經洗了好幾罐去了 周年慶買最划算
每次都在周年慶一次補齊 其實有用過好幾款 洗到後來還是喜歡胡桃
之前在年度洗髮品紋裡頭已經出現過了 還蟬聯2013年的年度文
不用特別說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
回顧請點此: 年度】經典年度特輯 年度嚴選7款沐浴品分享+洗澡重點細節
【分享】終結油頭亂髮 年度嚴選9款洗髮品私心分享+洗髮步驟!
想知道詳細直接點回顧唷!!!

菲絲比 天然草本H10洗髮乳(左三)
這款我也很喜歡 不含介面活性劑 不含重金屬成分 不含矽靈
走天然路線 雖然說他小小一罐 但他是濃縮的 小罐也比較方便
味道偏茉莉花香 淡淡不刺鼻 他的泡沫是由無患子提煉而來
洗後是偏乾澀 豐厚感 對於我油性來說滿舒服的 乾淨清爽
跟其他一般的比起來 也不會讓頭很快就出油 又溫和 C/P還不錯!!!

阿原 檸檬洗頭水 (左五)
這款之前也有分享過 這牌子是台灣的 各位鄉親可以多多支持唷!!!
洗完頭有檸檬香 頭髮摸起來不會有不自然的滑溜感
頭皮感覺很清爽 吹乾後會覺得頭好輕 放鬆的FU
對於我來說 乾澀程度不嚴重 不過對乾性髮質來說可能會覺得太乾 還需要再擦護髮品
用了三瓶頭皮處於一個健康狀態 頭皮發癢 也沒特別出頭皮屑
再來就是他的控油效果了 是說我洗他隔天起床頭也沒出什麼油
不會出現油頭情況 像冬天一整天沒出門 到隔天下午 頭髮是順的
不過多少一定會出一點小油脂 畢竟我是油性頭皮 但是不會是油膩的 沒特別嚴重的油光、油髮絲那樣
使用度來說非常喜歡 所以才會用到第三瓶

古寶 深層洗髮精華露(左一)
他們家真是開架式好貨 有用過的都知道吧!!!
價格合理親民 偶爾打折可以大囤貨
基本上洗髮品用完不知道要買甚麼的話 我都會先挑這牌子
洗髮掉髮的情形也穩定 不會因為他而掉比較多
洗後也是乾澀型的 整體來說我給他評價很好 C/P質高!!!


去角質&護髮區
55.jpg

Lulur 牛奶身體去角質嫩白霜 (右)
去角質其實還有用完很多款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只是空瓶被轟媽丟了 像是YOKO 等等
用來用去 從以前用過最多瓶的是 LULUR的牛奶款
是說它從我國中就很紅了 是因為 便宜又有感覺 顆粒是屬於粗的
YOKO跟LULUR最多人拿來互相比較 各有優缺點
回顧請點此: 【保養】搓回夏天前的白 11樣愛用去角質&去後保養

YOKO的護髮滋養精華 (左)
算是我第一瓶用完見底的護髮品
空瓶被丟掉了 還好我有留盒子XD
算是滿清爽的一款護髮品 有時候用電棒之前也會小護一下
晚上三不五時也會 前陣子比較常染髮 那時候就很加強在加護髮這塊
回顧文章請點此:【分享】髮品控發威 近期護髮品+洗髮品分享(外加基礎護髮方式+知識!)


身體乳液區
57.jpg

身體乳液 我要說要我用完一整罐身體乳液非常不簡單
每次快擦完一瓶就買了新的一瓶XDDD
圖片上沒出現的凡士林 蘆薈身體保濕乳液我用完滿多瓶的
之前有分享過 這瓶就很適合小資人使用 便宜大罐 C/P值高

蒂芬妮亞的玫瑰嫩白保濕身體乳(左)
雪夫蘭的細白修護乳液(右)
這兩個品牌我都滿喜歡的 自己也滿多他們兩家其他保養品
乳液來說很適合年輕妹妹跟弟弟剛開始保養的人使用
都是走清爽型的滋潤度 不悶不油膩 我自己是油性肌也比較喜歡這類的
這種清爽型的 擦多也不會感到悶膩 但對乾性肌可能會稍顯不足
基本上中、油性肌都算夠擦
蒂芬妮亞跟雪芙蘭這瓶當初會買是因為 上面有寫"白"這個字
一個是嫩白衣個是細白
用完一整瓶 白的感覺沒有很明顯感受到 單純的清爽保濕


足膜區
49.jpg

足膜區來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這陣子我對足膜有種不可抗拒的感覺
光足膜我就用了很多牌子去了 有些包裝被丟掉了
我發現越是新款 會比以前舊款的來的好用
像是HANAKA聖克萊爾footty footty
如果沒有追求其他附加效果的話
我覺得可以選擇價格最可愛的使用
有時候打折或有優惠也可以囤貨


痘痘貼&粉刺貼區
59.jpg

曼秀雷敦 痘痘貼 (左二&三)
我之前都用3M的痘痘貼 用了好幾年去了
之後遇到我喜歡的曼秀雷敦 出了痘痘貼馬上就轉站用看看
沒想到效果很不錯 之後就一直用曼秀雷敦的了
選擇上來說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牌子去選 或是 價錢
看誰比較便宜 有打折 有優惠我就會選誰

蒂芬妮亞 粉刺貼 (左)
蜜妮 粉刺貼
粉刺貼用過蜜妮的也用了蒂芬妮雅的
蜜妮的黏著力道會比 蒂芬妮亞來的強
鄉比起來 地芬妮雅比較溫柔
肌膚比較敏感的可以考慮黏著力道低的
粉刺多又難拔的可以考慮黏力道高的
各位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做選擇


隱眼區
63.jpg

隱眼之前是帶彩媚雙周拋 黑色
不過之後去買的時候 店家說停產了
就改戴舒麗康的雙周拋 黑灰色
這款我帶了超過一年了吧 他放大效果比彩媚小一點 但是舒適度還不錯
近期一直在找小的放大片 越來越想走自然路線了XD!!!

透明的也帶過很多很多家 不過我目前還是覺得嬌生的戴起來最舒服 很無感
照片上的酷柏是大學時期戴的 他算是平價的隱眼 小資人可以考慮看看


其他區
61.jpg  

倍麗兒 美白牙齒貼片 (左)
七天分的 這款很紅 應該不用我多說
我身邊有人貼完有很明顯的白 不知道是因為我牙齒原本就很像原本的色 還是怎樣
貼完七天是有白一點 不過沒有想像中有超白效果
不過還是屬於有感的貼片囉

Z!眼藥水 (右)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 不用我再多做解釋吧XDDDD
它的涼度真的很涼 點完有種醒來的感覺XD
其他牌子的我也有用過 感覺他們家是最涼的
先說這種東西只是輔助 不要當依賴 有眼疾還是要看醫生 別亂點眼藥水唷

 
9.jpg

呼~終於打完今天的凹凹見底大賞分享XD
這篇可說是用盡吃奶的力氣整理+打文章 打到眼花撩亂
有被挑出來說的都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不知道哪時又能堆積成更龐大的山丘XD
凹凹見底大賞咱們下次見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各位看完一定要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唷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A5-1.jpg

A7-2.jpg

A8-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