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登登登~育髮洗髮精登場!!!

轟兒我是個超級怕禿頭的人
為什麼呢!? 其實我從小髮線就滿高的 不過我自己一直都沒發現
是直到高中被同學說 我髮線超高 劉海網上撥就像清朝人...
當下馬上O.S #%@#@$^#你才想清朝人吧
事後自己照進子發現 真的滿高的ㄟ...心裡超受創!!!
為何我爸媽要把我生的髮線這麼高...(淚~
於是我就開始注意頭髮保養這塊...
開始觀察頭髮~上網到處搜尋~問自己的設計師...等等
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是去植髮最快~
要用生髮產品的話 也要用超久才看的到一咪咪效果
當然我才高中生不可能去植髮 也不可能用生髮產品 ((也太早了吧~才16歲是想怎樣...
我當時的設計師是跟我說 你可以從生活中觀察跟改善
譬如說不要常熬夜、壓力不要這麼大、不要故意去淋雨、選對洗髮精...等等
基本上前三個對我來說應該是還好XDDDDD
洗髮精對我來說比較沒注意到
他跟我說有時候可以看看洗頭髮的時候 殘留的頭髮多不多
如果多的話 可以考慮換一些強韌頭髮的洗髮精
在去看看殘留的多不多~去選擇殘留比較少的
針對這點我到現在一直都很注意 在選擇洗髮精上
先加強頭髮健康度 不要容易掉髮 比較重要
除非你已經有禿頭傾像需要生髮了~再去想辦法生髮
不過~你就算生髮成功也是要好好照顧頭髮 以免再度掉光呀!!!
總之育髮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男生!!!!!!!!!!!!!!!!!!!!!!!!!!


10.JPG

一開始對這牌子很陌生
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滿多人用過的
洗護系列似乎還頗有小名氣
是我們台灣自家產的產品 老實說我越來越對MIT有信心
也很讚同我們國人愛用國貨的心態
以前不會CARE哪裡製造的 因為那時很少MIT
現在MIT越來越多 我自己的東西標示MIT的也越多
艾瑪絲的產品訴求 PH值為弱酸性、不含MI、MCI化學防腐劑、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頭皮洗髮精訴求天然、不含矽靈、化學防腐

11.JPG
育髮全效洗髮精

他們家除了有這瓶育髮全效款
還有其他玫瑰育髮豐盈、荷荷芭潤澤護髮油、染燙髮專用...等等
之前在網路上滿多人推育髮系列洗髮精
剛剛上面有提到 我自己很CARE這塊的洗髮精 很值得一試看看
主要是針對"毛髮易斷裂"和"分叉"的髮質

12.jpg

按壓式 右轉是OPEN 左轉是STOP
一開始我還以為跟舊式的一樣 要先往下壓在轉 就會彈開
然後我壓個老半天 沒彈出來
之後看到壓頭上的標示才知道 是這樣做的

13.jpg

質地是偏淡黃色精狀 延展度好 加水後泡泡屬於稀少細緻型

14.jpg

剛起床的頭真是亂七八糟 亂翹又出點油
睡覺壓很久的 每次要救回來都得先弄濕頭髮
在吹乾 反覆幾次才能救回來

14-2.jpg

14-3.JPG 

對於油性頭皮的我 出門前不洗頭根本不可能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

15.JPG

洗頭要洗兩次~之前有說過
第一次 請稍加搓揉按摩頭皮約10~20秒即可沖洗
第二次 泡沫變多一點 針對頭皮部位仔細按摩 都按摩到之後再作沖洗動作

16.jpg

稀少細緻泡泡 不過容易起泡
洗的過程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好舒服放鬆心情~~
洗後也有點涼涼的FU

16-2.jpg

味道有點像是精油味!?
我自己喜歡精油的感覺 所以聞起來不反感

17.JPG

用指腹輕輕在頭皮上按摩 別太大力或用指甲去抓

  18.JPG

可能我是油性頭皮的關係
不會讓頭髮感覺乾澀 是舒服略清涼感
我是每天都會洗頭的 觀察在洗髮中會掉髮是必然的事情
跟其他普遍洗髮品來比 真的好許多
當然是好的比 不是壞的比 所以我對他滿安心的
有些洗髮精洗到一半手上真的會殘餘很多很多髮絲 我看到都心碎了~

我髮質原本就不很少很少會分岔 當然他沒讓我變會分岔 一樣是原本的順度
每次洗完頭都感覺毛囊潔淨 舒舒服服~


30.JPG
艾瑪絲
荷荷芭潤澤護髮油

如果你是受損髮 或髮絲容易糾結的人
洗完頭髮可以用護髮油 加強髮絲保水 幫助修護分岔跟亮度
視覺上頭髮光澤度好感覺髮質就好
會讓人一直想摸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32.jpg

質地透明油狀 流動性高 想是水油的感覺

34-.JPG

塗抹在髮絲受損部位 特別是髮尾
如果是一般正常沒受損的人 可以塗抹在髮尾
他是不用沖洗的!!!
我都是吹髮吹到2/3乾的時候塗上去 再吹乾

35.jpg

吹完頭髮的光澤度好好唷
摸起來也順順的 雖然說我原本頭髮就不容易打結
但有護有差 相對來說更順了一些!!!

36.jpg

這陣子都用他們家洗髮品 隔天早上出油率依然保持得很不錯
原本就是油性頭皮的同學 每個油性頭皮出油的狀況不一樣
有多有少 隨著年齡或生活型態改變 出油度變多變少不一定
洗髮精只是輔助 選對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唷!!!
還沒找到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這瓶!!!


20.JPG
玫瑰育髮豐盈洗髮精

別以為他們家只有男生的育髮洗髮精
另外還有一款FOR女性的育髮~想的好周全阿!!!
比較保濕 幫助加強鎖水度
相對來說 比較適合長髮使用
玫瑰精油的味道很天然好聞 不是那種化學的玫瑰香唷
有男生是長髮的也可考慮唷!!!

35-2.jpg

16-5.jpg

看完文章要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拉!!!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A5-1.jpg

A8-2.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瑪絲 育髮 洗髮精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