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各位新年快樂~電棒梳基礎抓髮教學出爐溜~

新年新希望各位許了什麼願望呀!?
最近一直在思考 新年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XD
((轟媽:整天東想西想亂買東西~欠揍!!!
就是一個犒賞自己一年辛苦來的禮物呀
((轟媽:那是說服自己亂買的藉口!!!
已笑慘~我都知道轟媽他會說什麼了

之前從美國訂的電棒空運終於來了
剛好在跨年收到(不是今天發文的這支)
超開心~過年可以用這個電棒捲出新的髮型
之後會寫文跟大家分享XD

好的~之前上傳說我新買了兩隻電棒
一支是電棒梳 一支是迷你三管電棒 男生使用剛剛好
今天這篇是"電棒梳版本" 之後還有"電棒版本"
電棒梳對於抓髮新手來說 真的滿好用的
但如果對抓髮技術好的人來說 不算是必需品
但假如你抓髮技術好 又配上電棒梳 我覺得抓髮速度會變快
尤其是對頭髮直的人來說(也就是我(揮手~))


10.JPG

這篇要教大家抓出短法最基本的髮型
主要針對線條、弧度以極略澎感
抓住這三點就能做出基本的造型

12.JPG

看看我剛洗完的頭髮~標標準準的直髮人
每次抓髮我都得比別人花上更多倍的力氣功夫
同是直髮人的人 一定了解我們的心酸((淚奔+蓮花指~~~~~~~~~


13.JPG

如果你是超級新手 可以把頭髮分層在開始捲
分幾層都沒關係 依自己的喜好
對了!!!如果你追求層層堆疊有序的話 建議一定要分層
這樣抓出來會比較有規律感

15.JPG

先從劉海開始動工


16.JPG

我是用19mm的電棒梳
世說電棒梳還滿安全的 比較不容易燙到手
但是碰到梳子的鐵片還是會被燙到 所以以一樣要小心

從髮根開始燙
基本上短髮的同學 只要把頭髮放在電棒上就好 不用特別轉
因為他自己就會有個電棒的彎度出來 但記得要把頭髮放到鐵片裡面 才有熱度唷

中前段(髮中、髮根) 只要順著電棒放著加熱就好了
停個5~8秒後

17.JPG  

順勢移到髮尾 停個5~8秒

17(2).JPG

最後在往下旋轉 收髮尾~

18.JPG

頭髮就會呈現這種弧度以及澎度XD
看了就很開心XD!!!

19.JPG

把劉海捲完之後會像這樣!!!
會有個一致性的圓弧 好漂亮XD

19-2.JPG

斜面看過去 會是個內彎的髮型

20.JPG

接著拿掉第二個夾子

整個頭都是用這的方式就能完成! 超簡單的吧!!!

21.JPG

繼續用同種方式捲唷

我就說其實可以不用分層 但新竹跟追求完美的人可以分一下!!!
像我趕時間的話就直接捲了

23.JPG

捲到髮尾記得一定要往下轉 才會有一個完整個內彎弧度唷!!!

26.JPG

我就直接就捲完頭面的頭髮

30 (3).JPG

前面整個捲完的弧度大約會像這樣
因為你在捲的時候 其它捲好的會冷卻掉 加上電棒梳會不小心捲到以經捲好的頭髮
不過這一切都沒關係

30 (4).JPG

該有的弧度跟澎度都有!!!

32.JPG

後面的頭髮也是 跟前面用同種方式
短髮很快就捲好了~

32 (1).JPG  

輕輕鬆鬆就製造出一個有澎度的內彎髮型
扁頭的人一定要注意!!!
捲玩讓頭髮澎起來XD

33.JPG

前、後頭髮都完成後
記得拿出髮臘~

35.JPG

取適量 只要用旋轉式轉髮尾就好
加強線條

36.JPG  

完成之後就會像這樣
線條感以及弧度、澎度都出來了

37.JPG

後面頭髮也是!!!
看你要像這張圖一樣線條感剛剛好~還是...

37-3.JPG

線條感跟澎度很明顯的 像這張圖上一樣
依自己喜好選擇強度

39.JPG

噴定型液也要注意
請把剛剛的線條 拿起來 噴一點點在頭髮上
只需要噴一點點 加強線條定型
假如你直接先整頭直接噴的話 頭髮很有可能會黏在一起


39 (1).JPG

噴完後 接著整頭在噴一次
這樣就能固定完美的線條以及澎度、弧度啦!!!

直髮的人一定要照做ㄛ 因為這招可以讓頭髮維持很久~不容易塌陷~!!!

42.JPG

這樣就完成髮型啦!!!
線條感十足啊!!!

43-2.JPG

最基礎的抓髮 很愛這種線條感

43-3.JPG

側面的看澎度跟弧度都很順XD

43.JPG

維持的也很久!!!

51.JPG

你看看~這樣線條多好看XD
自己看了都很愛~~~
重點是我頭髮超直 沒有用任何打底髮品
沒出動到澎澎水、澎澎粉跟造型前定型水!!!

52 (1).JPG

少用到這些就能讓頭皮比較舒服
沒這麼大的負擔

52.JPG

方法又簡單 只需要一個技巧就能完成整頭
熟練後很快就能完成

53.JPG

這種基礎抓髮 每種人都能接受
男、女生都喜歡~
最近出門都會被問說怎麼抓的!?
我就說 過幾天會發文 一定要鎖定XD

53 (1).JPG

電棒梳版本比較適合新手使用
進階一點可以直接用電棒 速度比較快!!!

  55.JPG

這髮型搭配什麼穿搭風格幾乎都適合
實用度極高!!!

61.jpg

跟我一班普通抓髮比起來
這髮型我可以撐非常久
從下午出門拍照到晚上都還很穩
一般我直接抓 出門風吹幾下就倒塌了

60 (1).JPG

好哩~超基礎短髮電棒梳抓髮教學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60.JPG

看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吧!!!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玩玩唷
https://www.facebook.com/wind7220


A5-1.jpg

A8-2.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