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默默的我進入了護唇膏控了XD!!!

怎麼會這樣啦!?
記得我以前很不注重唇部保養~
每次完妝之後都忘了嘴唇 或是 在外都沒擦護唇膏
之後被別人說了 才開始慢慢注重嘴唇這塊
然後呀~最近很多網友都會問我說 我怎麼保養嘴唇的
其實之前都有教過~可能是新加入的同學沒有看到以前的文章
各位右邊有搜尋工具 可以翻翻看~
唇部保養的撇步也要搭配好對的護唇品才能發揮效果 不然只是做白工而已~
就拿之前我發明的硬&軟管護唇保養法來說好了
今天向大家分享的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就可以拿來當作硬管使用
我最近很密集的在使用硬&軟管護唇保養法 嘴唇乾粗角質都被我調理的很好
拿這支測試後 效果也是啵棒~
當然不會像之前文章有這麼豐富乾粗角質照片啦 那是我累積一個多月要寫文章用滴!!!

10.JPG

直接進入Greenland護唇膏軍團好惹~
只能說跟他相見恨晚阿~在看文章的你也是
對~就是你! 妳!
一定有人對Greenland很陌生 一開始我也是
不過認識他後發現是個頗膩害的品牌

Greenland身體保養 創立於1990年於荷蘭 開發身體清潔與保養品訴求自然 不進行動物測試 使用天然成分
選用水果萃取、精油與牛奶為主要成分 1990年創立至今 產品包裝榮獲全球設計大獎
是說~還沒使用前 看了包裝設計 就讓我好喜歡 金屬材質視覺感
做的有質感又是我喜歡的銀色 會讓人想用他的衝動XD

11.JPG

共有六種口味 芒果、石榴、木瓜、椰子、草莓、百香果
以多種植物油脂為基底的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含乳油木果油、可可脂、荷荷巴油 都是天然的油脂成分
水果香氛 在使用時可感受到不同的芳香氛圍

11-2.JPG

先來講解一下護唇膏好了~~等等我再慢慢跟大家續說我跟他的一小段跨國插曲XD

護唇膏本身是斜口設計 像唇膏一樣 不像其他護唇膏是平面的
方便塗抹 嘴唇角邊也能精準塗到 他是個貼心的女人XD!!!
帶出門隨時補很方便!!!
雖說口味不同 但質地都是乳黃色膏狀 不油膩 不厚重

12.JPG
 Greenland
石榴護唇膏

這支包裝上有顆紅紅的水果 不是蘋果唷
是台灣少見的紅石榴之香味
用過之後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聞起來沒有明顯酸味 有一種粉粉的果香
屬於比較高貴迷人的層次吧 特別適合輕熟女與熟女們使用

21.jpg  

還沒擦過護唇膏的嘴唇 看似缺乏光澤度以及滋潤度
沒有太嚴重的脫屑或脫皮出現

22-4.jpg

旋轉式取用 轉一下護唇膏就出來了
整隻跟唇膏的設計很像

22-6.jpg

側面看的出來試斜面設計 剛剛說到這有一個好處

24.jpg

嘴唇角角邊也能精準塗抹到
就不用每次塗完護唇膏還有用手或衛生紙輕抹掉嘴角邊多出來的護唇膏

26-9.jpg

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很舒適 不怕像是軟管式護唇膏那樣
擦多了反而像唇蜜水亮亮的 會讓人誤以為是豬油嘴

26-3.jpg

塗上去的時候 你會發現 咦!?有塗到嗎!?
仔細一看發現光澤度是微微的 但是滋潤度很好
我都會來回擦個5~6次 讓光澤度提升一點點 不過還是微微的 走低調路線

30.jpg

是走服貼型的滋潤護唇膏  (服貼型是我自己取的)
怎麼說哩!? 有些護唇膏很滋潤沒錯 但是會像豬油嘴 或著是浮一塊在嘴巴上
感覺像是護唇膏是護唇膏 嘴唇是嘴唇 沒有融合在一起 這支就不會!!!(大心)

26-6.jpg 

重點是服貼型護唇膏 有些滋潤度會不夠 光澤度會不夠
這支也不會~(兩顆愛心:"))
不黏也不膩 不會讓人感覺好像擦了護唇膏一樣
走自然光澤路線 像原本嘴唇就這麼有光澤似的
殊不知有偷偷擦了護唇膏
也就是說這系列男生們接受度很高 即使原本沒有擦護唇膏習慣的男生
8~9成第一次擦應該也不彆扭

26-8.jpg

而且還有粉粉的果香味
喜愛果香味的男生&女生 應該都會喜歡這一支


17.JPG
 Greenland
椰子護唇膏

接下來椰子口味 這系列的效果幾乎都一樣
只插在口味上不同而已!!!
椰子口味應該是這系列之中男生最愛的吧
很明顯的椰香味 一聞就聞的出來
不是屬於那種標準的甜香或果香類型的
雖然說聞起來有帶點甜甜的味道 不過是在男生接受範圍內

41-5.jpg

現在我來講一下剛剛提到的跨國小插曲好了~XD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有問我身邊長住在歐洲的朋友 有沒有看過這牌子
他們說有~而且還用過~覺得還滿好用的
重點在有用過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因為品牌太多不知道怎麼挑
加上Greenland太便宜 感覺休哥大碗就選了他

41-8.jpg

然後阿~你要想 我們台灣是屬於亞熱帶氣候 一到了歐洲就開始東乾乾西乾乾
結果他們用了 約5~6天多就恢復在台灣一樣的正常嘟嘟嘴!!!
然後它們一致喜歡百香果口味XD
回來台灣發現買不到這品牌 很失望~~ BUT現在有啦~~~
聽他們講完 讓我很憤怒 憤怒的點是沒跟我說有這個牌子的存在!!!!!!!(噴火)

42-7.jpg

好滴~回歸正提
持續度也很不賴 我擦了 如果沒有吃飯什麼的
只有用吸管喝飲料 可以撐個一個下午

42-8.jpg

一般的護唇膏吃了飯、喝了飲料就沒了
但他厲害的地方是 不會讓你馬上覺得很乾燥 不至於到脫屑的狀態

42-9.jpg

很猛的是 我在拍照的時候不小心掉在地板上
當下我心想 玩了!!!護唇膏一定會斷掉
沒想到只有一點點拖屑 也太威了吧這支~~~
(這段我沒有想表達什麼 純粹想說XD...)

13.JPG
 Greenland
草莓護唇膏

接下來輪到草莓口味
外面印上了鮮紅欲滴的草莓圖案 讓人看了好想吃一口!!!
味道聞起來是甜甜的草莓香味
喜歡甜甜草莓味的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味道
擦在嘴唇上會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色)
不只女生 男生也是 是說我個人沒有草莓控
但身邊的男人朋友們 一個比一個愛吃草莓 是怎麼一回事!!!
馬上介紹他們這款~就不要擦上後不要舔自己嘴唇(笑趴~)

51.jpg

小小一支攜帶尚非常方便 棒狀設計放在化妝包裡也不卡位

 51-3.jpg  

有時候因包款的關係 內襯有類似像筆袋那種的圓型內襯袋口(當然口是大的)
我都會放在那格裡面 取放很方便唷!!!

52 (1).jpg

有種不搶眼 內斂的護唇膏

52 (3).jpg  

整個很不想要拱手讓給轟媽 (全都是我的!!!


14.JPG
 Greenland
芒果護唇膏

芒果口味聞起來 也是水果香的味道 不過味道滿特別的
有很甜的果香味 有點不太能分辨到底是不是芒果味 有點偏香草味
轟弟覺得像牛奶糖的味道 我也是
轟媽覺得是水果的味道
好啦~別看我講這麼複雜~總而言之是好聞的
我把他排在今天的男生適用排行榜 第二名XD

62-4.jpg

這是到了晚上 已經深夜12點 1點多了
喝飲料又吃東西 嘴唇的光澤度大大降低
不過唇部還是有微微一滴滴的滋潤感 不至於到脫屑、脫皮的狀態
只是看起來微乾 告訴你需要補擦囉
順便測試他的補就能力是否優良

64-2.jpg  

實驗證明 沒有脫屑或脫皮的情況下 是可以捕救回來的(推眼鏡)

65.jpg

身邊有不愛擦護唇膏 且嘴又乾又裂的男生們
請建議他們使否可以擦個護唇膏
現在冬天準備到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在街上看到乾唇人

65-4.jpg

基本上洗面乳、護唇膏是男生最基本的配備吧
手乾裂的可以再加個護手霜
這是我當兵的朋友跟我講的~

65-6.jpg

所以是很正常的保養品唷 不會因此而變娘~


15.JPG
 Greenland
木瓜護唇膏

木瓜聞起來 好像也不像木瓜味 清爽淡淡香甜的味道
我拿給很多人聞 最多答案的是像蜜桃跟百香果
總而言之就是偏甜的味道

71.jpg

這天晚上跑去看夜景放鬆心情 是說我好久沒看夜景了
想當初大學時期三不五時就亂衝看夜景 超熱血的
到了夜景區 結果給我起霧 燈景都被霧罩住了

76.jpg  

夜景餐廳只有開微微的小燈 所以我只能用微光來拍照XD
我出門之前有先擦了一次
到了這喝個茶吃個小甜點 在補擦一次 這樣就很夠了~

72-3.jpg

是說冬天男生帶女生來看夜景的時候
常常看到一堆男士們嘴唇乾裂到一個不行 有的人還會龜裂冒血
為什麼我會知道哩!? 因為我身邊就有人是這樣

74 (1).jpg

多個護唇膏的動作 就能降低這種事情產生

75.jpg 

雖然天氣不會到很冷很乾的地步
BUT在外隨時補擦讓嘴唇有光澤度自己看了也開心


16.JPG  
 Greenland
百香果護唇膏

這六種口味 百香果口味似乎是最多人喜歡的味道
有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味道 一擦上嘴唇
旁邊的人會以為你剛吃了百香果
不會讓男生反感 是讓男生樂於接受的輕甜味

80.jpg

突然發現 護唇膏好適合做成百香果口味唷~~~
目前用到現在沒遇過百香果的護唇膏失敗味耶

82-2.jpg

這系列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但更推薦給乾性乾裂唇&男生使用
也許是你遇到救星的時候唷

82-5.jpg

用了護唇膏馬上又順路帶了
他們家的護手霜跟足部舒緩組
其實很想全部都帶走 但是要克制!!!!!!!!!!!

82-3.jpg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說哪裡找的到Greenland
可以到Greenland粉絲團看看唷!!!

82-6.jpg

文章看到現在 要跟大家說個護唇小知識
唇部保養除了靠護唇膏等外界協助外 也要注重以下幾點
1.不要一直舔嘴唇 會越舔越乾
2.不要手癢的撕唇上脫皮 容易造成唇部撕裂傷
建議使用軟&硬管護唇膏保養法
或使用熱毛巾熱敷3-5分鐘以後 再用柔軟的物品ex:化妝棉 去除死皮 接著塗上護唇膏
4.確實的做好唇部卸妝 絕對不要大力拉扯唇部肌膚
5.補充維他命B、維他命A和維他命C(從生活飲食上攝取即可)

82.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唷~

看完文章幫小轟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玩玩吧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