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1).jpg   

拖好久才發文~我好欠打

ㄟ~今年的夏天是不是比較短呀!?
爆熱期好像很快就過了~我記得去年熱到11月多呀
才快11月晚上變的好涼唷~日、夜溫差有點大
跟我去韓國的時候有點像耶
難道韓國那已經冬天了XD??
說到這個~我那時跟去韓國的一群朋友說 超想去看下雪的 採在雪上玩堆雪人XD (整個童趣~
結果被說傻子 (淚奔~
他們說下雪超麻煩的 冷又會凍傷 無法正常出去做事
我心想~我只是想體驗說嘴一下嘛~有需要這樣嗎(挖鼻孔)

好啦~我不說廢話了~今天有很多穿搭圖片給大家看
都是私服來著的 哇哈 都是我三不五時入手的
然後很多同學跟我說 發文後很多款式都缺貨
這...這...這我也沒辦法解決ㄚㄚㄚㄚㄚㄚㄚ~~~我也想他有貨呀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是哪購入的 問店家是否會補貨 總之能卡位就先卡位XD


66.jpg  
白色BOY T-SHIRT+深藍色牛仔短褲+白底深藍條紋草底麻編帆布鞋+皮繩拼接皮帶+彩色珠珠手環

走了一陣子的襯衫控最近愛上了休閒風格
超愛NO FIT T-SHIRT 或是Oversize T-shirt
可能因為韓國的關係吧XD
最近韓星夏天發專輯也是穿休閒風混搭風格居多
然後去了一趟韓國回來發現他們普遍男生身材也太標致了吧
偏高又是倒三角 穿衣服很好帥氣!!!!!!!!!
所以我最近的目標是快點練成到三角身材 阿哈哈哈哈*100
((根本在做夢~~~~~~(冷眼)
不亂聊了~我要討論穿搭了~

67 (2).jpg

67 (3).jpg

最近不愛穿FIT的T-SHIRT 完全是因為我想要紮進褲子裡頭
很妙吧!!! 莫名其妙韓國流行把衣服紮進褲子XD
不緊女生是這樣 男生也是這樣
只不過男生是只扎正面的一點 你可以正扎、側扎 總之就是不要全扎就對了

69-2.jpg

69-3.jpg

不會讓穿搭這麼單調 有種隨性休閒感
假如你想要單件式搭配可以試試看這種穿法
會比你全放下來的效果還要好YO~

68 (1).jpg

68 (2).jpg

瘦的人比較適合這樣穿

61.jpg

61 (5).jpg

肉的人會露出破綻 一扎肚子現出原形XD

69-5.jpg

74 (1).jpg
 
然後然後阿~白色T搭個短牛仔 好好看!!!
不知道有多少人稱讚過這件牛仔短褲了(甩頭)

77 (4).jpg

77 (2).jpg

77 (1).jpg

他適合身的 很短 就算放下來也會在膝上一點點



69-6.jpg

69-7.jpg  

唷~對哩!!! 你如果想搭配寬鬆一點的短褲也可以 但是別太寬鬆像西哈一樣 就正常鬆緊度就可以了
不過記得在膝蓋左右 不然就以下嘿

73 (1).jpg

73 (2).jpg



搭個草編帆布鞋 馬上帶出夏天趕 咦!?今天不是在說微秋嗎!?
吼~拜託~這種天氣超適合去墾丁的好嗎!!!!!
穿這樣一點都不會冷 早上玩水 晚上坐在沙灘喝啤酒 超爽快的啦!!! ((有事嗎!?~這位先生

73 (4).jpg

75.jpg

這兩串彩色珠珠手環是轟弟自己編的 外面可能找不到一樣的 但找的到類似的
彩色珠珠手環也是一大重點
基本上整體來說是OK的穿搭
但是多加了配件 又是更加分
不過還是要看整體而定 有些搭配已經是夠的 多搭太雜等於扣分
安全穿搭的規則來說 就是不能偏離主題
有些人多搭反而模糊了主題 讓人看不懂重點在哪 另外一種說法就是重點重疊


76-2.jpg

很愛穿這種不用綁鞋帶的懶人鞋 一套進去就可以穿了
然後阿~有些很會留腳汗的男人們
草編鞋可以自己去買個鞋底墊 墊在下面 比較不會臭XD
但加減還是會有味道 所你可以搭配除臭噴霧 穿玩的時後噴一下 要穿之前也可噴
我是不流腳汗的人 是我身邊的男生跟我說的

76 (1).jpg

有些人會怕草編鞋很難答 其實錯哩~真的很好搭
搭FIT的短褲或7、8、9分褲就OK了 上半身隨便搭XD

60.jpg

60 (1).jpg

上半身的BOY T-SHIRT 從夏天到現在我穿了好多次
整個超愛這件的~~~

64 (1).jpg

手袖要不要反摺都可以 我自己是看心情XD

 65_副本.jpg

65 (2).jpg


偶爾想當個懶惰的人 就這樣搭出門 一樣很多人會問XD


80.JPG
黑色長版韓國背心+藍色小星茫點點合身短褲+深藍色NB運動休閒鞋+藍色BOY立體牌棒球帽+黑色變形蟲頭巾
+白鋼盒瓶者項鍊+銀幣項鍊+金屬皮繩手鍊+褐色、黑色珠珠手鍊+黑色珠珠手鍊+白、銀、黑珠珠手鍊+金邊雷彭墨鏡

這套應該早就要登場了 上次寫穿搭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這套照片
結果放棄這套 直接開始寫 寫完知後來我發現明明就在同一個資料夾 為何ㄆㄧㄚˇ眼找不到
不是只有現實生活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嗎!?((咦~找電腦資料夾也算是現實生活吧!?
有跟我一樣這種經驗的人嗎!!?

81.JPG

最近也很愛穿這種韓系休閒風格
我自己就買了好幾件背心 根本百搭阿阿阿~~~

82-2.jpg

現在白天要熱不熱要涼不涼很適合這樣穿
戴帽子還省了抓頭髮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捲了在戴帽子 更有型

晚上可以把下擺側扎或正扎進褲子裡頭 就像第一套那樣
再加件中版外套就超帥氣的!!!XD

82-3.jpg

今年夏天也是我大量購入短褲的一年XD
沒有一年買了這麼多件短褲 阿哈!!!
每一件款式設計都不同 每年的短褲都有新氣象 讓大家搭配的很過癮

82-4.jpg  

不瞞你說這件背心我黑、白兩色都買了
好搭 然後又舒服 因為長版 手舉起來還不會走光(噴飯~~~~~~)

  82.jpg

要進入微秋模式了
各位可以考慮短版當內搭使用

84 (1).JPG

藍色小星茫點點合身短褲 也是被問到翻XD
這是跟牛仔短褲一起買的~
那時候好像一次買三條吧 太好看了阿!!! 材質又好又便宜怎麼能錯過!!!

84 (2).JPG

版型跟牛仔短褲一樣 你要反摺都不反摺都是在膝上


84 (3).JPG

在來好熱門的頭巾 也被網友跟朋友問到翻
我剛開始只有買一個顏色而已 搭出去每個人都在問
一直被借去試戴 適合的人真的不多 要搭配造型跟臉型才會好看
他們也不敢亂買 結果我去買了10幾條吧 都不同顏色 給他們試戴
最後在幫他們去買 ((你怎麼這麼好心...
拜託~我人很好的好不好XDDDDDDD 無私奉獻耶~~你們說是不是XD


90 (5).jpg
冰棒冰淇淋棒棒糖歡樂T-shirt+深藍色牛仔短褲+黑線足球襪+深藍色NB休閒運動鞋+黑色GET OUT棒球帽

我真的有款式控 最近足球襪我就買了5雙
粗線細線都買 我好欠打XDDDDDDD 每次這樣都被唸!!!
轟媽吼))):到底是有幾隻腳、擠雙腿、幾顆頭、幾支手、幾張臉(美妝)
所以我現在買了都先藏起來XDDDDDDD 等被抓到在說
拜託~轟媽自己也是好嗎(偷爆料)

90 (6).jpg 90 (7).jpg

近期有在發露韓星的勢必會看到足球襪的身影
小轟我跟進馬上購入這樣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配足球襪的穿搭耶

90 (8).jpg

休閒運動風格的穿搭男生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這樣穿瞬間讓我減齡變年輕XD
上身搭配T-SHIRT 或是長素T都可以
在冷一點可以搭配正常版型的長素T 一樣很有型

 90 (10)_副本.jpg 90 (11)_副本.jpg

同樣是深藍色牛仔短褲跟NB運動鞋
換掉衣服 加上襪子、帽子 感覺就不同的 很奇妙吧

 90 (12).jpg 90 (13).jpg

冰淇淋這件是會吸涼的材質 降溫很舒服 然後彈性又好
重點是!!!!!!!!! 他才一張小紅 被我撿到寶XDDDDDDD(插腰+大笑!!!!!!!!)

  90 (14).jpg 90 (15).jpg

重點放在上半身T-SHIRT 搭起來有種可愛的小孩子感


   90 (17).jpg 90 (18).jpg

你會發現有時候 文章會出現重複單品 重新搭配後又是新的感覺
所以阿~聽小轟我說一句 不要把自己買的單品丟掉 或賣掉 之後拿出來運用的機率會很高
除非你對搭配沒興趣 沒敏銳度 只會一種搭配方式的人就沒差

90 (26).jpg

足球襪你可以穿到小腿肚以上或剛好小腿肚中上的地方
是也可以穿在小腿肚已下 會有另外一種街頭感


  90 (28)_副本.jpg 90 (34).jpg

之前有網友一直叫我辦二手拍賣 可讓他在開學前買個新衣服
於是我去看了一下衣櫥 發現能賣的真的很少
因為每一件都是我的寶貝ㄚㄚㄚㄚㄚ!!! 很捨不得把它賣掉

90 (19)_副本.jpg

足球襪搭短褲實在太有型了 各位客觀一定要試試這種搭配法
就算是迷你男也適用的搭配法唷

  90 (21)_副本.jpg

一開始我以為搭足球襪會讓我變很矮很矮
只要配上膝上短褲就能破解很矮很矮的魔咒(笑)

90 (22).jpg

90 (23).jpg

到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最近轟弟一直在打LOL的比賽
整個把攝影師的職位給丟棄 說他要停工一個月
一個月之後才能開工!!!!!!!!!!!!
什麼跟什麼!!!!!!!!!!!! 好想揍他!!!!!!!!!!! 我拿他沒輒 所以最近才發穿搭文((泣~~~


97 (4)-1.jpg  
藍白格紋襯衫+黑色羊毛毛衣+深藍刷色合身牛仔褲+真皮拼街豆豆鞋+深咖啡都會紳士手提包

終於有套秋冬感的穿搭了
這是某天要出門前發現外面有點冷 一出門就馬上ㄆㄚˇ逃回來加上毛衣XD
藍白格襯衫 顯的不那麼正式 也不隨便
搭配上黑色毛衣即使上班也不覺得很正式
而且滿多公司都能接受這種穿法 我有問過一些人啦~他們是都可以
這樣就不會出現整間公司都是白襯衫黑西裝 黑白配XD
平常上班族可以參考這樣的搭法

97 (2)-1 .jpg 97 (3).jpg

當然平常出門也可以穿這樣啦~彈性很大滴!!!
休閒帶點正式都會感
我襯衫跟褲子選同色系 只有深淺區別 假如在上班時 比較不會這麼突出
卻又能把上半身提亮 布這麼暗沉
你會發現我單穿藍白格紋襯衫的話 會顯得太休閒 沒有正式感 毛衣遮蓋住大片的格紋 就中和變的比較偏正式了

 97 (5)-1.jpg 97 (6)-1.jpg

下半身在用深藍刷色牛仔褲反摺+真皮拼接豆豆鞋帶出休閒感
下半身都用深色感覺比較穩重唷

97 (7)-1.jpg

在搭配一個都會紳士手提包 瞬間變成上班族XD
馬上就能出去談CASE了~~~GO!!!

97 (9).JPG

如果要上班的話 一定要搭個皮質的手提包 質感才會到位XD

97 (13).JPG  

皮鞋的皮質選擇硬挺的 給客戶看到也比較有門面

97 (11).JPG

最近太愛這雙了 瘋狂的穿他

搭配新剪的俐落髮型有活力多了XD!!!


90 (24).jpg

好滴~今天落落長的私服特輯分享文就到這裡唷!!!
打到手好痠 我要來去吃美食犒賞自己哩!!!((根本想找藉口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跟我聊天吧XD


A5-1.jpg


A8-2.jpg

A7-2.jpg  

A6-2.jpg


arrow
arrow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