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喔耶~~~又到了歡樂的化妝時間XD

還記得上次的阿脈兒幫我畫的那個妝容嗎
其實在同一天我又畫了另一個特別的老人妝XD
為什麼突然想畫老人妝勒
是因為有一天阿脈兒在臉書上PO了他畫的老人妝
讓我覺得超級像的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他說我先預約畫老人妝
一定要空出時間給我 實在太妙了
這個妝容萬聖節可拿來用唷 或是 莫名其妙來個老人趴體的時候 可以用XD
而且我還全副武裝 化好妝馬上換上老人必備穿搭 哈哈哈((笑翻...
總之今天這個妝超有趣又很容易XD

15.JPG

首先不免俗的先看一下還沒動工的臉吧
現在我臉上這個妝容是上次的立體重色妝容
 我沒卸妝直接就畫老人妝容
是因為這完全沒有關係 因為老人妝著重在臉部的線條深淺
基本上你們只要上個隔離霜就可以開始畫老人妝容了


16.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深咖

只能說畫老人妝容 一點都不難 還滿容易的
只要你會拿筆都會畫XD
就是要加深 我的臉部的紋路深度 像是抬頭紋、法令紋等等

一開始先往上看(或著眉毛往上就會出現抬頭紋) 模擬出抬頭紋的紋路 直接用眼線筆畫在紋路的地方即可
再來皺眉頭 畫在凹進去的肌膚紋路


17.jpg

一樣用同一支眼線筆
在畫在 臥蠶下方凹陷處 跟 魚尾紋的地方加深
還有法令紋的地方 找不到法令紋的人 用笑的方式就找到囉

18.jpg

接著法令紋旁邊要畫上 臉部兩頰下垂凹陷處的紋路
就是說老人都會有兩頰下垂 要模擬出那兩塊下垂肉
還有下巴的也要加深XD


20.jpg

接著拿出比較鬆散的刷子 把剛剛用眼線筆畫上的紋路線條給暈開

畫這妝容我跟阿脈兒可是邊笑邊畫 太爆笑了啦XD
史上最歡樂的一次妝容教學 哈哈哈!!!

22.jpg  

暈開後就會變成這樣 是不是有開始像了
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23.JPG

把基本的紋路線條畫出來後 後面就更容易啦

25.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深灰色

接著拿出深灰色眼線筆 在剛剛畫過暈開的紋路線條上
直接堆疊再畫上一次
要製造出真實的老人紋路 所以不能只有單一顏色
深咖啡混深灰色會更真實

30.jpg

再次畫上紋路線條後 也是要用鬆散的刷子把他暈開

32.JPG

暈開之後會像這樣XD
比剛剛單畫咖啡色的線條更真實

32-2.JPG

是說阿脈兒邊畫我邊看鏡子 發現自己越來越老也太FUNNY了
但是有種可怕的感覺 心裡在想 原來我老了會變這樣

35 加眼影.jpg
ARDELL
brow defining powder (soft black)

再拿出 黑色眼影 不要有珠光的唷
畫細細的一條在剛剛畫過的紋路上 增加漸層感
基本上就是在剛剛畫過的紋路上一直做加強

37.jpg

一樣把他暈開各位有沒有發現是一直在做同一種動作
也發現越來越像了

37-8.JPG

突然之間我變的好老唷 也太沒精神了吧 老人轟XD
瞬間變成60~70歲的老頭

39.jpg
THE FACE SHOP
眼線筆(白色)

接著這步驟就不是在剛剛畫過的地方再畫上囉

在剛剛畫過的深色線條的上面畫上白色的眼線
只有下巴是畫在深色線條的下方
還有皺眉頭的地方是畫在深色的左邊
要製造出凹凸深淺的紋路

40 (1).JPG

另外可在鼻頭、鼻翼可做加強

41.jpg

接著用刷子把白色眼線暈開
暈開的力道不要太大 不然會把深色的線條吃掉

41-6.JPG

媽呀~這樣一拍我又老了了10幾歲
現在看應該有70~80歲吧


41-7.JPG

嘿嘿~~放大給大家看有沒有種深淺的感覺

42.jpg

這樣臉部線條的部分就完成溜!!!

 46.jpg
VINA
粉條(白色)

再來就是要製造出老人的白色智慧毛髮拉
我是用白色的粉條來畫 相似度超高的
首先拿出螺旋刷 就是刷眉毛的那支
沾一點白色粉條 在眉毛跟睫毛的地方刷上

47.jpg

阿哈哈 大笑~~~
媽呀~~我是老人 請叫我轟老人 感覺好有智慧唷

妝容的部分完成!!!!!!
不過還沒有這麼簡單 這次我連頭髮跟穿搭都要化身為老人Style!!!
再用髮型跟穿搭之前我跟阿脈兒 想說要讓這次的老人 不要是這麼簡單的平凡老人
我們決定給他一個方向 就是"土財主"
俗又有力的 鄉巴老有錢地多的地財主 ((笑翻...
我跟阿脈兒整個笑到噴淚

49.jpg

那我們先從髮型下手好了
首先把我的頭髮分成中分


49 (1).JPG

就是自以為帥氣但是其實很俗氣的老人XD

50 (1).JPG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有留過中分頭 阿哈哈!!!!
那時候還覺得自己很帥

51.jpg
沙宣
強力定型造型膠

接著用髮膠把頭髮變成老人油頭
別直接用手塗上去 這樣有可能會一次用太多 會變成濕髮就不是油髮了
先擠點髮膠在手上 再用梳子去沾
少量多次的梳在頭髮上

51 (3).JPG


油頭的程度差不多這樣就可以了
不用整頭都是油 這樣就顯得太過髒了
每根頭髮都有沾到髮膠就OK了
在頭頂中間的那方可以用多一點 讓他照到光後有反射的效果

52.jpg

阿哈哈~~帥氣的油頭老人現身!!!

52-2.jpg
 
你以為頭髮這麼簡單就完成了嗎!??
跟你說還沒XD

53.jpg
VINA
粉條(白色)

拿出剛剛的白色粉條 一樣用螺旋刷沾 刷在頭髮上
要製造出智慧的白頭髮

55.JPG

媽呀~~太認真了這次


56-2.jpg

我是老人 我是老人!!!
再來換上我的老人土財主Style穿搭

57.jpg

換上巨大件的超基本素色POLO杉

62.jpg

帶上有象徵財富性質的單品XD
玉珮、金戒指以及大佛珠!???

61-2.jpg

這樣就完成啦!!!
整個造型出來超像的啦 阿脈兒說我超有淺力的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耶 再度笑翻!!!XD

61.jpg

ㄟ~這篇我真的很犧牲!!!
一直要配合阿脈兒導戲 感覺我真的就是土財主老人

63.jpg

還駝背望著遠方拿著佛珠 超好笑的啦...
對了~還有我帥氣得亮面皮鞋XD

65-2.jpg

用黑白濾鏡更像 我根本就是 根本就是80幾歲的土財主 俗老人阿!!!

65 (4).jpg  

各位~我帥嗎 阿哈哈!!! 是阿脈兒叫我擺這POSE的
現在知道我也可以 很沒形象的吧XD

65.jpg

古老破舊的老人照片...各位有像嗎!??

57-2.jpg

原本我要把右邊掉下來的娜搓頭髮用回去
阿脈兒就說不用弄 就是要這樣XD
我想也是 哈哈哈~~~

59.jpg

我看鏡子一直狂笑 偶爾來特別妝容也不錯

58-2.jpg

畫個特別的妝容來娛樂大家
哪天扮老人PARTY這篇絕對用的到XD

60.JPG

附上我跟阿脈兒的一張老人與年青人合照
根本爺爺與孫子...(挖鼻孔)

60 (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土財主老人妝容教學唷

65 (3).jpg

要給小轟我一個讚+推
我會持續發好文滴
順便來粉絲團跟我打情罵俏好了XD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