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這次韓國首爾自由行 終於要到了戰利品分享哩呀!!!

經過了前三篇吃喝遊玩
終於到了戰利品分享 這是個重頭戲呀!!!
大家超好奇我買了些什麼!?
有沒有猜中的呀~???

順帶一提唷~這次韓國代購希望有帶的人會喜歡!!!
我都有好好保存他們的包裝盒

13.jpg

上圖看下去 我買最多的就是服飾 美妝只有一小區塊 很訝異吧!?
完全是因為我的美妝品實在太多 再買下去真的就是放到過期了
雖然說我在明洞的時候 真的一度很想大買 還好身邊朋友有叫我HOLD住
因為他知道我有很多XD
另外就是現在台灣很方便 韓國很多美裝牌子在台灣都買的到
所以不用特別飛到那裏買 增加行李的重量XD

上面那張圖一已經擺滿了一張單人家大床 所以我才放在地上拍滴
我發現這次收斂好多 回來我發現還有剩一些錢
不過我這次買的幾乎都是韓國製的材質跟版型真的比便宜貨好很多 所以單價比較高
不過有些便宜貨也很棒 只是要萬中挑選而已
好啦~是因為我從韓國回來 不到一個月又到飛日本 所以這次才這麼收斂XD
去日本的戰況 可能會更可怕~吧!?

好哩~那我們就先從~美妝開始好了


77-2.JPG
3CE
FACE PRIMER
30g

大家都知道我有打亮控XD
原本一次買它們加三種打亮 一個是胖胖瓶 有代購出現的那個
另一個是打亮餅 沒想到兩個都缺貨 我只好只帶這支
在明洞逛3CE 發現好多都缺貨 讓我好失望

這支液態打亮 建議我妝前使用
不過我都會先擦隔離霜後在使用 或是BB霜支後使用~~
妝前使用的人可以用粉刷把它刷均勻 在你想打亮的位置
妝後使用我是用輕點的方式 點均勻
不要用推的唷 怕會把你先上的底妝推開

40.JPG

3CE的熱潮似乎還持續燒著 櫃上很多人為之瘋狂
我在挑選的時候 旁邊的大陸人一直說他們家東西很好用 然後買了一大堆
還說網路上好像有假的 還是買實體的比較保險
網路買真的要注意一下 在3CE還沒進來台灣時 好多網路的價格超奇怪的
比在韓國3CE賣的還要便宜耶!!! 他們都不用賺嗎!??


69.JPG
A'PIEU

這就是BEAST代言的新牌子!!!
他們家是MISSHA公司的牌子
A'PIEU剛出來不久 大家可能對他很陌生
但我就喜歡這種新鮮貨 很愛常鮮
好啦~一部分是看在BEAST代言的 感覺好像很好用

聽說他們家的卸甲乳很好用 各位經過可以買一下 然後又很便宜
我在明洞走了好幾圈A'PIEU 每家的卸甲乳都賣到缺貨 想消費都不行阿

然後我朋友有買他們家眼線筆 紫紅色超美的  也不太暈 各位可以考慮!!!
不知道是不是在韓國乾冷的關係 眼線不容易暈 還是怎樣
但我在那乾冷 原本在台灣會暈的眼線 在那都不會暈
一回台灣就暈得亂七八糟 難怪他們眼線都畫得超好看的 超定型>_<


70.JPG  
A'PIEU
極光CC霜
30ml

這支CC霜我在去之前有先上他們家官網查一下
上面有個Get it Beauty標籤 感覺就超好用的
然後我有問了一下店員 也是推這款CC霜
衝進店裡 二話不說先丟進籃子在說
然後我就跑去跟李起光照相了XD
ㄟ~其實我有一陣子沒有瘋明星這塊了
是寫部落格之後才開始發露
超羨慕李起光的精實的身材 很想練的跟他一樣阿!!!

70-2.jpg

這支超多用的 蓋子是遮瑕膏+鏡子
下面是CC霜本身
懶惰的大大們 帶一瓶就可以出門了 有夠貼心

這款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人使用 他遮瑕度普通 但光澤亮澤度很夠
也就是說敷皮好的人 皮膚會看起來更好
我覺得他也有點像妝前乳修飾乳 後續如果在上妝還滿服貼的

遮瑕膏的遮瑕度普通 但保濕又服貼 比較適合沒什麼黑眼圈的人使用
或臉上瑕疵少的人使用

我在說一次CC霜是那來做什麼的好了
主要是校正你的膚色 也就是說呢 遮瑕度沒有像BB霜這麼高


71.JPG  
A'PIEU
極光打亮棒
8g

打亮棒這東西我已經買過3CE的 並且還沒用完
就入手新歡XD ((也太喜新厭舊了吧你...(挖鼻孔)
唉唷~不是這樣子說的阿!!!
要不是3CE打亮產品只剩那款 我也不會浪費錢滿足我的打亮慾望阿阿阿!!!

71-2.jpg

他很貼心 後面有推開海綿
你可以先塗在臉上 在用海棉輕推開
我偶爾會用海綿 來不及的時後直接用手輕點
建議用海綿推開的時候 一樣用輕點的方式 不然很容易把底妝一起推開

71 (1).JPG

這是我用CC霜+CC霜上面的遮瑕膏+打亮棒
打亮棒有含微微珠光 在光線下光澤度很明顯
可能保濕度夠的關係 會看起來濕濕潤潤的 是我喜歡的感覺!!!
有些人會覺得是油 但是其實不是唷
我個人覺得他亮澤度服貼度有比3CE蘋果光打亮棒還好
就是比3CE光亮 光澤度比較高
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不喜歡這麼亮的可以用3CE 要求亮到極致的可以選這款
然後阿夏天可以用3CE 秋冬可以用這款
假如在台灣夏天用這款加上又是油性肌的話 臉會看起來油光亮面~~~
是雙重效果阿~油光+打亮的光澤 臉會油到發光XD

73.JPG
A'PIEU
李起光人型立牌

然後然後 滿3萬元韓幣就會送BEAST人型立牌
雖然我我沒滿3萬元 但是店員人很好 問我喜歡哪個 就去倉庫拿給我XD
超開心的阿阿阿阿阿~~~~~~~~~~~~~

73-2.jpg

如果他有多送我一個的話 我就回拿來送大家
但是它只送我一個 所以我要好好保存 哇哈哈((遭揍~~~

 60.JPG

插播一下 最近BEAST代言好多韓國的東西
我朋友看我這麼喜歡BEAST 就帶我去便利商店買他們代言的維他命水
這個我已經在粉絲團PO過照片跟影片了

我查了一下 總共有4個顏色 轉出來的液體都是不同顏色唷

60-2.jpg

剛開始是透明的液體 旋轉知後就會有紅色液體注入
(因為我是買紅色瓶的)
ㄟㄟㄟ~瓶子本身很厚實耶
我決定留著 之後運動可以帶去喝水用 哇哈哈~~~

8.jpg

好啦~我有特別錄了影片 你們看影片就知道了

  

75.JPG
GHOOSY
唇膜

這我朋友看到就馬上衝來叫我買XD
他不但是唇膜 更猛的是可以拿來敷害羞的地方 就是乳暈(大羞:">>>)
四個款式我都帶了
不過我不會拿來敷那裡啦~我會很乖乖的敷在嘴唇
好不好用呢!? 也要敷完一輪才能準確告訴大家

65.JPG
ETUDE HOUSE
除毛霜
100ml

這除毛霜是我常去韓國的朋友推薦我的
他說還滿多人推薦這瓶 剛好EH有在打折 就順手帶了

66.JPG

他有附個海綿 那是敷上後時間到 可以用海棉擦拭掉
比你用單用清水洗掉還快速方便


63.JPG
46CM
美白牙膏
120g

我原本是想買倍莉兒美白貼片
不過韓國那好像已經沒在賣了 是有一個新版的
沒聽過評價 所以就沒買
然後我買了這三條美白牙膏 是店員推薦給我的
不知道好不好用 必須先刷1~2月才知道XD
到時候好用在跟大家說 哇哈哈!!!


好啦~美妝戰利品就這麼簡單+快速
我超想跟大家分享服飾的部分~自己都興奮起來了(扭)


50.JPG
綠格毛呢修身西裝外套

這件我超愛的阿阿阿阿阿~連轟爸都搶著跟我要
他這件版型做的非常好 合身之外又修身
穿起來有在穿專櫃貨的感覺
質感是毛呢 不會亂掉毛 有一定的厚度 也就是說挺度夠

50-2.jpg

我最喜歡這件的小設計 手繡扣子是做編織皮釦 非常有質感
胸口口帶是做成倒U字型 整體看起來就沒那麼沉重

50-3.jpg

正面尾端開岔的部分剛剛好呀!!!
連我迷你男都剛剛好
後面尾端的地方 是有三個拼接點
這樣就降低不貼身亂翹的可能性


55.JPG
深藍色合身修身西裝外套

哇哈哈!!這件應該是我看過 價錢可愛 質感最好 C/P值最高的西裝外套吧
迷你男穿適合身的唷!!! 很驚訝吧!!!

55-2.jpg

領子有做紅縫線小設計 以及胸手做假領巾 那可以塞回去就看不到了
袖口是做褐色扣子 質感大增 口袋有造型綁繩 是可以拆掉的
或是你可以掛別的東西也可以

55-3.jpg


尾端的部分也是坐3個拼接點
穿起來超帥的啦 不是我在說
終於找到超合身 的男生西裝外套了 質感又棒!!!

52.JPG
可塑性高硬挺迷彩兩用襯衫&外套

這件硬挺度超高 重點可塑性也高
領子、手袖的部分可以自由調整想要的型狀
整建穿起來很挺 不會軟趴趴的
你如果自己去買軍用品店買軍裝也不會有這種挺度吧!?
他還可以兩用穿 當襯衫或是外套都可以
我很愛拿來當外搭 帥翻啦!!!
然後每年秋冬都會流行迷彩 各位可以開始購入了
韓國那已經一堆迷彩出沒

52-2.JPG  

釦子是金屬扁扣 軍質感十足
然後這件的車線我超愛  做的非常細緻
根本是專櫃貨阿阿阿阿阿~~~~~~

47.JPG

在來毛衣類來哩!!!
OH~我跟你說 這兩件質感也是爆炸好
((ㄟ~怎麼每件都質感好阿
沒辦法阿~我這次主買質感好的韓貨XDDDDDDDD

這兩件不管單穿還外搭都非常好運用

47-2 (1).JPG

你仔細看細節都做得很好

47-2.JPG

編織的部分做的很細緻
兩件都很厚實 韌度比一般的毛衣來的強2~3倍

所以穿在身不會有其他毛衣那種軟趴趴皺皺的感覺

43.JPG

這件三件材質就比較SOSO
因為是中國製的 這次就只有這三件是中國製
其他我都買MIK的

43-2.jpg

我買他的原因主要是 很FIT 材質沒有想像中的差 算還OK
然後是我要的麻花 下擺跟手袖都坐縮口
他還有好多顏色唷 我原本要全包的 但是只剩這三件有貨 所以只拿這三件
太可惜了啦~它的香蕉色跟綠色都好好看

41.JPG
素面合身修身木質釦紳士襯衫

哇哇哇哇哇哇~~~這是我看到最FIT的襯衫
以我迷你男來說啦!!!
二話不說直接帶兩色了

41-2.jpg

內領跟手袖有做英式紳士小設計
穿起來就沒這麼素 木質釦也加分不少
難得看到跟我這麼合身的襯衫 一定要包下的

33.JPG
泰瑞飛機上翻帽

接下來進入配件類吧
不是我在說 這帽子太可愛了~
從第一天買我就帶到回台灣
我朋友看到說他長得好像泰瑞壓嘴獸
我看了一下也覺得很像 所以我取名為泰瑞飛機上翻帽

34.jpg

帽圓的地方可以往上翻定型 可塑性很高
你也可以往下跟平翻

很特別的是 他帽子後端很像飛機帽
是做往下弧度設計
店家是跟我說它還可以往上翻 這樣帶 就另一種造型
其實我還想買另外一頂上翻帽 但是我第二天去的時後找不到那家店

38.JPG
紅色硬挺尖頭毛帽

啊哈~這毛帽去年就有了
今年韓國很流行軟的這種帽子
但我為什麼買硬的哩!? 是因為硬的跟軟的我帶起來都一樣
重點來了~它硬的跟軟的賣一樣價錢 軟的連縮口的地方都是軟的
也就是說 帶沒幾次就會鬆掉 整頂就報銷哩!!!
除非你家裡有頭比你大的人 可以接手戴XD
硬的戴上後把他往下擠一擠就 變成很像軟的了

38-2.JPG

縮口的地方很厚實 也很緊~~~不容易鬆
就我跟去年買的一樣啦~~~
然後紫色也好好看唷 應該買一下的~~~
((千萬不阿~這樣你就有三頂一樣 顏色不同的帽子了

20.JPG
綠色棉質小方格領帶

那邊領帶好多可以選 眼花撩亂
然後我萬中選一選到他 我衣櫥裡最少的就是綠色襯衫
所以選他就是對的
各位可以用我的方式選唷 就是看自己什麼顏色襯衫最少 選那個顏色就對了
必可私你要拿來搭配襯衫用的 假如買同色系 就等於襯衫跟領帶黏在一起
完全沒有層次感阿 大大~


23.JPG
綠色棉質點點星芒領結

我承認這次購買慾望有很大的綠色控XDDDDD
出現好多綠色的單品
因為我衣櫥裡面很少綠色襯衫嘛~~~
然後搭起來又可以很帥氣 又可以很可愛 何樂而不為呢 就是這款了 哇哈~

23-2.JPG  

他是有點像點點又想星芒的設計
多顏色混合 比在身上還滿好看的
搭配襯衫是滿突出的領結

 25.JPG

綠色又出現!!!!!!!!!!!
這兩條都式真皮皮帶 超划算的
買專櫃或有牌子的真皮皮絕對很貴滴!!!
其他素色的我都已經有了 這次補兩個特別的顏色

26-2.jpg

韌度很夠 扭來扭去也不怕裂掉什麼的

16.JPG
英式復古銀錶

他還有另一個搭擋金錶 超級好看的阿!!!
現在回來台灣很後悔沒買另一一支
應該兩支一起買的吼吼吼~~~!!!
我是買來當搭配用 本身他質感也很不錯
是可以動的真錶唷 不是假的

18.jpg

我最愛他的羅馬數字 質感好到位阿!!!

30.JPG  
白鑽宮庭胸章

這個我超愛這個我超愛這個我超愛~~~~~
我問了好多家 美佳搭配在西裝上的都說不賣 只是搭配好看用
問了N家之後 才有一家願意賣給我
雖然說價格不是很可愛 但是真的敲好看的
其他還以些比較正常的皇家徽章也很好看
我是看這個很有特色 所以才帶他的

30-2.JPG

然後他可以上、下兩用
看自己喜歡怎樣的感覺

59-4_副本.jpg

好哩~這次的韓國首爾自由行 就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各位會喜歡唷!!!
按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嘿唷~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炸機 的頭像
轟炸機

愛美愛自己 - I am 轟炸機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