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太可愛太cute了*N~~~

我知道有些人會被很多可愛的包裝吸引 我自己也是XD
這些可愛的包裝又是好用的 那一定要貪心的把全部帶回家啊!!!

日本Handy Baby的包裝設計 已經迷惑了我身邊N個美少女、美熟女了
每位女孩、熟女、女人看到我拿出來用 都說上面的北鼻超級可愛的!!!
馬上尖叫露出卡哇伊的表情!!!!!!!!!!!!!!!
連熟女都拿他沒輒阿~~~
在我眼中上面的個小baby 是長的超有喜感又超可愛的XD
北鼻的兩頰超有肉的阿~好想搓搓看~
(希望他長大不要有嬰兒肥才好)

<本篇與Handy baby合作>

15.JPG

收到這緞帶大禮盒 心情超興奮的
最喜歡這種拆禮物設計 感覺會來個意外的驚喜

16.JPG

要準備打開禮盒了(扭~)

16-2.JPG

一打開就看到開懷笑笑的baby!!!(尖叫~)
太可愛了啦啦啦~(我覺得這偏文章會講到N次"可愛")

17.JPG

BABY軍團來了!!!!!
Handy baby這系列 叫人怎能不全包~
比卡通人物還萌阿!!!
我發現好多女孩子對小baby無免疫力耶~馬上就拿邊說好可愛邊試用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文章重點~

  45.JPG
Handy Baby
QQ嫩手幕斯霜
37ml

原本想說帶去韓國用 沒想到還沒到韓國就被我用光了
打開禮盒那一刻 我每天都在用 沒有手乾也用 太可愛了啦!!!
我身邊的人都說好像洗面幕斯 但是其實是護手幕斯來著的
連韓妞都說太酷了!!!
不知道從哪段時間開始 好像什麼東西都換變成「幕斯」狀的才流行耶

弱酸性、無色素、無酒精
別看它小小一瓶 他可按壓約100次唷

47.JPG

裡頭含尿囊素 天然保濕因子 幫助肌膚吸收與保水 保有水嫩感

48.jpg

按壓式好取量

49.jpg


質地為白色幕斯狀 很綿密保水 均勻搓開就吸收進去了!!!
超清爽 不黏膩 好新奇特別 他竟然是護手品
回從幕斯轉為濕潤 再轉為乾爽 不會油油的
最重要的是 它的香味是小BABY的香味!!!!!!!!!!!!!!!!!!!(尖叫)
我擦完之後把手拿給別人聞 那個人還以為是哪個小BABY來了!!?

50.jpg

不瞞你說 我有陣子狂買BABY香味的東西~
(誰不想變回小BABY的時候阿 完全惹人疼耶~~~~~~)

50 (1).jpg

香味持續度很好 只要不要洗手或弄髒或吃東西的話 基本上都還會保有香味


25.JPG
Handy Baby
嘟嘟唇精華蜜-蜂蜜奶油版
10g

這支護唇膏應該是我今年度遇到最愛跟最喜歡的吧XD
太太太可愛 又好好用!!!!!!!!
原本想說是可愛度高 好用度普通的那種~
沒想到我錯了(小BABY請原諒我:"(( )

26.jpg

旋轉式設計 斜面軟管口設計 方便延展唇面
你也可以用手指取量塗抹

27.JPG

淡淡粉紅色包裝 大小剛剛好 隨身攜帶好方便唷

29.jpg

質地是近透明精華水油狀 天然植物油、無香料、無合成色素
添加蜂王漿滋潤成分與有機精華

30-2.JPG

給你們看看還沒擦上的乾唇照
雖然說我現在三不五時都會保養嘴唇 但沒擦上護唇品 唇紋很明顯

31.JPG

這支護唇精華 非常滋潤 但又不是油膩的那種
帶出國也HOLD的住 持久度非常好唷

32.JPG 

重點是啊!!! 他的滋潤度是會被嘴唇吸收!!!
這點很重要!!! 很多護唇膏擦起來會像豬油嘴 原因就是不會被嘴唇吸收
而一直停留在嘴唇上 剛剛好黏稠度又給他太高 看起來就會像擦了層豬油再嘴唇上
或是感覺像剛吃完辦桌XD

32-2.JPG

各位鄉親們 選護唇品一定要選擇 滋潤度會被嘴唇吸收的 這樣不管你夜間睡前加強保養
跟平常外出才不用一直補一直補 補到都煩了
有一點就是 會吸收到嘴唇裡頭的 你就算吃東西護唇膏沒了 也不會感到很乾燥
感覺還保有點ㄉㄨㄞㄉㄨㄞ感!!!

33

我發現唇紋有變淡 加上唇蜜般的水亮度 照鏡子看到很開心
然後男生別擔心想說像唇蜜般的亮感 感覺就很豐潤
只要減少量使用就不會這麼亮哩

32-2 (1).JPG

這款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冬天更是 原因是它滋潤度夠 又不是豬油嘴
其他季節就減少量使用就可以了
即使不塗透明唇蜜 也能完成豐潤有彈性的雙唇
完全可列入回購款!!
我擦一點點就很夠了 後續擦上唇彩 保濕度很夠
可以當夜間修護、上妝前滋潤打底

85-2 外出測試 粉餅跟護唇精華.JPG

這是內層加擦了別的血紅純露 外層一樣是Handy Baby嘟嘟唇精華蜜
差不多經過了3小時吧 有用吸管喝飲料
滋潤度依然保有約1/2

75.JPG
Handy Baby
嘟嘟唇精華蜜-限定粉玫瑰版
10g

這支跟蜂蜜奶油版效果很像
包裝質地變成桃紅色
滋潤度兩支很像~表現的很好
有潤色效果唷 對於唇色不滿意的人可選這支
有微微的粉色 很自然 很像天生的唇色 所以男生一樣可以用

77.JPG


我有的時候想要提升唇色但又想要自然 就會擦他!!!
對哩~我發現很適合秋冬擦XD 增加氣色~
因為他有潤色效果 我回家會卸妝唷!!!

79.jpg

質地是淡桃紅色精華油水狀

80.jpg

這兩隻我個人都很喜歡 會讓我想帶出國使用的款式!!!
感覺出去玩 出國玩可HOLD的住~

81 (1).jpg

外出約會可隨時補充潤色XD

82-2.jpg

不只女生要擦護唇膏 男生也一樣
才不會在親親的時候 嘴唇很乾 乾到脫皮 還刺到女朋友 超OUT的耶!!!


35.JPG
Handy Baby
雪紡嬰兒肌控油蜜粉<明亮自然膚色>
7g

這可愛粉色點點蜜粉 讓我有出乎意料的感覺耶
其實一開始我是覺得他長的太可愛了 反而有點不靠普的感覺
沒想到~我又錯了!!!!!!!!! (小BABY 原諒我吧~~~~~~)
連日本部落客都推薦
好捨不得把這包裝紙丟掉 小BABY~~~~~~~~

37.JPG

圓型粉紅色點點包裝設計 超cute的啦
粉紅控的人一定要入手!!! 轟媽堅持說要這塊(我心想哪來的公主心阿~)

38.jpg

打開來看粉撲的緞帶也是粉紅色的!!!
裡頭還有一個圓鏡子 方便在外補妝用

粉撲是軟綿棉的 蜜粉可以均勻撲在臉上

40.JPG

上妝後膚感變的是霧柔滑 很像baby機一樣無瑕疵
另外是無香料的唷

43-2 (2).JPG

這塊的妝感是霧面遮瑕感 毛孔遮蓋力很厲害
保守估計可以遮住80%的毛孔~~~
通常遮瑕度高的蜜粉或粉餅 會比較乾 這塊卻不會

43-2 (3).JPG

保濕粉體 雙層構造85%礦物蜜粉x保濕成分 就連補妝也不用怕
現在保濕度真的很重要 不管什麼都一定要有保濕感 肌膚才是好的狀態

44 比較毛孔.jpg

我們來看看毛孔遮蓋放大圖吧!!!
就說真的可以遮掉約80%的毛孔吧
我只是保守估計而已 說不定你們可以遮掉更多

順便近看可看的出來皮膚變好平滑 摸起來柔滑

85 外出測試 粉餅跟護唇精華.JPG

出門3個多小時 持妝度依然表現得很好!!!

相片 13-9-14 下午7 41 08.jpg

持妝度也很棒 我從早到晚 參加活動 沒補妝 到晚上只出一點油
油光跟妝容融合 有種膚質好光澤感
 
43-2.JPG

還沒找到滿意的遮瑕粉餅 真的可以考慮這塊!

P2770113_副本.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塊不輸一些專櫃蜜粉 會讓我有回購的動機!

 
55.JPG

再來目光轉移到Handy baby香氛系列XD


65.JPG
Handy Baby
純淨貝比淡香水<小嬰兒般清柔香>
50ml

這瓶好適合三不五時噴還是拿去噴衣服衣服啦!!!!!!
剛噴的時候約 10~15秒先不要去聞 剛噴的時候有酒精味
過了10~15秒在聞 就是baby味道~~~~~~

66.JPG

霧面瓶身搭配金色蓋子

67.jpg

按壓式噴頭唷~

68 (1).JPG

用途超廣 我出門、洗完澡、衣櫥、衣服、房間都會噴
說他是香水 不如說他是身體噴霧兼芳香噴霧 好實用

68 (2).JPG

他不會像香精或香水一樣 先聞到味道才看到人的那種
距離度適中 擦肩而過的距離才聞的到 是心機重的BABY!!!!!!!!!!!!!!!
不走誇張路線 適合學校、辦公室的自然清香

68.JPG

我現在要剖析他的前、中、後味了
前味是檸檬、蜜桃、綠葉香
中味是玫瑰、茉莉、丁香、依蘭花
後味是香草、白麝香、檀香、白蘚苔

95 (2).jpg

如果你不想味道飄比較遠可以擦在耳後
想要明顯一點直接噴在脖子就OK哩


56.JPG
Handy Baby
純淨貝比淡香水<純淨花香>
50ml

跟小嬰兒般清柔香 同款不同香味
這個味道女生比較適合
有點像剛洗完澡出來的味道 是花果香氣
女生都會滿喜歡的香氛
一樣走不走誇張路線 適合學校、辦公室的自然清香

58.JPG

睡覺之前也可噴 讓棉被充滿香氣XDD
不得不說這兩瓶 實用又討喜耶

60 (3).jpg

會讓人聞香而來呵護你寵愛你的那種溫和香調(好幸福~~~)

60 (2).jpg

前味青蘋、洋梨
中味茉莉、玲蘭、玫瑰
後味白麝香、檀香


90 (1).jpg

我跟你說轟媽他竟然說要包下這系列
一直說小baby好可愛 又好香 太過分了吧!!!
僵持到最後 我決定再買一組給他 哈哈哈!!!!!!
這次完全不妥協 只好自己掏錢消災

94.jpg

Handy baby這系列讓我超喜歡的!!!
加上小baby的加持 覺得更好用了XDD

96.jpg

這麼可愛的小物 一定要附上網站讓大家別找的這麼辛苦啦!
Yahoo奇摩購物中心<直接點>

97.jpg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超cute小北鼻分享唷!!!

90 (3).jpg

看完文章幫我按個讚+推

91 (1).jpg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