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轟炸機,在這裡分享我生活所有的一切
BE BEAUTY LOVE YOURSELF 愛美愛自己
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任何事物,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你值得更愛你自己
Email: hon7220@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74_副本.jpg

最近好愛一直亂化妝畫用頭髮XD


文章開始我要先說兒~
各位要問我問題可以留言再無名或是臉書
假如要留言在臉書 建議公開留言我會比較快回唷!!!
有些網友私訊問我問題都會說 不好意思直接公開留言
怎麼會不好意思勒勒勒~~直接公開留言問就好哩呀!!!
別拍謝~別在淺水啦~最近看到一些浮出水面的網友我超開心的
這樣會讓我對你們印象更深刻唷~

是滴~今天是要來化妝滴
還記得我上次PO了一張已經暈開的眼妝照嗎!??
然後受到大家還不錯的評價

76 (1).jpg

就是這張~這個時候我已經累癱在工作室了
然後畫了一整天的眼妝也有小暈開
但我發現暈開後反而更好看耶~轟友也這麼說 很自然的感覺
就是線條不這麼生硬
但是阿 他剛畫好的時候並不是長這樣的!!! 是跟首圖一樣的
我沒有特別暈開 因為假如先暈開的話 我又是油性肌 就會暈超開 感覺好像被打到
那樣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產生 我還是先讓線條生硬點 出門出了點油就超好看的
因為好評的關係 今天就要來教這個妝容啦~~~
這個妝是我自己畫出來的眼妝 所以沒有特別是仿誰的
不過有網友說像炎亞倫~各位覺得以像嗎!??
你會發現首圖跟暈開的有一點點不像 是只有插在一個步驟而已
等回兒在眼線的部分跟大家說 不過畫法都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一個比較一基本一個比較大膽一點而已

各位大大們 是否很久沒看到MISS NAHA的蹤影阿!?
因為我集合這次一次發完XD 所有近期新品都在這篇會出現~~~~~
今天的妝容重點 大部分是用MISS HANA畫出來的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頁.jpg



Come come~懶惰小男孩集合!!!!!!!

今天這篇是給想升等的男孩們一個方向
也就是說變型男的懶人包啦!!!
有一些太基本必備的就不會出現
像是洗面品、基本保養等
這些算是進階一點的配備 但是也沒有到很誇張
有些人會覺得他現在已經很好了 就停滯不再爬
這完全是錯誤的阿 不只是生活上 在打理自己也是
俗話說 人要越來越好~不是停留不動(認真)
假如對基礎美妝保養已經很了解的
想要再進階一點的 請快看這篇吧!!!
裡頭的東西有可能是你現在想不到 但是需要的



14.JPG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圖.jpg  

上星期童玩節玩的好嗨唷



是說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去童玩節玩
原本想說都已經這麼大的人了 去童玩節會不會很怪異
沒想到年紀比我大很多的 也玩的跟小朋友一樣
我就說 男人長在大都很幼稚XD
我們心裡也住著一位小男孩~~~
我是跟我的戰士們(大學同學)一起揪團去的 總共有13個人~
超久不見的好麻吉 見到話超多超HIGH的~
晚上還一起看流星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了這麼多顆流星
運氣好好剛好遇到流星雨的期間~
在沒有光駭的宜蘭 看了滿天星星+流星超過隱的啦!!!
然後隔天童玩節一群幼稚的BOY玩的超嗨的~
各位~每次跟好麻吉出們只有歡笑沒有悲傷
遇到問題互相幫忙扶持 你傷心他們第一個跳出來
真正的朋友 要好好把握 很開心我遇到他們
我講完開場心得了~~阿哈哈!!!

接著我們快快進入主題好了~~~
不得不說耶 我真的很愛髮品相關小物
可能我小時後就很愛玩頭髮吧 不管是男生、女生的頭髮
我都很愛去亂弄~SO對於髮相關的我會很嚴苛!!!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頁.jpg



今天首圖好花俏呀~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不單單只是拍照上傳而已
還必須加點花俏的裝飾品
像很多女孩or男孩會在圖片上加點花花草草、狗狗貓貓、年年有餘之類的 阿不是啦 是魚魚啦~
有些人則會加一些標籤啦 LOGO之類的
就我製圖APP的經驗 很少有一個APP能擁有全部以上這些功能
常常都要用多個APP才能完成一張滿意的圖片阿!!!

嗯哼~我要講的是 最近很紅的Snapeee只要一個app就能完成所有事情
基本上我發現了這程式後 就很少再用其他程式製圖
重點他是免費下載 別擔心荷包問題

我這次完全不了解 為何會來邀我寫稿
畢竟我是男生這樣 用這種超級少女系的APP 某個層次上是有那麼一點怪異
為何我會覺得他是少女系勒 因為我看了好多部落客介紹 都是女生
每個做出來都夢幻+可愛 除了這兩個 跟你說沒了~
BUT等我了解之後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沒想到裡頭也有中性點的貼圖阿 不全然是超可愛超夢幻的那種
讓我燃起玩心 決定接這次的邀稿
再說我看好多男生上傳照片 都純粹只是照片 偶爾也可加個貼圖嘛~

<本篇與Snapeee合作邀文>

15.jpg
雖然說今天是合作邀文 不過我寫完文章後 還是繼續使用他到現在
目前還沒有變心丟掉他 實在是太好用啦!!!

再說一次Snapeee 是免費APP 下載不用錢這樣
直接在APP Store搜尋Snapeee 就ok哩!
APP的圖案 就是我圖上用點線框框 框起來的藍色圖案唷~別下載錯哩

我要說女生們絕對必載的APP 男生們也可以載看看
為何這樣說他不但能製圖
還有社群功效 以及時尚資訊 待會文章會提到

反正你可以一邊看我文章 一邊就去下載玩看看了XD
絕對不會吃虧滴




17.png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7 (4)_副本2.jpg

催到翻掉的私服文出ㄋㄞˊ了~~

近期一直在趕私人文章趕到快瘋了XD
每篇我都想塞很多很多的內容重點進去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圖.jpg

首圖右上角看的出來我游的是蝶式嗎!?? 哈哈哈~

ㄟ逼巴底~我尺度好像越來越大了!!!
你說說說說說看~ARENA是不是太大膽了
竟然找個瘦子寫泳褲文XDD
應該是要找個什麼肌肉猛男之類的吧!!!
但我想 肌肉猛男穿泳褲的畫面大家應該看多了
所以ARENA是要反其道而行嗎!??(抓頭)
其實我覺得台灣男生有身材的真的很少 不是偏瘦就是過胖
SO ARENA是聰明的 阿哈哈~~
沒有啦!!!~~我發現穿他們家就算我瘦巴巴的 也意外的好看耶
不知道是我選的款式還是怎樣!!!
服貼度超好 而且好舒服~款式紋路也很流行 不會老氣
對了~~各位超級瘦子注意 他們家的泳褲尺寸 你絕對可以穿 迷你男也是

你知道嗎!?? 我這次穿的不是他最小號 
這款最小號是SS 意思就是路上衣服的XS 其他款有到SSS(我穿的是S號)
很好笑的是 我到櫃上 直接跟櫃姐講說 直接拿最小的給我 不用試穿了!!!
她有點堅持的叫我去試穿 比較保險
不過我就帶著很驕傲的口氣說 我每次都穿最小號的 根本不用試阿阿阿~(邊走進試衣間邊說)
我去試穿的時候第一件當然是先穿SS 
一穿上馬上想大喊 媽咪呀~也太緊了吧!!!!!!!!!!!
這是我穿過史上最緊的成人尺寸了~~
接著穿S號 是合身舒適的非常服貼 不會偏大或啷 一點小啷都沒有 
出來我就有點拍謝的跟她說 我要S號
櫃姐說: 我就說吧 還是試穿比較保險 對不對~!?
我:對呀(摸頭)
反正他們家是我穿過 有最小成人尺寸的牌子了 貼心顧及到瘦子族群
改天要不要來個客製化量身定做XD~

  16.jpg

小轟我有先到櫃上尋了一次XD~
現場泳具好充足 你要什麼他們家都有
三角、四角、連身、蛙鏡、淺水鏡、防水包、防水拖鞋...等!!!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0.jpg

髮型文已經變成我的基本招牌單元了XD

現在定期都會出產髮型文 有時候網友會私訊跟我說
叫我發某某照片上的髮型教學 我也會先寫在我的小本本裡頭
到時後依依發文給大家看 阿哈!!!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了~素人改造計畫2出爐囉!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