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轟炸機,在這裡分享我生活所有的一切
BE BEAUTY LOVE YOURSELF 愛美愛自己
享受生活中帶給你的任何事物,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你值得更愛你自己
Email: hon7220@hot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很快的就來到第二篇ZALORA購物文啦

話說我最近開設了LB 不是LP喔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哇哈哈~~這次是
外套大衣軍團來襲!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新單元新單元~轟炸Time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年後繼續血拼GoGoGo~~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首圖左下角那張的大光圈有下到大家嗎!??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我的愛單元又來了~~我愛穿搭文XDDDDD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這招真的超威猛~比加強還強 根本是終極版來著的阿!!!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又在亂亂買了XDDD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耶~~~今年過年就要用酒鬼酒醉妝容擋遍天下無敵酒!!!

是說過年這種節日 是從除夕開始就喝到開工日阿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這髮型竟然意外的大受好評~~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農曆春節馬上要到囉~~~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哇哇哇~這也太浩大的陣仗了吧!!!((亂敲...

轟炸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